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米5splus充電突然變得超慢怎麼辦?(邊充電邊打遊戲時電量掉的比充的快,以前不會這樣)

2021-05-27 17:56:23 字數 1496 閱讀 3915

1樓:摯愛

兩種原因,要麼是充電器壞了,要麼是手機電池壞了,你換個充電器試試,要是還存在這個問題,那肯定就是後者了!祝你好運!!

我的小米手機充電越來越慢了,邊充電邊玩手機就會電量越來越少。怎麼回事啊?

2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可能有來

下面幾個情況。

一,電壓不自穩定,或者是充電bai器與資料線有損壞。du很多時候資料線老zhi

化或損dao壞,對充電速度的影響比較明顯。

二,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電衝進去了,但是系統沒有顯示正確的電量。可以嘗試恢復一下出廠或刷機。

三,還有可能是電池損壞了。這就只能到小米售後對檢測一下,讓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或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插頭壞了,換一個,充電玩遊戲不影響充電的,因為昨天我的就那樣,我就換了一個插頭。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最初的1玩到現在的三,我的經驗是電池壞了!另外邊充邊玩是可以充電的,我常這麼幹,電池用的越久,充電越慢是正常現象!

5樓:來自二次元

邊充電邊玩手機沒什麼啊我天天這樣→_→要不然是你充電器不行了就是電板不行了換一個吧我覺得應該是充電器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慢是因為螢幕大,耗電量快,還有你嗯螢幕光度設定,看看有沒過渡耗電。充電器如果老化了,供電比起用電率還要低的話,那麼你就要換充電器,如果電池老化的話,建議你到手機專賣諮詢一下。

7樓:小米

嗨!你的bai這個情況推薦升級系統到最

du新版試試。zhi

8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效能模式,或者是資料線壞了,小米原裝資料線質量很不好,我的3個星期就壞了,還有可能充電插頭壞了。 換跟資料線試試,或換個插頭試試。

9樓:七爺爺

電量供不應求了 關機充電應該比較好一點

10樓:寶寶乖

都在嚇記吧討論。是電池的壽命到期了!我是搞電子的。

11樓:打包-裝扮chu行

充電器不行,在**上買一個就可以了

12樓:一輩子愛你

插口的問題,我跟你一樣,去售後免費換一個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說法,有2種可能。

1 你手機資料線接觸不良,試試不處於充電狀態版。

2 你用錯了充電的電源權轉換頭。 比如原裝頭上是5v 1a,你現在資料線連的頭是5v 350ma。輸出電流不夠會導致充電緩慢,並且電源頭可能過載損壞,有一定風險。

暫時想到這麼多,所以檢查資料線和電源頭,確認2者都能正常工作。

ps,原配350ma,換比350大的都ok。

14樓:淺藍色de傳說

換個資料線,或插頭試試,望採納

小米5s與5splus比,哪個更好點兒

推薦 小米5s 小米5s相比5splus雖然在運存記憶體方面,沒有大容量版本,但是5s在拍照 外觀方面更好,指紋識別方面,5s為前置,5splus為後置,這點,5s要更實用一些。小米5s和5splus買哪個好 小米5s plus好些,因為它採用的驍龍821標準版本的主頻比小米5s降頻版的要高一些,所...

小米5splus手機電池不能更換如果買了用了

小米5s plus是可以換電池的,只不過麻煩一點,得拆後蓋。如果覺得自己弄不好的話,可以拿到一般的手機維修鋪10來分鐘就可以搞定了。可以更換電池。小米5s plus耳機孔被放到了手機頂部,開機鍵和音量統一在手機右側。小米5s plus配備usb type c 雙面充電介面,兩側螺絲和揚聲器呈對稱分佈...

小米5splus和華為mate9買那個好點

華為mate 9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採用5.9英寸螢幕,解析度是fhd 1080x1920畫素,螢幕清晰。2 處理器 採用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處理器,執行流暢。3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 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 鐳射對焦 深度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