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充電器多少錢,OPPO手機充電器多少錢一個?

2021-06-24 15:08:41 字數 1201 閱讀 5126

1樓:oppo客服

小夥伴使用的是什麼機型呢?vooc閃充充電器一套售價108元閃充充電頭售價79元、閃充usb閃充資料線29元普通原裝充電器一套售價38元電源介面卡售價29元、usb資料線售價19元如果想要可以在官網下單,順豐包郵哦!

2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oppo手機的原裝充電器質量是比較好的,它出廠帶的那種充電器。在市面上**應該至少不低於六七十。加上資料線的話,應該還不止這個錢。

如果你是手機比較新的話,我建議買原裝的充電器,因為它的質量是非常可靠的。

已經用了一兩年之後,我建議就在市面上選一個比較過硬的。別的品牌的就可以一樣可以使用。雖然充電慢一點,但是不影響

3樓:roro靡靡

你好,oppo充電器官網定價:58元。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勤雅寧

手機型號是? 不同的型號,充電器**是會有差異的,可以通過oppo官網具體檢視一下。

5樓:mr鳥不甩

下圖均為oppo官網**正價產品。

非閃充介面卡,58元一個;充電線28元一根

閃充一代大的介面卡oppo官網現價198,第二代mini 199元,充電線49元一根。

6樓:愛搞機

幾十塊錢吧。具體建議還是以當地的實體店**為準了。

另外,也可以網上**上搜尋查詢你機型對應的標配充電器,來進行了解,併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閃充比較貴 普通的便宜點兒 **很多的 一般都是**

8樓:oppo客服

請問小夥伴使用的是什麼機型呢?

oppo手機有兩種充電器哦!

一種支援閃充功能的,閃充充電頭售價79元,閃充資料線售價29元,一套總共108元。

第二種普通原裝充電器,適配手機充電頭售價19元,普通資料線售價19元,一套總共38元。

具體的可以前往oppo官網下單,支援順豐包郵的呢。

9樓:yyy凹凹凸凸

快充100多,,普通的70,80吧

10樓:一紙的憂傷

官方有賣的,要40多

11樓:

oppo4000電源介面卡多少錢

原裝蘋果手機充電器多少錢,蘋果手機原裝充電器大概多少錢一個?

除非你去蘋果的店裡,不然網上賣的 實體店賣的其實都不是真正意義上原裝的,只不過是規格相同而已,因為蘋果對於充電器持有商標所有權,除非得到蘋果正式授權成為蘋果營銷門店,其他手段都不可能正規得到原裝充電器,賣蘋果手機那裡大約一百多 蘋果手機的充電器如果是原廠的 應該在100 300元之間。如果是副廠的5...

充電器做CE認證多少錢,充電器ROHS認證怎麼收費

充電器ce認證如果普通的充電器 幾千左右 如果有指定發證機構及要求,得根據要求來核算了,rohs 費用 是根據材質顏色來收費的,要知道大概多少種材質後,才能 的。因為不知道你這個是什麼樣的充電器,沒辦法直接 希望可以幫到 ce和rohs是什麼關係,ce認證,rohs測試 辦理ce認證 rohs認證哪...

華碩電腦的充電器需要多少錢,華碩電腦充電器多少錢啊,想要換一個充電器

如果是因為膝上型電腦的介面卡存在疑似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和介面卡一併送至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做詳細的檢測來確認是否是存在硬體故障,有必要的話再做維修處理。因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流 電壓不同,因此在不確認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購買,以免損壞個人電腦。一定要買對型號,因為電流不一樣。一般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