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外屏和內屏摔壞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2023-02-14 03:55:05 字數 2122 閱讀 666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可以返廠,如果過保,先到修手機店問一下估計500--600之間。

具體價錢還要看你手機的**型號。知道型號可以自己先在網上買然後到手機店去換修。

我的蘋果6plus螢幕摔碎了,換個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2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3樓:英love姬

本人換過bai

很多個螢幕了,給你du講解一下。zhi

如果你的手機可以dao正常使用回,就是手機外屏摔壞了,答如果在私人那裡修的話**100多塊錢,原裝的200多。

如果你的手機螢幕無法正常使用了,就是內屏摔壞了,換內屏的話**也在200多左右。

如果僅是外屏破碎,官方換大概900多,不到1000,前提是機身沒有彎曲,要是機身彎曲就只能換機。

說2000多的是換新機,如果你的機器損壞嚴重,如機身彎曲,內部硬體損壞,那就需要換新機,好像是2388。

要是非官方價錢就不一定了,有說400多的,有說600多的。

建議換官方的,一是螢幕***,二是後續保修有保障,如果你在非官方換了,官方就不保修了,6還有半年多保修期呢。

4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螢幕摔。

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需要到相關的售後維修。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5樓:落葉如蝶

要看是外面的玻璃碎了,還是觸控式螢幕壞了,如果玻璃壞了,大約100元左右,如果是觸控式螢幕壞了,原版要600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更換的話,一般在一千多到兩千的樣子,太低的不可信的。而且官方更換比較有質量保證。

7樓:迷失

好像200多一點,看你想換原裝的還是普通的。

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修理這樣才有保障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損壞。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店進行檢測維修。

手機螢幕碎了,但能正常使用,就想換個玻璃外屏要多少錢?

9樓:知道君

外屏**比較低,一般在一百五十元左右,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

10樓:廣羽互動

不同手機、不同的購買地點**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都對比下,找一家價效比最高的。

11樓:崑崙決風格

這個要根據手機的品牌還有屏本身確定,一般都要300左右,要是你是智慧機,可能要佔當時你買手機時候**的一半。

12樓:車俊彥

國產機 總成也就200~ 沒有單獨換外屏之說~因為外屏和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是一體的 全部都是用膠體密封的,如果你加熱分離一不小心裡面兩個螢幕就會碎,非常難操作,沒有哪個維修點願意給你單獨換外屏~風險大 彙報小 誰幹?只要說換屏 不管你想換哪個 維修的都會給你報總成的**。直接給你換總成~

正常單獨的玻璃外屏也就20塊錢的事~ 總成價位也在100左右 看機型 機子好的可能多點~維修之所以200起步,你應該懂得,手工費~

手機螢幕壞了,換一個螢幕要多少錢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我是外屏摔碎了,換一個大概要多少錢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抄瞭解手機維修**,bai

您可以:1.諮詢三星服務。

中心瞭解du維修費zhi用:將手機送dao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oppor9plus手機摔壞了內屏外屏都碎了換一下多少錢

你好,售後指導價為685元,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更換。售後官方價685,建議拿去售後換原裝屏 手機更換螢幕原料費和更換手工費用一般在200到500元之間。具體請以當地維修網點 為準。oppo r9手機內屏碎了大約修一下要多少錢 親,是可以只換外屏而且 便宜大約在200左右,但是私自拆修oppo...

華為20i外屏摔壞換一個外屏多少錢?

開啟華為手機,查詢有沒有 服務 這個軟體,開啟軟體後點選 服務 再點選 備件 我只知道你去附近的華為售後只支援換整個螢幕,500 1000塊,建議去手機店諮詢,手機店才有可能會幫你換外屏,才會便宜。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所以如果螢幕碎裂了,必須要更換整個前殼元件 包含螢幕和前殼 榮耀20i的螢...

手機外屏摔壞了 指紋解鎖沒事 換個外屏要多少錢

一 bai如果三星手機顯示屏 du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 zhi的瞭解dao 手機螢幕摔壞了,換新的一個螢幕連之前的指紋解鎖都用不了 若手機來設定指紋後無法 源使用指紋解鎖,您可以輸入您在設定指紋鎖時設定的備用密碼解鎖螢幕。若指紋和備用密碼均無效,手機繫結過三星帳戶並且連網狀態,請登陸如下 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