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30pro外屏碎了,換屏需要多少錢

2021-06-15 01:56:42 字數 1368 閱讀 3089

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華為p30pro螢幕摔壞維修**在1500左右,具體介紹如下:

由於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所以螢幕摔壞之後需要更換整個螢幕元件。如果使用者所在地區沒有網點和上 門服務,可以在官網申請寄修並郵寄故障機,由網點服務中心維修並寄回。

除了換屏**較高以外,華為p30pro後蓋以及後置攝像頭的更換費用也不低。後蓋**為444元(不含人工費),後置潛望式攝像頭**為478元(不含人工費),後置tof攝像頭元件**為770元(不含人工費)。若不幸同時摔壞了攝像頭部件,維修費用可抵一臺中端機。

注意事項:

1、當手機摔到地上出現破裂的時候首先檢查螢幕的外觀,確認手機螢幕出現問題具體情況。

2、如果手機螢幕只是外屏破裂,那麼開機看下是否能正常開機顯示,如果能開機,但是又不能顯示,那麼內屏已壞,如果維修更換的化就需要換整屏。

3、如果內屏顯示正常,那麼需要手動再次檢測螢幕情況,檢測觸控是否正常,可以長按某個軟體,一直閃動的情況下拖動在螢幕上移動,如果能平滑移動那麼觸控正常,外屏破裂只換外屏就可以。

4、開機正常的情況下檢查螢幕上是否有顯示異常,如果沒什麼問題只是螢幕外屏破裂,那麼就可以直接換外屏。

2樓:你愛我惜

這款手機的顯示屏原裝屏**是手機原價的23%左右。配件**200~300元。

華為p30pro外屏碎了,更換要多少錢?

3樓:

這款手機比較貴,配件也是一樣比較貴的,換這個原裝螢幕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自己買這個螢幕便宜一點。希望能夠幫到你!

華為p30pro外屏碎了,可以正常使用,更換原裝外屏需要多少費用?

4樓:小林學長

不能單獨更換外螢幕,官方只能一起更換螢幕總成,螢幕元件(換新):1279元。

特惠屏**(元) (含人工費):739元。

華為p30pro特惠屏活動是針對僅外屏破損內屏正常的裝置,現場更換特惠良屏,更換的是前屏元件,包括外屏、內屏、中框、電池,且保證電池100%換新。惠修一口價活動針對的是外屏或主機板故障的裝置,需要返廠維修,維修週期10天左右(受物流影響較大),對於外屏類故障的裝置,根據不同機型更換的是外屏或者外屏+電池,以維修為主。

5樓:芊哥

華為p30p,外屏碎了一般只能更換總成的總成,一般是8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有點貴的,好像要大幾百塊錢的,可以在花粉俱樂部看備件**

7樓:可愛的硬漢

外屏一般一兩百塊錢吧,可以去最近的**或者是門店看一下。

華為p30pro換個外屏多少錢?

維修 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 的備件 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 連結如下 https consumer.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 第三方通訊類應用需單獨備份 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 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 為準。華為p30 pro換一個外屏,大概需要500塊錢左右,...

華為Nova6外屏玻璃碎了,可以只換外屏嗎?大概多少錢

昨天nova6剛剛換了外屏,無錫東華數碼城換的,88塊搞定 可以換,別看那個售後騙人,人家拿了你的內屏自己組裝個外屏當新總成賣,去手機店問就行 外屏很便宜,我記得好像20幾吧。iphone 6plus外屏玻璃碎了可以只換外屏玻璃嗎?可以單獨更換外屏,需要專業的裝置才可以。4.7英寸iphone 6換...

華為Nova6外屏玻璃碎了,可以只換外屏嗎?大概多少錢

可以只換外屏,但一般的小維修店沒有那些裝置,所以得去大一些的維修店或售後,但 較貴 iphone 6plus外屏玻璃碎了可以只換外屏玻璃嗎?可以單獨更換外屏,需要專業的裝置才可以。4.7英寸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 相當。而5.5英寸iphon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