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屏摔碎了,換大概要多少錢,我是外屏摔碎了,換一個大概要多少錢

2021-04-12 06:08:11 字數 3502 閱讀 369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抄瞭解手機維修**,bai

您可以:

1.諮詢三星服務

中心瞭解du維修費zhi用:將手機送dao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我的手機外屏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2樓:修屏哥手機維修

不同品牌手機型號的維修**是不同的,維修**取決於手機螢幕材質及維修難易度。

如果單單是外屏也就是外玻璃板碎了,維修**相對較低,如果是傷到內屏了,則需將整個螢幕換掉,俗稱更換總成。

內外屏碎裂分辨方法:

外屏碎裂。顯示影象正常,無變色、無豎條花紋、無黑塊,觸控功能正常。

內屏碎裂。顯示影象異常,觸控失靈。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手機螢幕摔碎了換一個大概要多少錢啊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更換螢幕速度較快,如果有現貨配件,直接更換的話。

一般一到兩個小時就能完成更換。

5樓:專科各種非主流

噢 我修手機的 你這個換普通屏百來塊 專賣店沒有五六百你出不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用超過半年換手機吧,換螢幕不划算了。手機換代太快,1年前5000的手機才能達到的效能。現在2000多就搞定了。

1年前3000的手機和現在1000多差不多。沒必要換螢幕。

7樓:丿風流丶倉鼠

幾百吧,五百左右,多準備點省的尷尬。??老哥真的求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換了屏,原裝的600多,普通的200多

9樓:情定我的心穎

低端的破爛,換oppo r11 plus 吧

10樓:弘瓊英學楚

要看是外屏壞了還是外屏加觸屏都壞了,外屏一般一百多點,要是外屏觸屏都壞了就要四五百塊錢了當然是原裝的才這麼貴

我的手機螢幕被摔碎了換一個手機螢幕需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的手

du機因型號zhi、造價成本不同,具體螢幕dao維修費

內用也不同。

主流手機螢幕壞容了一般不需要太多錢,記住主流手機螢幕,非主流的手機螢幕貴的一批。更換手機螢幕真的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按照網上教程來走都不會出什麼問題。

修手機的時候拆開手機第一件事情千萬要記得是斷電,也就是把電池的btb斷開。否則會有一定的短路風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螢幕的bai話需要400—800,為避免影響您的

du日常使用,請zhi撥打我們的dao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來手機/平板電腦螢幕損源壞(如碎屏、翹屏、顯示不正常、觸控失靈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14樓:億邦通科技

如果螢幕碎bai了,且滿足以下兩du種情況是zhi可以單獨更換外屏

手機液dao晶顯示正常內

,螢幕沒有出現容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提前預約可免除100服務費(限時活動)

我的vivox7plus手機外屏摔碎了,只是外屏,需要換的話,多少錢一般,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屏價值在修手機的那兒進價才幾塊錢,不能手換,要用機器,我的vivox7plus外屏壞了,我表哥是修手機的,他說的,換外屏其實應該只收外屏錢加手工費,手機店為何只能一體換?他們在只是玻璃碎的情況下,收取內外屏的**,將原裝內屏換成二手的,再將原裝內屏**售出,雙重利潤,黑!

16樓:巴鄉的約定

看什麼手機了,你這700都說不一定夠,這種東西成本肯定不會貴的,整個手機造價都比這少,錢都貴在研發管理運營等等這些因素上了,就像汽車各種維護也貴得要死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體螢幕,需換螢幕總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才換的80元,感覺還可以吧!

19樓:米玟嘉潤

vivo

x7plus採用的是一體屏,如果要更換螢幕需要整體更換,該機型的螢幕**為630元,建議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我的手機螢幕摔碎了,就是想玻璃一樣的了,換一個螢幕要多少錢啊。急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是什麼手機牌子,一般來說外屏150左右,內屏100到200之間

21樓:週末

特別便宜,特別是外屏,總成的話要貴些,如果去外面裝一般維修手機敲詐的錢比較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六七百 如果是牌子比較大的 差不多要上千

23樓:

你手機**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左右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78十到200之間

25樓:八0後的未來

有貴的有便宜的看你要換多少線的羅

26樓:利鳴玉

一百這樣,主機板沒壞就不會太貴。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只是外屏,換不換無所謂

28樓:zxm張珣

一般兩百左右,看牌子的

29樓:淚落心無痕襄陽

200多塊錢,看是啥手機

3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手機都不知道那怎麼給回答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還有型號

外屏碎了換大概多少錢,外屏碎了換一個大概多少錢?

瞭解手機螢幕 主機板 耳機插孔等配件 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 服務 預約服務 零配件查詢 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大約100 200吧 我是外屏摔碎了,換一個大概要多少錢 如需抄瞭解手機維修 ba...

注意是外屏,碎了,換多少錢,注意是外屏,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外屏碎了 換一個多少錢 一兩百吧 要看什麼手機 200多吧,你可以去看看 要看是什麼手機的外屏 外屏碎了換...

螢幕摔碎了,外屏。換一下要多少錢

如果是水一點的,估計就是500多,好一些的就上千了 手機螢幕摔碎了換一個大概要多少錢啊 手機更換螢幕速度較快,如果有現貨配件,直接更換的話。一般一到兩個小時就能完成更換。噢 我修手機的 你這個換普通屏百來塊 專賣店沒有五六百你出不來 手機用超過半年換手機吧,換螢幕不划算了。手機換代太快,1年前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