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霸排氣管需要安裝嗎,衛生間裝浴霸排氣管有必要裝嗎?

2021-04-12 05:04:04 字數 3128 閱讀 841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抽風bai機這類設du施的一定要安裝

zhi排氣管

。有沒其它dao排氣設施都好,最好安裝上版排氣管,因權為浴霸它其中一個功能就是排氣,它不單排衛生間的,浴霸運作時自身也需要排氣,這樣會更安全,浴霸使用壽命也會長些。

所以,為了自身安全性著想,我建議你還是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浴霸需要安裝bai排氣管。因為du:

浴霸的發熱元件是zhi大功率

dao紅外線燈泡,發熱量很版高,執行時需權要排氣降溫,這樣執行會更安全,使用壽命也會更長。

浴霸的高溫會產生一些汙濁的氣體,排氣管可以排出這些汙濁氣體,使浴室的空氣變得較乾淨。

排氣管的另一個功能就是排出洗浴時衛生間的蒸汽廢氣,使空氣流通,變得更清新。特別是當衛生間內沒有抽風機、排氣扇這些設施時,安裝浴霸排氣管可以補償抽風機、排氣扇的功能。所以從安全和衛生方面考慮,這排氣管還是需要安裝的。

衛生間裝浴霸排氣管有必要裝嗎?

3樓:慢牛財富

衛生間裝浴霸排氣管是很有必要裝的,主要起到通風散熱的功能。

浴霸原自英文 「bathroommaster」可以直譯為「浴室主人」。它是通過特製的防水紅外線熱波管和換氣扇的巧妙組合將浴室的取暖、紅外線理療、浴室換氣、、裝飾等多種功能結合於一體的浴用小家電產品。

保持衛生間清潔乾燥

在洗浴完後,不要馬上關掉浴霸,要等浴室內潮氣排掉後再關機;平時也要經常保持浴室通風、清潔和乾燥,以延長浴霸的使用壽命。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裝呀!因為洗澡時熱水裡冒很多水蒸氣很悶.容易造成缺氧,為了安全起見裝一個好些吧!

裝浴霸一定要開排氣孔嗎?牆壁沒地方開孔,不開能裝浴霸嗎?對?安全有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吸頂式浴霸基本都是帶排氣功能的,最好再打個排氣孔,及時排除衛生間的濁氣 ,洗澡的時候好及時排除水蒸氣。也可以這樣,一面連線著廚房,從廚房的排放口再接一根到衛生間的排風孔,衛生間跟廚房都是一根管排風。

6樓:趙家生

只要你不怕衛生間的臭氣在家就行

7樓:

如果,你不想要排氣,或者你裝了換氣扇,就不用開排氣孔了。

8樓:小甜一郎

最好要開孔,不然你的浴霸換氣功能就浪費了的,而且對浴室的空氣清新也不好

安裝浴霸,不裝排氣孔,會有問題嗎?

9樓:大將軍不怕辣

不裝排氣孔問題不大,但是要多注意衛生。

排氣孔主要是排除浴室的溼氣和異味,不裝排氣孔可以的。

排氣扇與浴霸燈的開關是分開的,洗浴時可以不開排氣扇開關。

要注意的是浴霸功率大,溫度非常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專業生產浴霸

的廠家 現在吸頂式浴霸基本都是帶排氣功能的 根據你的情況 你最好再打個排氣孔 好及時排除衛生間的濁氣 洗澡的時候 好及時排除水蒸氣 因為你的一面連線著廚房 從廚房的排放口再接一根到衛生間的排風孔 現在許多小區都是這樣的 不允許私自打孔 衛生間跟廚房都是一根管排風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裝排氣孔的,管子可以進廚房,廚房都有排氣通道。

12樓:一個瘋子的世界

現在的浴霸一般就都是有排風的,用不著你在另安排風。最好還是要帶排風的,要不溼氣太大了。呵呵。

你家吊棚沒?要是已經吊棚了,就選壁掛的浴霸,要是沒吊就選嵌入到棚頂的浴霸,不佔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吊頂嗎 把管子藏起來啊

