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用多久,蘋果手機電池能用多久

2021-04-12 05:26:08 字數 1737 閱讀 9644

1樓:oppo客服

您好,這個根據個人的使用習慣和保養方法導致的不同使用時間。一般手版機電池的壽命是2年左權右,電池保養方法:1.

使用原裝電池、原裝充電器;2.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如手機殼、手機套等,防止機身過熱;3.接聽**前拔掉充電插頭,儘量使用耳機接聽**,既安全又可以減少輻射;4.

晚上睡覺手機充電時儘量遠離自己;5.電池出現故障時,通過官方指定的維修網點進行維修或者更換6 充滿即可電量不足10%開始充電7、不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一代依米

你好手機電來池一般都是三年左右源

因為電池是消耗品所bai以使用時

3樓:小翔丶

每個人使用的時bai間不一樣 這個du不好說

但是zhi

現在的電池普dao遍就是一天就回

4樓:幾米的漫延

這個是根據來樓主的手機源使用近況來bai分析的

在日常使用du

中都保持最佳的zhi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copy你好

其實要怎麼說呢,電池想要長久使bai用,

必須是du要養成良好的充電習慣的zhi

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機,複用電特別快。基本上需制要每天一充,所以用充電寶是不錯的選擇喲

現在的android、iphone這樣的智慧手機電池基本上都是鋰電池。

告訴你正確的充電方法,你預計手機電池第2天不可能堅持整個白天的時候,就應該在前一天晚上給手機充滿電,但不要把電用光直到關機才充電。意思是你應該提前預計給手機準備充足的電量,通常以天為時間單位。所以即使在電池尚有很多餘電,但不能夠堅持到下一次的充電時間,那麼你應該提前充電。

而這並不會損失一次充電迴圈壽命。

7樓:別怪我太連清

看你電池容量的大小吧 大的能用一天不用衝

蘋果手機電池能用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通過以下方面判斷手機是不是需要更換電池:

華為手機電池能用多久?

9樓:孫向鬆容海

看你怎麼用啊,如果會保養,那麼兩天不成問題啊,要是待機一般四十多小時

10樓:良從安苗籟

華為手機電池也是一兩年的壽命,如果電池正常使用一天時間吧,一塊還是不夠用的

現在市場上的手機電池多的都是數不過來,還是換個品勝的電池能用的住,時標電量的很的哦

11樓:深淨爾

華為手機有很多機型,不知道你是指哪一款?不同的電池容量使用時間是不一樣的。

12樓:先吃飯熱島

這個copy要看平常的使用習慣,bai重度使用者

通常du每天都需要充電,根據鋰電池的充zhi電次數在dao400~500次計算: 若每天都充一次電,可以用約1.5年。

若兩天充一次電,可以用2~3年。當電池出現需要每天兩三充以上的話,就要及時更換新的電池了,有原裝電池和品勝電池可以放心選擇。

13樓:殳凝絲經典

這個不好確定呀,具體要看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買備用電池就買品牌的,你還是儘可能的換同型號的電池,給你推薦

pisen的,跟原裝都可以媲美的哈

蘋果手機電池壽命能用多久蘋果手機電池,能用多久,必須一年一換嗎

蘋果電池壽命在三年左右,如果你手機使用了兩年以上,就可以去換一塊新電 池了。智慧手機的鋰離子聚合物電池都有一定的使用壽命,而且電池也是手機中最容易出現耗損的零件。而鋰電池的壽命一半按照充放電的迴圈次數來計算,電量從0到100 再到0就是一個完整的迴圈。如果每次手機的電量用到一半兒就充電,那麼就算是半...

小米手機電池能用多久,詳解小米手機電池能用多久

小米手機電池能用多久,小米手機電池保養注意事項一 小米手機為獲取理想的待機能力,配備了一枚1930mah的鋰離子聚合物電池,一般而言鋰聚合物電池的續航時間會更好一些。那麼前3 5次充電一般稱為調整期,應充14小時以上,以保證充分啟用鋰離子的活性。鋰離子電池沒有記憶效應,但有很強的惰性,應給予充分啟用...

蘋果手機電池多久需要換新的,蘋果手機電池要怎麼保養?多久需要更換新的電池

用了不到兩年時間就換了品勝的電池,之前手機用的厲害導致電池損耗嚴重。換新之後聽從維修師傅建議,稍微注意了使用方法,目前電池狀況一切良好,待機時間明顯提升,希望能比原裝電池用的久!看充電頻率,頻繁的話一年,不頻繁一年半 蘋果手機電池要怎麼保養?多久需要更換新的電池 一般的iphone手機電池來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