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智慧手機與假智慧手機的區別,怎麼看智慧手機是真是假

2022-11-26 21:55:18 字數 2188 閱讀 1338

1樓:

手機系統不一樣吧。目前智慧機作業系統一般就是蘋果的os系統和安卓系統,還有就是wp系統。什麼黑莓的 blackberry os,諾基亞的塞班的基本被淘汰了。

使用這些作業系統的就是真智慧機,其他的都是假的。

2樓:電子科技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假機螢幕質量一般比較差,解析度明顯偏低。很多仿冒的名牌手機,用肉眼就能看到粗大的畫素顆粒,這就很明顯是山寨率手機了。另外,假機螢幕的可視角度也要比真機小得多,最重要的一點是要用力按壓一下手機的螢幕,假機的螢幕因為多數都是廉價的軟屏,按壓時水波紋會出現。

外殼手感:有些粗製濫造的假冒手機,手機外殼就很明顯能看出比較粗糙,手機按鍵的觸感更是讓人明顯的感到很不舒服。

除了劣質的山寨機,很多假機實際上是一種高仿機。這些高仿機外觀上和真機幾乎沒什麼區別,而網購的時候,憑**就更看不出來了。這時候建議大家在收到貨之後,立刻用專業的驗機軟體如魯大師等進行驗機,如果有問題,儘快聯絡賣家處理!

更多2條

怎麼看智慧手機是真是假?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手機卡,操作不靈等, 還是去買個一千多的智慧機算了,那機子確實莫法用...尼彩是假屏手機,科風用的是真屏。 ...好不好,要自己去看了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手機設定安卓最下面有個關於手機 可以再那裡看 如果沒有那一般都是假的

蘋果智慧手機真假怎麼分別

如何分辨android智慧手機真假

5樓:蘇建唐

1.看**,如果比正規渠道(如實體店、****、蘇寧易購、歐酷等)的低得誇張,不可信。

2.看真機,是否有螺絲被動過,邊框是否破損,螢幕是否真實。

3.看內容,是否與網上一致,是否能安裝apk程式及後臺執行。

6樓:

你就用大牌子的安卓機唄,國產的就用華為,中興也行,想買什麼型號 的安卓機就上網查查此機的外觀和ui介面,去機的時候自己對比下,這樣就不容易買到高仿的了

怎樣才能識別智慧手機的真假

7樓:可愛的小杜

手機效能測試大師(quadrant advanced)針對cpu、記憶體、i/o輸入輸出、2d及3d影象等專案,

不僅可以使用一鍵式的完整測試方式,如果需要也可單獨測試某一個專案。

8樓:

幾句說不清,我直觀告訴你,手機品牌可以有真假仿冒,但智慧機無所謂真假,只要硬體達到,有個支援後臺多程式執行的系統,那麼,它即便是假的也成真的了,明白了沒有。

9樓:老爺爺的決心

真假?你是說水貨或翻新機吧,可以撥號器上輸入*#06#會出來一個串號,然後打**問廠商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說實話 不是一句話能說明白 也不是一會兒就能懂的 現在據說js可以改手機串號 所以你要買手機的時候 特別是具體到那一款的時候 你就要使勁的查這款手機的相關資料 其次就是 這款手機出來的太久了的話 你就更應該注意了 還有就是聞氣味 看手機的機體

需要很多功課 望學習

如何辨別智慧手機的真假拜託了各位 謝謝

11樓:稱元

執行程式直接彈後臺。不管什麼程式都彈出後臺,記住你彈出時候的畫面,再次進入程式,如果程式還原上次的畫面就是。重新啟動就不是智慧機。最簡單額額額方法。

12樓:夕瑤

智慧機,如果表示諾基亞的,你可以往地上一摔

八核智慧手機***是真的嗎

13樓:超級舉人

我買了,是假的…… 看是八核實際測試是雙核的!唉,這年頭智慧手機配置都能弄虛作假了。8g rom接上電腦實際只有1.2g,低於七百元的八核基本上都有貓膩。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我買了一個,這個月24號收到,25號就無法開機。

15樓:

我拿到的手機都無法開機,500元的充值卡里面只有1元,真不知道為什麼網路管理不找他們算賬,還放在首頁上,讓他們欺騙群眾

求智慧手機,求推薦智慧手機。

華為p6,去看看,不過,不夠哦 oppo u705t ulike2 步步高vivo y19t 呵呵,這樣,您就看看lg e960 nexus4 8g版的吧。引數看連線。2050 您這樣的一個追問,我們及時回答的分數就沒了,以後記得直接在回答下追問,舉手之勞,可是我們能賺點分,換點小東西哦。謝謝!個人...

智慧手機和半智慧手機是什麼意思,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半智慧機是說他是智慧機,完全不符合標準的智慧機,說他不是智慧機呢,偏偏幾個 哪來的什麼半智慧?山寨機還有什麼智慧不智慧的 半智慧手機手機不是智慧機,沒有作業系統,無應用拓展功能,而如海信 華為 小米手機一類的智慧機是有作業系統的手機。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機就像電腦一樣,只要記憶體夠,...

智慧手機質量排行,智慧手機什麼牌子好,智慧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其實沒什麼絕對的好與壞,好壞都是相對的。比如蘋果,雖然貴,雖然有各種人黑,但公認的是業界標杆,也逃離不了各種 彎曲門 門 什麼的。三星,曾經安卓手機中的銷量王,一樣有各種質量問題。但是不管怎麼說,有質量問題的都是少數,一個牌子一款手機,能有那麼高的銷量,那麼高的口碑,都證明是一款很好的手機。以上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