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 plus突然耗電很快是怎麼回事

2021-04-12 05:15:38 字數 3900 閱讀 6712

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iphone手機bai耗電快的原因:

1.手機充電du器不合

蘋果6s plus突然耗電特別快什麼原因

2樓:今笙瀟瀟

你好du,這是電池壽命快耗zhi

盡的情況,

手機儘量減少接收移dao動專

3樓:北京果修

耗電快的原bai

因:1、充的電是虛電du,雖然手機顯示

zhi電量為100%,因此dao

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臺執行

版的軟體權

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4、也可聯絡蘋果售後:電池214***格自5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214活動;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幣)

4樓:渾諸鯉儉稈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回試看能否解決。答

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gps連線耗費電量。

4、也可聯絡蘋果售後(020-8362-1957):電池214***格自5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214活動;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幣)

5樓:億邦通科技

耗電快的原因:抄

1、充的襲

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臺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徐家彙區 聖愛大廈店 徐家彙區漕溪北路88號聖愛大廈7樓707室

iphone 6s plus電池掉電很快怎麼辦?

6樓:喬大萌萌的海角

關閉應用程式推送通知:一些應用程式會隨時給你傳送一些不必要的通知資訊,我們可以到「設定」—「通知中心」裡詳細檢視一下,將把不需要接受通知的全部關掉,這樣可以為手機節省一些不必要消耗的電量。

關閉電子郵件推送:如果電子郵件對你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那麼我們可以將這個功能關閉。進入「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獲取新資料」選項,可以手動關閉這個功能或者設定每15分鐘、30分鐘或一個小時讓iphone檢查一次新郵件,間隔時間越長,就越節省電量。

降低螢幕的亮度:螢幕是最耗電的一項,螢幕越亮,電力消耗越快。我們可以到「設定」—「牆紙與亮度」中關閉「自動調節亮度」選項,然後手動將亮度調整到儘可能低但是並不影響使用的亮度即可,雖然這樣有時會有些不太方便,但是絕對可以為你節省出很多的電量。

7樓:拇擁然瘓屠

一般的iphone手機電池使用壽命在2~3年左右,超過這個時間電池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損耗,實際容量會遠遠小於開始的容量,使得手機續航不能滿足日常的正常使用。這個時候,更換iphone電池是非常必要且有益的,選擇電池應該選擇有保障的原裝電池。

你可以去武漢的江漢武商廣場寫字樓的2606洪山光谷國際a座的a710

或者是武昌中商廣場的2801都是有保障的

蘋果6splus電池突然不耐用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不耐用,我們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一、及時充電

雖然現在蘋果手機使用的是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了。但是不要每次都耗盡最後的電量才去充電,這樣容易傷害手機電池。一個電池的迴圈充電次數都有有限的,如果正常使用大約在600次上下。

也就是說,使用得當用2年是沒問題的。

二、放置環境

之前有關於蘋果手機在東北開不了機的報道,主要是因為氣溫太低。手機電池的使用溫度是有要求的,溫度過高和太低都會影響使用。儘量把手機放在一個合適的環境中。

不要在太陽下面暴晒,也不要放在冰雪環境裡。質量再好的電池,也經不住惡劣的環境。

三、原裝裝置

因為智慧手機耗電量比較高,所以大家都有充電寶,還有朋友使用車載電源來充電,這些最好不要。因為充電寶和車載電源與手機的功率不是完全相同,經常食用會對電池造成損壞。除非實在沒辦法了,最好還是使用原裝的充電器來給手機充電。

四、手機狀態

部分使用者因為擔心晚上充電不能及時拔掉,擔心損傷電池,就選擇不給手機充電,手機長期處於虧電模式。這種擔憂完全沒有必要,因為現在手機充滿電以後會自動關閉充電,不會損傷到電池,也不會損傷到手機。

9樓:手機控

關於耗電的問題,這實在是多種原因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些應用不能正常退出,一直在後臺執行。請你進入設定-電量,檢視哪些應用消耗了過多的電量。你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清除你不需要在後臺執行的程式,這樣可以顯著減少電量的消耗。

蘋果6s plus發燙而且耗電很快怎麼回事?

10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

bai以下情況導致:du

(1)充電狀態

,在zhi充電狀態下,電池會dao產生熱量,屬於正專常現象。

(屬2)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

(3)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

(4)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的環境使用。

(5)長時間使用手機,例如長時間通話、玩遊戲等。

(6)手機硬體故障,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11樓:兩隻胖兔紙

手機耗電快bai是由於多種原因導du致的,手機發熱嚴重也是zhi需要看具體

的情況進行dao分析的。專下面是具體的屬分析和解決方法說明:

手機耗電:

1、手機耗電快,一般和手機開啟的軟體的個數有關,需要進入手機的後臺管理,然後清理下後臺。

2、由於手機的螢幕顯示亮度太高,那麼也會增加手機耗電,請調節到合適的亮度使用。

手機發熱:

1、手機在消耗電量過程中,那麼手機也會進行發熱,發熱一般和手機開啟有關軟體數量有關係,及時清除後臺應用程式。

2、手機電池問題,導致手機的電量損失異常,那麼手機就會異常發熱。

蘋果6s plus發熱耗電快怎麼辦?

12樓:哈哈

解決辦法:

1.關閉copy後臺應用程式

重新整理,進入到「設定」—「通用」—「關閉後臺應用程式」介面中2.關閉電子郵件推送

3.關閉應用程式推送通知,到「設定」—「通知中心」裡詳細檢視5.開啟的應用過多會導致手機發熱並且耗電快,可以關閉一些應用。

6.手機電池老化導致手機出現問題。

為什麼蘋果 6splus 耗電很快?

13樓:暮色

1. 手機

bai經常一邊du充電,一邊玩手機,導致手zhi機發熱,待機時間短。dao

2 .手機經常玩一些大內型的遊戲。容

3. 檢視下手機後臺執行的軟體是否太多。

4. 電池老化了,建議更換一個新的電池試下。

1、關閉應用程式推送通知。

2、關閉電子郵件推送。

3、關閉自動更新。

4、降低螢幕的亮度。

5、將iphone的省電模式保持開啟狀態。

1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iphone手機耗電快的原因:

1.手機充電器不合理使用:不合理使用充電器會減回少手機電池壽命答

蘋果6splus怎麼截圖,蘋果6splus怎樣滾動截圖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蘋果手機進行截圖的話,你可以按電源鍵 音量上鍵就可以了,你可以在設定打輔助功能裡面設定。蘋果手機截圖 先開啟設定,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入,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觸控功能,進入輔助觸控功能後,勾選輔助觸控,然後選擇自定頂層選單點選進入,點選下方的加號,在新出現的加號圖示中點選進入,找到截圖,...

蘋果6s plus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如果...

蘋果6splus電池突然很熱 怎麼回事

建議充電的時候別帶套充電或別邊充電邊玩。正常使用發燙的話也很正常,什麼手機都發燙的,要沒暫時別玩了,要麼就吹冷它,注意散熱 iphone6splus電池發燙耗電特別快怎麼回事 您好,耗電最常見的抄原因之一就是安裝太多的軟體,佔用了太多的手機記憶體,使新裝軟體可用執行記憶體減少,執行起來卡頓,不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