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衛生間沒有窗戶準備安裝栽排氣當時就要

2021-06-01 10:38:27 字數 2330 閱讀 7386

1樓:瘋神

常理就像你抄自己講的,一般襲的浴霸排氣都是在80-100mm,如果你現在只有50mm,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就不能用pvc了,你只能用軟管,因為你要保證管子要通出去。

另外,建議您選一款好點的浴霸,因為他們會帶有24小時換氣。雖然他們換氣風量不大(一般是在90),但是因為是不間斷,所以效果挺好,同時對馬達的要求就很高,所以為了以後少點麻煩,就不要省錢了,買個好點的,

、另外就是你裝新風,把衛生間做一個迴風口。效果也不錯(但是造價高)

2樓:人不狠乄站不穩

一般浴霸是裝在頂上的可以排出去的!

安裝浴霸,不裝排氣孔,會有問題嗎?

3樓:大將軍不怕辣

不裝排氣孔問題不大,但是要多注意衛生。

排氣孔主要是排除浴室的溼氣和異味,不裝排氣孔可以的。

排氣扇與浴霸燈的開關是分開的,洗浴時可以不開排氣扇開關。

要注意的是浴霸功率大,溫度非常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專業生產浴霸

的廠家 現在吸頂式浴霸基本都是帶排氣功能的 根據你的情況 你最好再打個排氣孔 好及時排除衛生間的濁氣 洗澡的時候 好及時排除水蒸氣 因為你的一面連線著廚房 從廚房的排放口再接一根到衛生間的排風孔 現在許多小區都是這樣的 不允許私自打孔 衛生間跟廚房都是一根管排風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裝排氣孔的,管子可以進廚房,廚房都有排氣通道。

6樓:一個瘋子的世界

現在的浴霸一般就都是有排風的,用不著你在另安排風。最好還是要帶排風的,要不溼氣太大了。呵呵。

你家吊棚沒?要是已經吊棚了,就選壁掛的浴霸,要是沒吊就選嵌入到棚頂的浴霸,不佔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吊頂嗎 把管子藏起來啊

衛生間裝浴霸時要打洞嗎?換氣是要管道通到外牆嗎?

8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要使用換氣扇功能就必須要打孔通到戶外,這樣衛生間的異內味兒才可以順利的排到容

室外,不然召喚計算他就只是成了一個擺設沒有其他的功能了。其實衛生間換氣就是排風扇也就是往外排氣的。現在牌子上的時候還是要根據自己衛生間視窗留的尺寸來選擇。

9樓:**次元

如果要抄

使用換氣功能襲

就必須要打bai孔通到戶外,這樣衛生間的臭du氣才能zhi順利抽排到室外。否則,dao這換氣功能就只是擺設。

衛生間換氣就是排風扇,也就是往外排氣。國家標準衛生間換氣次數為每小時7次,如果你的衛生間面積為7平米,高度為2.5米,則衛生間容積為17.

5立方米,每小時換氣7次,則選擇的排氣扇風量則應≥122.5立方米(17.5×7)。

10樓:福地

最好打孔,我家的原來就沒打,由於衛生間空間較小換氣功能相當差,後來沒辦法又找人重新裝的。

沒窗戶的衛生間,安裝取暖、照明、換氣三合一浴霸,還要安裝單獨的排氣扇嗎?如果要,只有一個氣道孔,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個浴霸就可以的。

12樓:聽雨的牛

不用,我家裡只是三合一,沒味。

衛生間浴霸的排氣孔安裝有限制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1、排氣孔能不能打,沒有規定,可以諮詢物業。

2、屋面排氣系統,屬於屋面防潮排氣技術領域回。由依次設定旳鋼答筋混凝土結構層、保溫層、找平層、防水層、保護層複合構成屋面,其特徵在於保溫層內設定縱橫貫通的排氣通道,排氣通道上連通設定伸出屋面的排氣管,伸出的排氣管外壁緊貼密封設定防水層、防水附加層。上述屋面排氣系統,保溫層內設定縱橫貫通的排氣通道,排氣通道上連通設定伸出屋面的排氣管,使得保溫層內的氣體能夠及時排出,有效防止了屋面因水的凍脹、氣體的壓力導致屋面的開裂破壞,延長了屋面的使用壽命。

且施工方便,生產成本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看新的小區還不是都有開個孔,層層都有。甘他什麼事,只是你在開了孔,在外面在安裝一個轉口不鏽剛,將口像下。你可以參考下其他小區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他,如果影響他,你還說他在你家樓上上衛生間影響你了

16樓:我心動為誰

排氣孔能不能打,不是樓上的說了算的,你應該問問你們物業。

17樓:還天珠

你可以參考下其他小區的

衛生間沒有安裝窗戶,怎麼解決通風問題

衛生間沒窗戶,就要安裝排氣扇進行通風換氣處理。除此別無他途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首先在密閉的衛生間中,我們只能通過安裝排氣扇的方式進行改善。一般,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家用排氣扇分為三種吸頂式 壁掛式和窗式,均可安置在衛生間的天花板上。同時它也只適用於小型衛生間的安裝和使用,不過與前兩個不同的是。它既...

主臥衛生間沒有窗戶怎麼設計,主臥衛生間沒有窗戶很臭怎麼辦

1 買進口的,最大功率的排風扇。2 設計門的時候儘量大一些,高一些。3 門的上方可以設計一個跟門一樣寬的窗戶,長年不要關閉。衛生間要求通過窗戶自然通風,或利用換氣扇通風,四面不通風的衛生間,更要注意科學設計。冬季氣溫低,衛生間可利用暖氣或電熱器 電熱燈,確保室內洗浴的合適溫度。衛生間最大的裝置是浴缸...

衛生間能安裝空調嗎衛生間安裝空調好嗎

衛生間不建議安裝空調 由於衛生間比較潮溼,安裝空調會降低空調使用壽命。因為空調不是封閉式的機器,電腦板和接外掛是裸露在空氣中的,雖然有防護,但是其防護只是針對水的直接滴入問題,不是針對 溫度附近的水蒸氣的,容易產生漏電事故。如果必須安裝,建議裝風管機,把機器安裝在其他房間,通過風道把暖風輸入衛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