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控制另蘋果手機,一個蘋果手機怎麼控制另一個蘋果手機?

2021-05-24 22:29:12 字數 594 閱讀 8980

1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2、被搜尋手機要開通「查詢我的 iphone」和」定位「功能

3、被搜尋手機要在網路連線的情況下,wifi或蜂窩移動資料都可以。

4、在手機上安裝」查詢iphone「後,開啟。

2樓:敖

不過用一個id的話,你是可以用這個id查詢我的手機,可以遠端抹掉手機的內容,當然這個與你幾部手機用id沒什麼關係了,你只要知道蘋果id及密碼,就可以這樣做

前提是對方手機登陸的是你 ,開啟查我的iphone 時輸入的id 然後選擇他的機子

就有響聲 丟失 和 抹除三個選項 選擇丟失就能鎖定啦

兩個手機同時用蘋果手機的id號怎麼取消另一個的?

3樓:是冬瓜呢

1,點選iphone設定——icloud,然後再icloud裡面,把不需要相互同步的選項功能都關閉。

2,再者就是進入到設定——資訊——imessage,把資訊同步的功能最好也關閉,這樣就不會簡訊星相互同步。

icloud賬戶是可以幾個蘋果裝置一起用的,但是最好不要用同一個賬戶,這樣會使得icloud儲蓄空間變小哦。

蘋果手機怎麼傳輸資料到另蘋果手機

蘋果手機傳輸資料到另一個蘋果手機的方法如下 第五步 然後選擇的將 通訊錄 郵件資料按鈕全部開啟,這樣iphone上面的資料就會自動備份到另外一部iphone裡面,如下圖所示。想要將蘋果手機傳送資料到另一個手機,操作步驟如下。2 然後在另一部蘋果11,iso13.6手機上開啟設定,找到登入選項,如下圖...

蘋果手機通訊錄怎麼傳到另蘋果手機上面

如何將蘋果手機通訊錄匯入另一個手機 怎麼將蘋果手機的通訊錄匯入到另一個蘋果手機 開始之前 瞭解如何將內容從安卓手機轉移到 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使用 快速開始 您可以使用已在執行 ios 11 的 iphone 或 ipad 自動設定新裝置。這個過程會同時佔用兩部裝置,因...

蘋果id可以多個手機共用嗎,一個蘋果id可以多個手機共用嗎

可以。bai同一 一個蘋果 來id是可以多個手機共用 源的,一bai個id甚至可以在五du 這就是幾個裝置同時使用一個id的情況,最多可以有五個 兩臺蘋果手機共用一個id,所有資料都不會被共享,非常實用 一個蘋果id可以用於一個蘋果手機,其他手機是不能共用的 同一個蘋果id可以用在幾個手機上。不過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