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米2a充電突然變得好慢,為什麼我的三星s6edge充電變得好慢好慢

2021-03-19 18:30:23 字數 1751 閱讀 5772

1樓:小米

嗨!copy

你的這個情況推薦升級系統到最新版試試。

為什麼我的三星s6 edge 充電變得好慢好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

1.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滿電的時間較長。

2.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臺程式。

3.建議使用原裝直充充電器充電。

4.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5.更換電源插座充電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小米三充電變得好慢怎麼辦?

3樓:小米

你好。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我的手機是華為榮耀6plus,為什麼充電突然變得好慢好慢

4樓:你與時光皆無情

確認是否使用標配充電器和標配充電線。 華為標配的是2安培充電器和低阻抗usb線纜,充電能力比較強(充滿電需要3個小時左右),非標配配件無法提供相應的充電速度(充滿電可能需要10個小時以上)。這裡的非標配包括:

蘋果充電器、車載以及其他充電器。建議樓主使用標配充電器和usb線纜。

發現充電慢時請重新插拔資料線,看是否正確連線,在""設定""-->「電池」中看到充電形式:「usb」或是「交流電」,如果是usb,可能是充電器沒插緊。如果是交流電,說明是正常充電。

建議粉粉備份資料,然後雙清手機試試,操作方法: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 + 電源鍵(兩鍵一起按)進入recovery介面,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表示確定。

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和清除 cache分割槽這兩項然後再重啟可以了。

4.如果是標配充電器和usb線纜,且經過步驟 2 操作後仍充電慢,需要到售後服務點檢查。"

5樓:

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會影響

6樓:南極光

原裝充電器嗎?不行就換一個2a的

7樓:嗜手l狂魔

到買手機的地方,讓人家看一下。

8樓:戶名字子

後臺東西開的多吧,桌面按右下角的方框,向上滑想關閉的程式。

然後就是你充電頭和充電線,如果不是原廠的,那就換個就好了,充電頭電流至少1a的,線要找粗點的

為什麼最近我的小米充電變得好慢~

9樓:小米

嗨!根據您問題的描述,建議您關閉手機進行充電看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為什麼手機突然間充電變得好慢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

1.檢查是否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

2.建議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可能會延長電池完全充電的時間。

3.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臺應用程式。

4.若您的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建議將電池取出重新放入或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充電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為什麼我小米3充電突然變得好慢了

1.建議以後充電的同時順便啟用下電池,這樣電池充電就沒有記憶了。2.用交流插座充電,把電量充至100 關機,在關機模式下接著充到綠燈亮。3.開機進入recover模式選擇advancsd高階模式,選擇wipe battery 清除電池痕跡。4.開機充電至100 這樣你的電池就沒有記憶了 以後充電也快...

急求拯救,我小米2a重置的問題,我的小米2a最近突發的問題,急求

嗨 也同時您可以按照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還沒有解決您的問題的話,建議您聯絡附近的小米之家,讓小米的工程師為您做全面的檢測,是否需要維修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我的小米2a最近突發的問題,急求 親,建議您三清資料,關...

我的小米5splus充電突然變得超慢怎麼辦?(邊充電邊打遊戲時電量掉的比充的快,以前不會這樣)

兩種原因,要麼是充電器壞了,要麼是手機電池壞了,你換個充電器試試,要是還存在這個問題,那肯定就是後者了!祝你好運!我的小米手機充電越來越慢了,邊充電邊玩手機就會電量越來越少。怎麼回事啊?可能有來 下面幾個情況。一,電壓不自穩定,或者是充電bai器與資料線有損壞。du很多時候資料線老zhi 化或損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