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器口壞了oppo怎麼辦,oppo手機的充電口壞了怎麼辦?

2021-04-12 05:26:08 字數 2353 閱讀 5038

1樓:進口頂級的

這個情況建議到當地客戶服務中心

檢測一下手機,如需更換配件,以工作人員提供的**為準。

1.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查詢:

(1)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2)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

(3)在oppo樂園--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2.手機充電口保養:

(1)時常注意清理充電口,以免導致充電不良。

(2)充電時請使用原裝充電器。

(3)手機插入充電器介面的時候不可用力過猛,造成損壞。

oppo手機充電器介面燒壞了怎麼辦

2樓:古典蝶吻痕

是usb與轉換器那邊的介面壞了呢

還是資料線跟手機這邊的介面壞了呢專

如果是前者的話你就找屬一個能轉換接use口的充電轉換器就ok了 天天語的好像有幾款就可以跟oppo兼用的 要是後者的話 你就再買一個充電器吧 不過你千萬不要買原裝的啊 太貴了 買一個型號對口能充的就行 呵呵

3樓:oppo客服

很抱歉,這種現象需要將機器帶到當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才買的有三包~~找廠家

oppo手機充電器介面燒壞了怎麼處理

oppo手機插口壞了怎麼辦?

5樓:叫我

可以去店裡換一個也可以自己在某寶上買一個有教程教你怎麼換

6樓:竹筏離江去

只能拿去手機店修,更換手機介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手機唄,這個手機就不能用了

8樓:nice星空憶語

這個情況建議到當地客戶服務中

心檢測一下手機,如需更換配件,以工作人員提供的專**為準。

1.客戶服屬務中心地址查詢:

(1)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2)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

(3)在oppo樂園--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2.手機充電口保養:

(1)時常注意清理充電口,以免導致充電不良。

(2)充電時請使用原裝充電器。

(3)手機插入充電器介面的時候不可用力過猛,造成損壞。

我的oppo手機充電口壞了?

9樓:遺忘夏天的落葉

日常使來用中,資料線usb端子可能會無自意中進液

bai進異物,手機usb介面處沒有du膠塞的保護也可能會zhi進液進異物,導dao致充電時usb介面內部存在短路或者微短路損壞,請及時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開啟oppo+,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及預約。

1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手機維修店修理,充電口壞了問題很大的,有很大的安全隱患,容易發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充電介面屬於比較容易損壞的配件,正常使用的話1~2年內一般是不會版出現明顯權問題的。

主要損壞的原因有幾點:1、跌落損壞;2、使用非原裝充電線造成損壞(非原裝線介面匹配不好,可能影響充電介面使用壽命);3、使用不當造成損壞(拔插力度過大、頻繁拔插等)。

損壞的表現為:1、充不了電;2、接觸不良(表現為重新拔插、動動線、動動插頭又可以正常充電)。

解決辦法:1、如手機充電介面損壞,請及時帶好三包憑證到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下哦,服務人員會處理的,在保修期內出現的非人為的質量問題,服務人員會為您保修處理的,但人為損壞的是不予保修的。2、如果因為各種原因無法到客戶服務中心維修,可選擇在普通手機維修點更換(不更換充電介面是無法徹底解決問題的,費用一般為30~50元,可以自己談)3、如果自己有工具且水平過硬,可以採購充電介面自己更換(需要拔放臺、焊臺、usb充電檢測器等較為專業的工具)。

oppo手機手機充電口壞了修一下要多少錢?

12樓:oppo客服

你好,沒有參考價,具體**以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通過oppo+~首頁~服務網點查詢

13樓:

不同型號**不同的哈,具體的可以諮詢當地客戶服務中心,以工作人員提供**為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保修期了 尾插一般30左右 看壞在**了 可以去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不一樣,20左右

oppo手機充電器多少錢,OPPO手機充電器多少錢一個?

小夥伴使用的是什麼機型呢?vooc閃充充電器一套售價108元閃充充電頭售價79元 閃充usb閃充資料線29元普通原裝充電器一套售價38元電源介面卡售價29元 usb資料線售價19元如果想要可以在官網下單,順豐包郵哦!oppo手機的原裝充電器質量是比較好的,它出廠帶的那種充電器。在市面上 應該至少不低...

oppo手機充電器充電時發熱怎麼回事

oppo手機充電器充電時發熱解決方法如下 1 建議經常一鍵清除後臺程式,也可以清除下快取 將手機關機後長按 電源鍵 音量減鍵 10秒左右出現工程模式,選擇您需要使用的語言,點選 清理快取 選擇重啟開機就可以了。3 你在刷機前先備份下手機裡的資料,然後雙清下手機,雙清的方法是 將手機關機後長按 電源鍵...

oppo充電器可以充別的手機嗎?

oppo手機充電器可以充別的手機,但是隻有普通充電器的效果,沒有快充的效果,充電器的輸出電流也是根據手機所能承載的電流來決定,閃充充電器非閃充狀態輸出最大電流2a,如給n1手機充電,最大電流為2a,不過,給手機充電最好都是使用原裝的充電器。oppo手機的充電器是oppo公司獨立自主研發的快速充電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