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滿電之後很快就沒電了怎麼回事

2021-04-12 05:14:36 字數 4222 閱讀 7758

1樓:內容不多啊

因:可能是主機板漏bai電、du手機優化不夠或者是zhi電池時間久,報廢了dao。

正確充電方法:

充電後不及時拔掉電源,會讓電池一直維持著滿電的狀態,這樣做會加快電池的損耗速度,很多人習慣晚上睡前充電,如果用原裝的充電裝置,充滿電後會自動待機,這時候其實用的是充電器的電,不會使用電池,如果不是原裝的話,持續充電則會損害電池!

為了保護我們根本離不開的手機,很多人都選擇給手機戴套!但是大家不知道鋰電池是很怕熱的,充電時會發熱,所以最好摘掉手機套再充電。

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是充電時關機,這對電池是最好的保養。邊充電邊玩手機,除了傷害手機電池以外,而且對人體也是有害的!

第一次充電不需要什麼必須充滿12小時,這是老式電池需要做的事情,現在的電池基本上是鋰電池或者是聚合物鋰電池,第一次充電只需要像平時充電一樣就可以了!

2樓:謝志強啊啊

是因為手機應用程式開的太多了。

解決方法如下:

1、在手機桌面找到一個華為自專

帶的齒輪狀屬的圖示」設定「;

2、在出現的」全部設定」中點「應用程式管理」;

3、手機會顯示全部安裝的應用程式;

4、找到一些不常用的應用程式,如「魔幻煙霧桌布」程式;

5、選擇停用;

6、對於一些不需要的程式,如瀏覽器,手機裡有好幾個不同的瀏覽器的話,就可以把它開啟;

7、可以選擇停用,或者只是當下不用,就可以選擇強行停止或者解除安裝更新,讓它從後臺中退出執行,用這樣的方法就可以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你的電池老化漏電等現象。第二可能是你手機裡面後臺程式太多,還有很多你自己開的正在執行的你沒有關閉或者在一直執行中。這樣也可以造成手機電池很快放電,你手機過熱嗎

4樓:弭愷浦採楓

電池老化了或者手機漏電,或者後臺應用開很多或者手機螢幕過亮,都是費電的原因

5樓:呼麗蘭琨瑜

後臺開程bai序太多沒關

手機使du用時間較久電池老zhi化dao

重度使用加電池容量小

cpu等元版器件有權硬體缺陷造成耗電量大,如某米用的燙手cpu程式通知沒有優化經常亮屏震動

建議備份後恢復出廠設定,待機一段時間觀察,若仍舊有耗電過快的現象送專業客服檢測。

現在華為手機充滿電後用一會就沒電了,特別耗電,怎麼辦?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手機耗電bai

快,待du機時間短,可以zhi嘗試以下辦法:

1、滅屏關閉dao應用設

內建:設定方法,容

依次選擇「設定」> 「省電管理」 > 「受保護的後臺應用」,不要勾選標示為「高耗電任務」的應用,其他不需要的後臺任務也不要選。設定後滅屏會自動停止此耗電應用。

2、調整螢幕亮度:設定方法,依次選擇設定– 顯示 – 亮度 ,調整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

3、節制應用消耗流量:設定方法,依次是"手機管家">"流量管理">"流量排行" 將"全部"旁邊的"移動資料"和"wlan"關閉,使其處於灰色狀態。

4、限制第三方應用程式的許可權,減少不必要的操作和耗電:設定方法,首先是桌面〉手機管家〉許可權管理〉取消第三方應用「讀取位置資訊」許可權,其他如果不必要的也請一起禁止。

以上辦法如果還無法解決的話,建議先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資料做好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售後網點處理。

手機明明充滿了電,但很快又沒電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7樓:雷哥_小胖

手機電池充滿bai電後,使用一下就

du沒電了,這個是手zhi

機電池的老化無法存dao儲電量導致

專的。如果手機電池是

屬可拆的,可以直接購買一塊電池更換使用。

如果手機電池是內建不可拆的,這需要到專門手機維修點進行更換了。

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內,可以到當地的手機品牌售後進行檢修,符合相關的要求可以免費維修的。

8樓:在薄孔鴻羲

充的快,那可能copy

是虛電,目bai前一般的充電器應在4個小時du為飽和;在者檢測zhi下手機,首先應dao該換個充電器來確認電池是否正常,用別的充電器正常充上4個小時,放在手機裡,如果一會就沒電關機了,那可能是電池壞了,如果待機正常,只是電池的**浮動不一,那可能是手機的問題;我的提議如果在正常的充電的時間裡待機正常,就沒必要修理

9樓:拜理亥情文

充的快,那可能是虛電,目前一般的充電器應在4個小時為飽和;在者檢測下手機,首先應內該換個充電容

器來確認電池是否正常,用別的充電器正常充上4個小時,放在手機裡,如果一會就沒電關機了,那可能是電池壞了,如果待機正常,只是電池的**浮動不一,那可能是手機的問題;我的提議如果在正常的充電的時間裡待機正常,就沒必要修理

