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是外屏,碎了,換多少錢,注意是外屏,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2021-05-23 21:46:34 字數 2183 閱讀 631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外屏碎了 換一個多少錢

2樓:你真是一個庸醫

一兩百吧 要看什麼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吧,你可以去看看

4樓:青衣官子曹長卿

要看是什麼手機的外屏

外屏碎了換一個大概多少錢?

5樓:oppo客服

瞭解手機螢幕、主機板、耳機插孔等配件**,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服務--預約服務--零配件查詢;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6樓:li航

大約100-200吧

外屏碎了,換一個外屏大概要多少錢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專用參考基準以屬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8樓:晉家大灣8號

你得先報出你得手機品牌和型號!

現在市面上的手機型號估計有上百個,誰知道你是什麼機型?!

蘋果7外屏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螢幕碎了是分為兩種情況:

外層鋼化屏碎裂。影象顯示正常,觸控拖專動無死角、無屬跳屏。

內層液晶屏碎裂。顯示影象異常,觸控失靈。

第一種可以單換外屏,無需更換屏,一般是200-500,它的工藝是:

在無塵車間和除塵裝置下對螢幕進行分離切割出壞的外屏。

用光學膠水膠合,除泡,對焦壓蓋等工序,重新壓合好的外屏到內屏上。

第二種故障只能更換整屏,一般是900-1200。

有些維修店對客戶不夠誠實,在第一種故障下也會建議更換整屏。

所以要分清到底是碎了外屏還是內屏。

但無論是哪種情況,官方一致認為是人為造成,不給免保,只能按照以下方式:

換屏1500左右;換新補差一般都是2388

10樓:九一說維修

普通的100多就可以更換

原裝第三代康寧大猩猩玻璃要300多

九一手機維修可以更換望採納

11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內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容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知道

bai的春熙路

悅動蘋果du維修中心zhi,在春熙路第 一城daoa座15樓2號,十回年老店了。之前有朋友手答機進水了去那裡維修過,覺得態度和**都不錯,至於您的手機碎屏了但是摔得不嚴重,具體的要去店裡給專業人士看下,看是否需要換屏之類的,我的手機螢幕沒有摔碎過,沒什麼經驗可言,能提供給您的就這些,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榮耀8外屏摔碎了,換一個需要多少錢啊,各位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0-4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cn

我的手機外屏碎了,換一個屏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我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什麼手機!

我是外屏摔碎了,換大概要多少錢,我是外屏摔碎了,換一個大概要多少錢

如需抄瞭解手機維修 bai 您可以 1.諮詢三星服務 中心瞭解du維修費zhi用 將手機送dao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我的手機外屏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不同品牌手機型號的維修 是不同的,維修 取決於手...

手機外屏碎了,換得要多少錢,手機外屏碎了,換一個得要多少錢?

具體看手機來,一般價位高一些的手機,換屏的成本也會比較高,比如蘋果手機的換機成本基本都在千元左右 國產安卓手機的換屏成本就稍微低一些,不過如果換原裝螢幕,以其曲面屏的話,七八百也是要的。換外屏玻璃自己換不了,總成就可以 網購幾十元的都有,原廠 的就貴要新手機價的5分之2的錢。每個地方的維修費都是不一...

外屏碎了換大概多少錢,外屏碎了換一個大概多少錢?

瞭解手機螢幕 主機板 耳機插孔等配件 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 服務 預約服務 零配件查詢 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大約100 200吧 我是外屏摔碎了,換一個大概要多少錢 如需抄瞭解手機維修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