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更換電池,蘋果手機怎麼免費更換電池?

2021-05-27 21:49:26 字數 2636 閱讀 5503

1樓:大腳印

蘋果手機如何做到免費更換電池

2樓:二愣

你可以復去官方實體店 去看看,制你的手機在不在免費更換電池的範圍內 ,有一個批次存在電池問題 已經得到證實了,蘋果免費更換電池。

拓展:蘋果公司是美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喬布斯、斯蒂夫·沃茲尼亞克和羅·韋恩等人於2023年4月1日創立,並命名為美國蘋果電腦公司,2023年1月9日更名為蘋果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

電池:iphone內建了一個如ipod一樣的充電式鋰電池,但不會如大多數的手機那樣,使用者能自行更換電池。當iphone連線到電腦時,可以通過usb從dock連線線進行同步及充電,就如ipod充電一樣。

另外,usb可從電線連線到ac電源插座直接進行充電。

蘋果手機 1年內可以免費換電池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復手機不可以免費換手機電池

服務計劃保修電池du

最多兩次意外損壞保修服務,每次需收取相應的服務費:對於螢幕損壞,收取 rmb 188 的服務費;對於其他任何損壞,收取 rmb 628 的服務費

擴充套件資料iphone維修方式:

1.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行修理或更換。

2.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主機板等。

3.所有更換的部件、附件或裝置都是全新的。

4.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修理或更換日起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

5.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4樓:ok小魚兒**

你好,如果您的

bai手機在保修du

日期之內,如果沒有遇

zhi到特殊問題,dao例如:手機電池回衰損率低於80%,或者是答因電池原因導致的手機問題,一般情況下是不支援換電池的。建議您在保修日期內去蘋果專賣店先進行電池檢測

只要是質量問題都是可以免費更換的。

iphone保修期限:

1.iphone 整機及所含附件自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

維修方式:

1.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更換故障部件或更換一部iphone。

2.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3.所有更換的 iphone、附件和部件都是全新的。

4.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維修或更換日起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

5樓:科技微迷

果粉福利!蘋果手機可以免費換新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買的什麼手機,一年裡都不可能會給你免費換電池的,因為原本的電池,它非常貴的,尤其是你蘋果的手機,非常貴的,換一塊電池會更貴

7樓:山水阿銳

您的手機在保修日期之內,如果沒有遇到特殊問題,例如:手機電池衰損率低於80%,或者內是因電池原因導致

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可以免費更換電池嗎 10

8樓:東京飲品

如果iphone存在任何影響電池更換的損壞(如螢幕破裂),則需要先解決相關問題再更換電池。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產生維修費用。

9樓:提莫送你超神

蘋果手機更換電池在保修範圍內,iphone 整機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

iphone手機電池更換說明: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手機以下情況不在保修期以內:

1、消耗性部件,如電池或保護膜等隨時間推移而耗損的部件,材料或工藝缺陷引起故障的情況除外;

2、 外觀損壞,包括但不限於刮痕、凹痕及埠塑料損壞,材料或工藝缺陷引起故障的情況除外;

4、 事故、不當使用、誤用、火災、液體接觸、**或其他外部原因造成的損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池質量問題的話,應該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是人為使用原因的話,應該就不行了。2018全年,蘋果會為6,6s,7等手機免費換電池,只是因為蘋果自身的原因,惹惱了消費者,才出的政策,不知樓主的機型是否在政策之內。

並且,得是正規渠道購買的,有發票的才給免費換。

11樓:mix夜空

只要不是人為原因就可以

12樓:矯露賓欣豔

只要是質量問題都是可以免費更換的。

iphone保修期限:

1.iphone

整機及所含附件自購買之日起享有

蘋果手機怎麼免費更換電池

13樓:大腳印

蘋果手機如何做到免費更換電池

14樓:修機機

首先,手機必須是在一年的保修期內,拿到售後工程師如果檢測到是電池故障會直接更換的。

其次,手機必須沒有人為損壞的情況下才可以,如果有比較明顯的磕碰和進水,售後及時檢測到問題也無法免費更換電池的。

15樓:永吉家的木魚君

去蘋果官方店送檢,確認你電池有問題就會給你安排換新

怎麼查蘋果手機是不是免費換電池?

蘋果手機如何換電池,蘋果手機要怎麼換電池

1,首先用螺絲刀將電池的螺絲拆開。2,然後在蘋果手機的外屏掛上吸盤。3,接著用刮板將手機機身和外屏分離。4,然後開啟外屏。5,接著拆開電池旁邊的螺絲。6,然後把這塊金屬撬開。7,接著把電池的電池膠抽出來。8,最後把新電池裝進去就可以了。蘋果手機更換電池需要揭開手機前螢幕,特別是排線板的取出和安裝更要...

蘋果手機如何更換id,蘋果手機怎麼換id

1,首先我們開啟蘋果手機上面的 設定 應用進入到系統裡面。3,進入之後頁面下拉至底部,可以看到 退出登入 選項,點選退出。5,還有在退出時,會提示您是否保留在手機裡面的通訊錄或者遊覽器記錄等資料時,根據個人需要登出時如果想要留資料的話,注意一下點選保留按鈕。2 點選底部的退出登入,退出後更換id登入...

蘋果手機怎麼控制另蘋果手機,一個蘋果手機怎麼控制另一個蘋果手機?

2 被搜尋手機要開通 查詢我的 iphone 和 定位 功能 3 被搜尋手機要在網路連線的情況下,wifi或蜂窩移動資料都可以。4 在手機上安裝 查詢iphone 後,開啟。不過用一個id的話,你是可以用這個id查詢我的手機,可以遠端抹掉手機的內容,當然這個與你幾部手機用id沒什麼關係了,你只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