浴霸排氣管如何安裝 浴霸排氣管有必要嗎

衛生間浴霸的排氣孔安裝有限制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1、排氣孔能不能打,沒有規定,可以諮詢物業。

2、屋面排氣系統,屬於屋面防潮排氣技術領域回。由依次設定旳鋼答筋混凝土結構層、保溫層、找平層、防水層、保護層複合構成屋面,其特徵在於保溫層內設定縱橫貫通的排氣通道,排氣通道上連通設定伸出屋面的排氣管,伸出的排氣管外壁緊貼密封設定防水層、防水附加層。上述屋面排氣系統,保溫層內設定縱橫貫通的排氣通道,排氣通道上連通設定伸出屋面的排氣管,使得保溫層內的氣體能夠及時排出,有效防止了屋面因水的凍脹、氣體的壓力導致屋面的開裂破壞,延長了屋面的使用壽命。

且施工方便,生產成本低。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看新的小區還不是都有開個孔,層層都有。甘他什麼事,只是你在開了孔,在外面在安裝一個轉口不鏽剛,將口像下。你可以參考下其他小區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他,如果影響他,你還說他在你家樓上上衛生間影響你了

17樓:我心動為誰

排氣孔能不能打,不是樓上的說了算的,你應該問問你們物業。

18樓:還天珠

你可以參考下其他小區的

衛生間裝浴霸時要打洞嗎?換氣是要管道通到外牆嗎?

19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要使用換氣扇功能就必須要打孔通到戶外,這樣衛生間的異內味兒才可以順利的排到容

室外,不然召喚計算他就只是成了一個擺設沒有其他的功能了。其實衛生間換氣就是排風扇也就是往外排氣的。現在牌子上的時候還是要根據自己衛生間視窗留的尺寸來選擇。

20樓:**次元

如果要抄

使用換氣功能襲

就必須要打bai孔通到戶外,這樣衛生間的臭du氣才能zhi順利抽排到室外。否則,dao這換氣功能就只是擺設。

衛生間換氣就是排風扇,也就是往外排氣。國家標準衛生間換氣次數為每小時7次,如果你的衛生間面積為7平米,高度為2.5米,則衛生間容積為17.

5立方米,每小時換氣7次,則選擇的排氣扇風量則應≥122.5立方米(17.5×7)。

21樓:福地

最好打孔,我家的原來就沒打,由於衛生間空間較小換氣功能相當差,後來沒辦法又找人重新裝的。

衛生間裝修完畢,能否安裝浴霸 如何走線

1.開關沒關bai系,把牆磚 du用切割機切開再鑿開就zhiok了,電線嘛就沒 dao辦法了,只好用那內種電線的塑料容 外套抱住方的稍微好看點,開關當然要裝牆上了,否則你洗澡還要取梯子?嘎嘎。2。電路沒什麼問題,直接從照明電裡面引出來就ok了,不知道你家用的電線是幾釐粗細的,一般浴霸是一到三千瓦,如...

衛生間的排氣管可以用來排汙水嗎,廁所裡的排汙管也是排氣管可以據掉嗎?我那戶型是在頂樓

不建議改動,排氣管作用是為了排 汙管排汙通暢的,防止排汙管汙水過多,汙水上面缺少空氣進入。另外一般汙水管用的是螺旋消音管,排氣管用的是普通pvc管,高層流水聲音很大的。一般情況不允許用的。就怕汙水堵住了排氣管,那排汙管就容易堵了 排汙水要用專用的pvc管。合二為一,相互竄味。嚴格來說是不可以的,對下...

衛生間排水管和排氣管在一層匯合是合理嗎

1 不適宜的方案。2 下水管路味道上排需要暢通,個別時候清理主幹路需要房頂上用竹竿直下通的保證。3 衛生間排風與上相近,味串擾也是問題,一旦清理需要10餘米的操作空間咋辦 當然可能性小 4 物業也不許呀。衛生間的排氣管和排汙管一般是分開的,排汙管是尺寸110的pvc管道,排氣管為預製的水泥管道。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