10樓:夏日絕

1、這是因為來

手機的電池

源出現了虛電現象。

2、虛電是指電bai

池一直都處於du半啟用狀zhi態既半充電狀態,簡單理解dao電池的顯示電量顯示很高,實際比較低,不是電池真實的電量, 電池充電時充了很短時間就有充了很多或者滿格的電量,但很快就用完。

3、對於這樣的電池,在使用時必須要進行涓流充電處理,充滿後可以等多半個小時再拔,如果還是不行,更換手機電池。

手機手機,又名移動**,是可以握在手上的移動**機。早期因為個頭較大有大哥大的俗稱,目前已發展至4g時代。2023年4月,美國工程技術員「馬丁·庫帕」發明世界上第一部推向民用的手機,「馬丁·庫帕」從此也被稱為現代「手機之父」。

11樓:小鏡子

大學生職業規劃大賽的問答環節一般評委會問哪些問題?大學生職業規劃大賽的問答環節一般評委會問哪些問題?

為什麼手機耗電很快,手機充滿電之後,不用的話,一會兒就沒電了,求大神指教。

12樓:hao陳長軍

是後臺沒有關閉之前執行的軟體,所以耗電

13樓:麥兜育兒

後臺執行多了,手機時間用長了,

14樓:威英佴巨集峻

電池有問題,開啟手機飛航模式過夜嘗試,看看是否費電

手機電池充滿電後一用就沒電了,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低於執行溫度範圍的

抄寒冷環境中使用 ios 裝置可能會暫時縮短電池續航能力,電池無法提供必須的峰值功率,可能導致裝置關機。攜裝置回到溫度較高的環境時,電池續航能力將恢復正常。在炎熱環境中使用 ios 裝置可能會永久性縮短電池續航。

影響電池續航能力和電池壽命的一個因素在於對裝置的各種使用方式。電池的壽命和「化學年齡」有關。這個年齡不僅僅是指時間的推移,還包括不同的因素,例如充電週期次數和電池保養的方式。

按照提示來充分提升電池效能並幫助延長電池壽命。例如,長期存放 iphone 時,保持一半的電量。

避免在高溫環境下存放 iphone 或為 iphone 充電,包括長時間直接在陽光下曝晒。當電池處於低電量狀態,或化學年齡偏高,亦或置於低溫環境下時,使用者遇到意外關機的可能性更大。在極端情況下,關機會出現得更加頻繁,因而導致裝置變得不穩定或無法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

電池用copy了很久的話,bai

那可能是電du池老化了,建議去買塊zhi電池;2、如果電池用了沒有多dao久的話可能是手機的問題,可能是電池觸點太沾了或者是接觸不好,建議用去清理或用砂紙打磨一下;3、還有就可能是手機主機板出了問題,建議去手機維修店修一下。

還有就是你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有問題,但不過一般都是前面所說的第一、二兩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壞掉了...裡邊的電全部都是虛電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池的問題 我以前來也遇到過

建議自最好不用萬能充充bai電

直接用直充 充電時間

du不要過zhi長一般都能解決該問dao題還有個辦法就是用一個導線連線電池的正負極 但是注意別一直連著 接觸下鬆一下 會有火花產生的

畢竟直接連線會造成電池短路 這樣會影響電池壽命 但可以放電,暫時解決該問題 我以前都這樣

19樓:喬鈴東門星文

要不是電池不行了,要不就是由於主機板零件導致電池漏電。前者的話換電池,後者拿去維修吧。

﹑咕嚕嚕。\

很高興為您回答,祝你好運,祝你成功!

ipad充滿電後一會就沒電了是怎麼回事

這個情況應該是你的ipad電池老化,無法充分儲存電量導致的,建議更換電池。手機充滿電後待機幾個小時就沒電了 怎麼回事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 掛載後臺的程式等等。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臺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

為什麼蘋果手機充滿電後突然沒電?

是手機程式出錯或硬體問題導致的。一 將手機的系統升級到最新,然後關機以專後重新啟動,檢視手機電池電量屬顯示是否正常。二 將手機的省電模式關閉,這裡以iphone 6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圖示。2 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 電池 選項。三 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蘋果手機官方...

電動車充滿電一騎就沒電怎麼回事

電瓶車充滿電一騎就顯示沒電的原因有 如果使用者長時間不騎車,再次騎車時,就會發現顯示滿電,但是一騎就掉電。需要做到每隔一星期進行一次充電,防止電池虧電,另外最好每月進行一次深度放電。電池已經老化電池硫化嚴重導致容量下降。可以嘗試修復,若無效果只能換電池了。修復是有前提的,不是所有的電瓶都能修復。如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