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內屏壞了多少錢,vivo x9內外屏都壞了,換要多少錢?

2021-04-12 05:43:56 字數 1682 閱讀 2793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採用的是一體屏,如抄

果要更換

bai螢幕需要整體更換,該機型du

的螢幕zhi**為580元,建議您前往dao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更換或維修,由於有維修費用,建議直接諮詢官方售後服務站,以對方的**為準。

vivo x9內外屏都壞了,換要多少錢?

3樓:god來客

你這內外屏只換一個螢幕總成就可以了,去官方售後管大概三百吧,動手能力強的可以自己某寶一百多買一塊來安裝,有教程的。

vivox9內屏壞了,修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原裝螢幕**是580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5樓:孤獨的五更懂

我的x9摔下來,好像是液晶屏壞了,內屏壞了,保修嗎,如果換需要多少錢

vivox9換個內屏多少錢?

6樓:佳麗三千吧

大概需要300塊錢以上吧,如果是原裝的話估計更加貴,現在的手機都不是很高的**了,所以如果你想換個內屏的話,還不如換個手機

7樓:文化小天使

需要五百塊錢人民幣左右的**就可以換一個vivo9的手機螢幕。

8樓:篤嘉原巨集博

vivo

x9採用的是一體屏,如果要更換螢幕需要整體更換,該機型的螢幕**為580元,建議您前往當地

專的售後服務中心屬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vivox9內屏摔壞了,換一下內屏需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手機是一體屏的,vivo x9手機螢幕**是580元,如需更換

,可以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

手機配件**可以在vivo官網--服務--自助服務--配件查詢--搜尋手機型號即可查詢到。

注: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10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四五百塊錢左右,這個根據當地的一個收費來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更換螢幕費用主要有原料費和更換手工費,一般**在200到500元之間,具體請以當地維修網點**為準。

我的vivox9剛昨天剛買的,今天就摔碎了內屏,請問原裝屏多少錢?怎麼識別

12樓:躺著跑的豬

換原裝螢幕最安全的做法,就是去指定的售後服務點。

**麼,官網可以查詢到的。

我的vivox9內屏加外屏壞了 原裝螢幕多少錢

vivo x9採用的是一體屏,如果要更換螢幕需要整體更換,該機型的螢幕 為580元,建議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進行查詢。我的vivo x9手機內屏加外屏都壞了,原裝螢幕多需要多少錢?...

OPPO內屏壞了換多少錢,OPPO內屏壞了換一個多少錢?

r7是一體屏,原裝的要580,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 不同手來機型號的內屏屏 源幕 是不同的。瞭解手機螢幕 主機板等配件 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 服務 預約服務 零配件查詢 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

vivox6手機主機板多少錢,vivox9手機主機板多少錢

剛剛客服查詢了一下,x6d在售後更換主機板的 是840元。vivox9手機主機板多少錢 x9手機主機板 是 來820元,如需源 更換,建議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更換。手機配件 可以在vivo官網 服務 自助服務 配件查詢 搜尋手機型號即可查詢到。售後地址及 可以在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