蘋果6p壞了,檢查了一下,修手機的說是裡面的cpu壞了,說要是在花錢修沒什麼意思

2021-04-12 04:54:35 字數 4456 閱讀 8934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晶片整合度太高,換的話單換一個部件幾乎不可能,還不如重新買一個

蘋果6p壞了,檢查了一下,修手機的說是裡面的cpu壞了,說要是在花錢修沒什麼意思,我打算把這個懷機

2樓:我把你弄丟了吧

1、可以修,iphone6 cpu是和主機板連線在一起的,如果cpu壞了,目前只能更換整個主機板套件,無法單獨進行維修;所以說**會非常昂貴。

2、理論上,更換一塊cpu比更換一塊主機板的成本更高;主機板整個成品更換簡單快捷,維修店都可以做,而更換cpu則只能返廠。

3、cpu是超大規模積體電路,內部元件尺寸是以奈米衡量的,目前沒有任何一種工具可以在這個尺度上進行維修作業,所以,cpu一旦損壞,就無法修理了,只能換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在蘋果售後店裡修理的呢?否則可能被騙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損壞的詳細描述一下

蘋果6plus壞了,修手機的說是裡面的cpu壞了,能賣多少錢?

5樓:我把你弄丟了吧

手機的cpu是焊在主機板

1、可以修,iphone6 cpu是和主機板連線在一起的,如果cpu壞了,目前只能更換整個主機板套件,無法單獨進行維修;所以說**會非常昂貴。

2、理論上,更換一塊cpu比更換一塊主機板的成本更高;主機板整個成品更換簡單快捷,維修店都可以做,而更換cpu則只能返廠。

3、cpu是超大規模積體電路,內部元件尺寸是以奈米衡量的,目前沒有任何一種工具可以在這個尺度上進行維修作業,所以,cpu一旦損壞,就無法修理了,只能換新的。

6樓:happy蛋蛋

可以修起來的,只不過手機上的資料很難恢復完整了。

蘋果手機一般都是由很多模組拼湊起來的,如主機板,側鍵,聽筒,喇叭,螢幕,電池等等。每個部分都有配件可以提供更換的。home鍵是一個單獨的排線板,可以直接換掉,如下圖。

至於cpu,就得連主機板一起換掉了,cpu的焊接非常麻煩,而且,重新焊接後的穩定性存在很大隱患,所以不建議單獨更換cpu。

以上更換,維修成本大概要3000左右。

如果是主機板換了需要更換的話預計要2500-3000左右。僅換cpu不大安全,以後會經常出故障。

建議網上看看有沒有賣碎屏機器的,跟你拼一個整機出來。

蘋果6pluscpu壞了有必要修嗎

7樓:maplestory太子

沒必要,修起來超級貴,不如換手機。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是iphone6 cpu是和主機板連線在一起的,如果cpu壞了,目前只能更換整個主機板套件,無法單獨進行維修

根據蘋果官方公佈的訊息,超過1年質保之後,iphone 6單獨更換螢幕的**為109美元(約合669元人民幣),iphone 6 plus稍高,為129美元(約合792元人民幣),與之前的iphone 5s、5c基本一致。

如果是機身損壞(包括主機板等零件),iphone 6的維修**為299美元(約合1836元人民幣),iphone plus為329美元(約合2020元人民幣)。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人為損壞,即便在1年質保期內,蘋果也不會免費保修。

8樓:

這當然可以修了,直接拿到蘋果售後去修就行了。那有統一**的。

9樓:最堅強的大泡沫

看問題大小,如果黑屏什麼的,就沒必要了。修起來很貴的。不如換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you de . . bushi you shou hou ma ?

我蘋果6p進手機進水,送交專業維修店,說主機板cpu壞了,請問親們這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這個iphone5進水處理

1、要立即拔掉電源和電池、斷電速度快慢直接決定著iphone5損壞嚴重程度的最關鍵因素。千萬不能慢慢騰騰的點開始關機等系統正常關機了再斷掉。如果慢了那是相當危險的。

2、根據進水的方向,立刻倒出水,並用乾毛巾或紙巾迅速沾幹水分。如果是iphone5上方進水,立刻把手機向下(注意別讓水流進液晶屏裡),儘量把水倒光,避免讓更多的水進入主機板。

3、如果是iphone5主機板進水,應儘快送到iphone5維修點去檢修,讓工程師觀察水是否進入了iphone主機板。用紙巾仔細擦乾鍵盤正反面的水分。有條件的可以用電吹風的冷風吹乾,注意不要用熱風,因為iphone按鍵排線等都是塑料的,不耐高溫,不要用熱風,避免吹壞。

