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OPPO手機充電器進水了,充不了電了怎麼辦?

2023-03-19 16:50:06 字數 1361 閱讀 389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充電器進水了,又不是手機進水了,怕什麼,買一個唄,我的手機也是oppo的,我現在用的就是象外科技的充電器和資料線還行,都用半年了,沒點事。

2樓:答主囡囡胡一朵

您好,如果是手機充電器進水了,您最好別給手機充電了,防止對手機造成傷害。

您可以直接到oppo官方**或者oppo官方實體店再配一個原裝的充電器。

另外,您一定不要自己修充電器頭子,因為充電頭是直接接觸220v電源的,弄不好家裡要跳閘的,其他的可能性就不確定了。一個充電頭子市面零售價最貴的蘋果ipad原裝頭估計都在100內,其他好點的牌子也就35塊左右。說不定你家裡有很多這樣的手機充電器頭子,我告訴你,那基本都是通用的,除非現在三星、ipad、oppo輸出是2.

0a,其他基本都是,都是可以通用的,所以就不要去冒幾十塊的生命危險了。

3樓:是不是驚喜呀

可以的話拆開來,然後電吹風。

「oppo」手機充電器進水了,充不了電了怎麼辦?

4樓:酷愛車市

充電器進水了,第一時間,把充電器切斷電源,用電吹風吹乾,等一會再用。觀察,如果還是不能充電,立即停止使用,更換新充電器。

5樓:網友

現在充電器都是統一型號的,不是專用的充電器壞了就不要了,以免發生危險,要因為充電器壞了,把手機整壞了,得不償失,所以扔掉重新買一個就行了。

6樓:文藝保媽

用電吹風吹吹,吹乾後看能不能用,如果不能用,再去買一個就好了。

oppo手機充電器壞了充不進去電了

7樓:oppo服務

給您添麻煩了,手機充不進去電,分為兩種情況哦!

第一種情況是經過排查可以恢復正常的:

1、一定要使用oppo原裝充電頭和充電線哦。

2、手機最適宜的環境溫度是15℃--35℃之間,看看環境溫度是不是過高或過低。

3、檢查一下手機充電介面有沒有異物,將介面擦乾淨,重新插拔充電器嘗試。

4、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正常嗎,可以更換插座試一下。

5、如果有條件,建議您更換充電器和資料線試一下,看看是不是他們罷工了。

6、最後的絕招就是,重啟手機試一下。

第二種情況是各種方法都試過了,可能是硬體壞了,就是充不了電,您也不要著急,把保修卡和購機發票、手機帶上,咱們oppo官方服務中心走起,有專業的工程師可以幫您處理。

oppo手機不小心進水了,充電的時候一會可以一會不可以怎麼辦?

oppo手機不小心進水了,充電的時候一會可以一會不可以怎麼辦?

手機充電器進水了還能用嗎水,手機充電器進水了還能用嗎?

以iphone充電器為例 手機充電器進水了暫時不能使用,因為進水通電會引起短路燒壞裝置的,要使用電吹風烘乾,或是放入米缸中兩天,還有就是放在室內通風口晾乾,等手機自然幹即可。該答案適用於蘋果 華為等品牌的手機充電器。手機掉進水處理方法 1 這時不能充電。手機進水之後大家不能使用,當水分還沒有完全去除...

oppo充電器可以充別的手機嗎?

oppo手機充電器可以充別的手機,但是隻有普通充電器的效果,沒有快充的效果,充電器的輸出電流也是根據手機所能承載的電流來決定,閃充充電器非閃充狀態輸出最大電流2a,如給n1手機充電,最大電流為2a,不過,給手機充電最好都是使用原裝的充電器。oppo手機的充電器是oppo公司獨立自主研發的快速充電技術...

OPPO充電器充別的充電寶發燙對自己手機有危害嗎

您好,最好是自己的手機充電器給自己的手機充電醬紫的哈。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手機在充電的時候手機和充電器很燙是正常的嗎?充電器在正常充電過程中也會變熱,請在通風良好的環境中使用,不要用毯子 衣物或其他絕緣材料覆蓋充電器 充電時,充電器溫度較高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