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用電太快咋辦呀,vivo手機電池用太快了怎麼辦

2021-05-29 23:53:27 字數 688 閱讀 639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 若三星手機出現待bai機時間短du、耗電量大的情況,建議您zhi嘗試以

dao下方式:

1.手動版結束後臺不必要的程式。

vivo手機電池用太快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智慧手機耗電量都是比較大的,通常安卓系統手機一天一充是比較正常的。

如果使用者手機待機時間很短,連一天都無法堅持下來,肯能存在一定問題。

使用者可以多留意下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手機會增強訊號搜尋能力,導致手機耗電。

在看看手機後臺程式,在手機後臺程式多的時候,會導致手機處於高工作狀態,導致手機發熱耗電。

如果排除以上原因,建議使用者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或是刷機試一下,操作後會修復手機的系統問題,使用者可以在觀察一段時間。

如果依然耗電異常,那就可能是由於硬體故障導致的了,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3樓:幸福的人

您好

4樓:摯愛1ove永恆

個人覺得是手機電池出問題了,建議修換

5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隨身充,(充電寶)

vivo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vivo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小竅門

換電池或者換手機。手機使用時間變短 記憶效應或老化 時,我們可以採取以下辦法 給你的手機做個cpr吧!手機經常斷電或是明明充飽了電沒多久就又沒電了,可能只是短暫性的,只要一塊小小的橡皮擦就能起死回生了!把電池取出後用橡皮擦把電池上的接點 黃銅片 擦乾淨,再裝回手機上。vivo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小竅...

步步高手機電池通用嗎,vivo 電池是否通用

各個型號的手機電池之間有細微差別,不能通用的,文中那這個型號的手機電池可以到品牌手機電池專賣店去看看,這個型號的手機是09年的產品,要是找不到原電,可以上網搜尋弘毅 購買對應型號的咱們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有防偽驗證碼,用起來放心,質量和原電一樣,在六十元,希望能幫助你。步步高手機電池...

蘋果手機電池掉電太快,有什麼方法可以提高續航能力

注意手機電池的保養,因為我公司力威恆業是手機電池廠家,所以對手機電池的方面的問題有所瞭解,希望以下手機電池保養的方法對你有幫助。希望能幫到您。其實手機電池是有壽命的,一般的電池壽命為3年左右,也就是手機電池的充電迴圈為500 1000次。為了手機電池能延長使用期限,也就是電池的待機時間長。所以大家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