如果液體是可樂、菜湯等,就需要把部分按鍵拆下來,仔細用純酒精擦洗。因為可樂等含有糖分、如果不清晰,過段時間就會腐蝕線路,導致鍵盤損壞。

4、完全拆卸出主機板,這一步比較複雜。因為蘋果的工業設計很精細,一些配件很脆弱,拆機時一不小心就會損壞,建議大家還是找當地專業的維修師傅幫忙拆主機板。觀察主機板是否有水漬,有的話用純酒精仔細擦新干淨。

在iphone維修中都用上等的洗板水擦洗主機板,不過這種洗板水一般人沒有,北京的電子市場也很難買到,不是那種普通的洗板水。這個可以用純酒精代替,注意一定要用純酒精,不能用含水酒精。然後把主機板晾乾,或電吹風不要太高的熱風烘乾,注意保護主機板上的塑料接外掛。

5、仔細處理掉iphone外殼內外的水分,把處理過的主機板和螢幕,放在乾燥處放置一到兩天,然後確認所有水分都已經乾透了就可以組裝回去了。在處理完前一定不能上電開機。因為一般使用者都有沒專業的烘乾裝置,所以要儘量常時間的讓多有配件都徹底晾乾。

當iphone剛剛進水時,是因為水是導電體,由水導致主機板短路,導致宕機或關機黑屏等現象,這時候只是水短路,一般主機板的元件、線路、晶片並沒有損壞,及時修理,基本都可以修復,對iphone基本沒有傷害。而進水後繼續上電使用,過了幾周後再出現故障、黑屏等,就是水和灰塵等混合的水泥,對線路、元件、晶片的腐蝕,到達一定程度,再次導致短路、斷線、晶片燒燬等,並且經常不是一兩個元件的損壞,而是很多元件、線路、晶片同時燒燬等故障,此時再進行修理就非常之困難了,並且可能會遺留下很多的故障隱患

一,iphone故障維修受理型別:

1:iphone維修 主機板故障:開機黑屏,開機掉電,電腦主機板進水,開機花屏白屏藍屏,開機機器有 異響,開機點不亮等

2:iphone維修 螢幕故障:屏裂,閃屏,花屏,暗屏,紅屏等

3:iphone維修 鍵盤故障:鍵盤打不出字,鍵盤輸入字元不對,機器進水等。

4:iphone維修 耳機無音,不能接電腦,usb不充電等!

5:iphone維修 機器認不到itunes,自動開關,電池時間短等

6:iphone維修 硬碟故障,硬碟裝不進系統,硬碟有壞道,機器認不到硬碟等

7:iphone維修 音效卡喇叭故障:喇叭無聲音,喇叭有雜音,無外接聲音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換主機板了,換後指紋就廢了

蘋果6p修cpu大概要多少錢

13樓:衛生一報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

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片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鬆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片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片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14樓:會思烤的豬

任何cpu都是無法維修的,也是不容易壞的。就算你放在水裡泡上一個星期也不會壞,如果有人說你手機cpu需要修理的話你可以叫他滾蛋了。因為cpu只能換不能修,但要換cpu的話就夠你換一塊新的電路板的錢了

15樓:與龍常在

不建議修這個,不如直接買一個,去修就去自己買的店修,不然被坑多少都不知道,一般來說至少1000

16樓:程勇

確定是cpu損壞了?如果你在保修期內可以去售後看看。cpu維修就貴了這個。

17樓:曲大佬

首先先確認是不是晶片的問題,手機突然黑屏一半是電池原因

蘋果手機cpu壞了怎麼維修價錢,蘋果6p壞了,檢查了一下,修手機的說是裡面的cpu壞了,說要是在花錢修沒什麼意思

換主機板,看你去哪修了,1000到3000不等 蘋果6p壞了,檢查了一下,修手機的說是裡面的cpu壞了,說要是在花錢修沒什麼意思 手機晶片整合度太高,換的話單換一個部件幾乎不可能,還不如重新買一個 蘋果手機的cpu壞了還可以維修嗎?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是iphone手機的...

蘋果6p摔了一下,左上角有點鬆動,按下去有點響聲,不仔細觀察

咬合摔壞了,質保內可以去售後。質保過了的話不影響功能就不要修了。蘋果6p摔了一下,左上角有點鬆動,按下去有點響聲,不仔細觀察是察覺不到的,這是怎麼了,殼子變形了,不過影響不大 機身變形導致螢幕翹起。不是什麼大問題。別摔了。帶個軟殼。蘋果6p摔了一下,螢幕左上方稍微有點鬆動了,用力按有一丁點響聲,這是...

我的蘋果手機摔壞了,拿去修了一下。拿回來上網查序列號,結果查出來的資訊讓我很鬱悶

差不多過保了,也就說差不多用了一年了。自己想吧。沒有問題啊 還是大陸行貨的。應該沒給你換吧。你是去年買的?快過保修了,既然是朋友送的,也就無所謂了,但是我想說的就是,因為是5.1.1所以是刷過機因為回去年的這個時候答還沒有5.1.1.再有一個就是2012年6月8號刷機,所以最近啟用的時間也是6月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