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metal螢幕碎了更換需要多少錢

2023-01-12 14:25:07 字數 1696 閱讀 7474

1樓:網友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維修更換的**表:http://service.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更換螢幕的話,那麼是需要整塊螢幕更換的,而不能單獨更換內屏或者是外屏的。

2樓:臨川夢

去非官方點,,換國產一般的,,要兩百多,,官方的要四百。

魅藍metal換屏要多少錢 魅藍metal碎屏怎麼辦

3樓:魅族邊家小溪

碎屏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的,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

4樓:傑青的日子

魅藍metal 更換螢幕收費是:240元,魅藍metal電信版 更換螢幕收費是:250元,具體費用需檢測後確定,如機器有費用產生,會收取40元的人工費。

可以去魅族售後檢測一下是否人為現象,是否過了保質期。

在哪換螢幕魅族魅藍metal

5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

6樓:baby_我在等候

你好建議你到售後點更換。

售後點可以在官網查詢。

魅族魅藍metal螢幕維修多少錢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metal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280。使用者可以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螢幕或者返廠檢測更換,使用者可以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專賣店返廠的。

8樓:非得記得

換屏200多吧,原廠的400多。

魅族mx5螢幕碎了,能換魅藍metal的螢幕嗎?

9樓:愛劉極

不可以的,魅藍metal的螢幕沒有mx5的sa屏好,況且還不相容,建議你更換原廠的mx5的螢幕。望採納,謝謝。

10樓:魅族手機

不可以的,兩種螢幕是不匹配的。只能更換屬於魅族5的螢幕的。

魅族魅藍metal螢幕碎了換屏多少錢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metal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魅藍metal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2、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百多兩百左右吧,看是什麼手機,還有就是你要廠家那邊的貨還是**貨,相對來說廠家那邊的貨質量***,**會比**貨要貴。不過建議你去買手機的地方修,雖然比較貴但是他們會給你送到廠家那邊檢修,這樣的螢幕比較耐用,千萬不用因為別家便宜就去別家修。

魅藍metal換屏要多少錢 魅藍metal碎屏怎麼辦

1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metal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280,使用者可以攜帶發票、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螢幕或者返廠檢測更換。

魅藍metal螢幕碎了好久能換好

魅族魅藍Metal配置怎麼樣?魅藍Metal多少錢

2點半才釋出會 據說和mx5的cpu效能差不多,不過是略低端版。洩露圖看並沒有雙色溫。也有快充和指紋識別。系統是與阿里合作,yunos版本的flyme 1399左右。李楠透露在1000 1500 還是等下午釋出後,看ifanr等 的資訊吧。配置對得起 16g版1099,32g版1299,安卓配置不能...

魅族魅藍metal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 魅族帳號裡登入flyme帳號,然後到手機的設定 指紋與安全裡,點選root許可權,然後選擇開啟體驗就可以了。建議你登入魅族社群檢視大神釋出的方法以及工具。root的話,你直接下個一鍵root的軟體就行了,一鍵root大師root就很給力,我root都是用這個軟體,你可以試試。...

如何評價魅藍metal,魅藍metal怎麼樣用了的說 魅藍metal使用感受

魅藍metal早已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 as仙閣選為訓練專用機,推薦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