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玻璃屏碎了華為手機玻璃碎了大概要多少錢,外層

2021-05-30 06:20:44 字數 1610 閱讀 3581

1樓:剪貼

華為的**是公開bai明示的,您可以du

登陸華為官網(zhi

查詢詳細dao的參考**。

上圖為官網內

中任意選取容的一款華為手機**表。

但在實際修理過程中會因不少原因導致**的變異,因此通常參考實體店以及華為維修站點的**為準。

2樓:子瑜的海角

親,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您可以登陸consumer.huawei.

華為手機官網查詢螢幕維修**。

華為手機外屏玻璃碎了換個多少錢?

3樓:生活全知了

一般來說,僅僅更換外屏涉及螢幕分離,需要專業裝置,這個原料本身**不高,手工費較高,一般費用在200到400元左右。不過因為每個手機的型號和螢幕尺寸不同,所以**也有所不同,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外屏玻璃碎了,更換**根據手機型號而定,一般要兩三百元,比如華為p20手機更換外屏玻璃要299元。

5樓:佔高邈

華為手機玻璃外屏的**大概是80元,不同型號**不同,主要看螢幕大小,一般來說,3.5英寸華為手機螢幕,售價65元;4.0英寸華為手機螢幕,售價70元;4..

7英寸華為手機螢幕,售價82元;5.0英寸華為手機螢幕,售價90元。****於網路,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華為手機外屏碎裂,如果影響到內屏了,就要換螢幕總成,一般換原廠螢幕總成**在400到800元之間,主要看手機型號。

7樓:一葉小船

每款華為手機的外屏換的**都是不同的,也許與你當地的**有關,你可以一直去,你當地售買華為手機的地方垂詢可以。

8樓:新諾為精益管理

不同手機**不同,一般300以上的。

9樓:胡漢三回來了

你是什麼型號的手機,現在外屏與內屏必須同時換的

10樓:王殿下

華為手機外屏玻璃碎了的話,換一個屏大約200塊錢左右,可以換好一點的。

華為手機外屏玻璃碎了換個多少錢

11樓:哇哎西西

以華為p20手機為例:

注意事項:

即日起至2023年5月9日,裝置在使用過程中,出現主機板故障/顯示屏外屏破損,可通過惠修一口價活動進行維修,存在內屏故障、主機板斷裂、進液腐蝕、私拆、私修、機身變形等問題的裝置,不支援參與該活動。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要看您的手機具體的型號和螢幕損壞情況。

一般來說,僅僅更換外屏涉及螢幕分離,需要專業裝置,這個原料本身**不高,手工費較高。

一般費用在50到200元左右。

13樓:五十萬的時光

你好這個一般都是需要100多元啊

智慧手機如何截圖,手機如何智慧截圖

vivo手機截圖的方法 非全面屏機型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即可截圖。全面屏機型 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電源鍵。方法二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 手勢截圖 三指下滑截圖 三指上滑截圖,開啟開關後,三指滑動即可截圖。部分老機型需進入設定 截圖 快速截圖 開啟三指上滑截...

求智慧手機,求推薦智慧手機。

華為p6,去看看,不過,不夠哦 oppo u705t ulike2 步步高vivo y19t 呵呵,這樣,您就看看lg e960 nexus4 8g版的吧。引數看連線。2050 您這樣的一個追問,我們及時回答的分數就沒了,以後記得直接在回答下追問,舉手之勞,可是我們能賺點分,換點小東西哦。謝謝!個人...

智慧手機和半智慧手機是什麼意思,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半智慧機是說他是智慧機,完全不符合標準的智慧機,說他不是智慧機呢,偏偏幾個 哪來的什麼半智慧?山寨機還有什麼智慧不智慧的 半智慧手機手機不是智慧機,沒有作業系統,無應用拓展功能,而如海信 華為 小米手機一類的智慧機是有作業系統的手機。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機就像電腦一樣,只要記憶體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