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不少人攢機都用的華碩Z170 A主機板,這款效能很好嗎

2021-04-12 06:33:31 字數 3060 閱讀 96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別抄說,這款主機板確實非常不錯。華碩大師系列的主機板都很受讚譽,其中z170-a這款算是一塊全能型主機板。供電方面採用10相數字供電,10k固態電容,為整機的安全穩定執行提供保障;「新、穩、強」三個核心技術護航,保證了主機板的網路、音效、安全性及耐用性的極致完美;而且**不貴,價效比非常高,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選擇這款主機板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機板目前還是不錯的。

z170和z97主機板系列都是目前比較好的主機板。

看到不少人攢機都用華碩z170-a主機板,這款效能有那麼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別說,這款主機板確實非常不錯。華碩大師系列的主機板都很受讚譽,其中z170-a這款算是一塊全能型主機板。比如供電方面採用10相數字供電,5k固態電容,為整機的安全穩定執行提供保障;「新、穩、強」三個核心技術護航,保證了主機板的網路、音效、安全性及耐用性的極致完美;還擁有可以支援超頻3200mhz的記憶體插槽,而且**不貴,價效比非常高。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選擇這款主機板啊!

看網上評價華碩z170-a主機板價效比挺高的,具體效能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它 是 屬 於 華 碩 大 師 系 列 中 的 一 款 , 有「 新版 、 穩權 、 強」 三 大 核 心 技 術 護 航 , 品 質 有 保 證 。 而 且 採 用 的 美 聲 大 師 、 5 重 優 化 、 五 重 防 護 、 p r o c l o c k 技 術 , 不 僅 全 面 保 證 了 主 板 的 安 全 運 行 , 而 且 聲 效 及 超 頻 能 力 都 非 常 卓 越 。 內 存 方 面 最 高 支 持 o c 至 3 4 0 0 m h z 的 d d r 4 內 存 。

 擁 有 m . 2 p c i e 和 u s b 3 . 1 高 速 接 口 , 為 用 戶 帶 來 高 速 傳 輸 體 驗 。

5樓:路橋三公司

挺不錯的,整體效能比b150好。 一般都是喜歡cpu超頻,或者組雙卡的人才上z170系列,

最近想攢機,朋友推薦用華碩z170-a主機板,誰來給我說說這主機板具體效能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主機板有 「新、穩、強」三大核心技術護航,品質非常***。它採用10相數字供電設計,加上華碩專屬的tpu+pro bclk雙加速處理器及廣受讚譽的中文圖形化bios,令超頻操作更穩定更高效。ddr4記憶體部分可支援高達3400mhz的超頻頻率,並且擁有3個pcie x16顯示卡插槽,i/o接ロ端擁有一個usb 3.

1 type-a接ロ、一個usb 3.1 type-c接ロ。而且採用的美聲太師技術,令其聲效表現非常出眾。

不管是影音娛樂,還是瘋狂遊戲,這款主機板都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最近準備diy攢機,朋友推薦我用華碩大師系列的z170-a主機板,這款主機板怎麼樣啊?

7樓:

這 款 主 板 我 是 非 常 推 薦 的 , 身 邊 幾 個 朋 友 最 近 攢 機 我 都 推 薦 的 這 款 z 1 7 0 - a , 它 有 「 新 、 穩 、 強 」 三 大 核 心 技 術 護 航 , 品 質 非 常 有 保 證 。 1 0 相 數 字 供 電 , 中 文 圖 形 化 b i o s 也 非 常 適 合 新 手 。 d d r 4 內 存 部 分 可 支 持 高 達 3 4 0 0 m h z 的 超 頻 頻 率 , 並 且 有 3 個 p c i e x 1 6 顯 卡 插 槽 , 全 速 m .

2 接 口 。 i / o 接 口 端 擁 有 一 個 u s b 3 . 1 t y p e - a 接 口 、 一 個 u s b 3 .

1 t y p e - c 接 口 。 不 管 是 玩 超 頻 還 是 影 音 娛 樂 , 這 款 主 板 都 是 非 常 值 得 的 選 擇 。

誰用過華碩z170-a,這主機板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 現 在 用 的 就 是 , 這 板 子 挺 不 錯 的 , 畢 竟 主 板 第 一 廠 商 , 以 後 買 主 板 都 用 華 碩 了 。 說 回 到 這 款 z 1 7 0 - a , 採 用 1 0 相 數 字 供 電 設 計 , 擁 有 3 2 g b / s 的 m . 2 接 口 和 3 個 p c i e x 1 6 顯 卡 插 槽 , i / o 接 口 提 供 u s b 3 .

1 t y p e - a + t y p e - c 接 口 。 配 上 我 的 9 6 0 顯 卡 , 平 時 玩 遊 戲 什 麼 的 , 毫 無 壓 力 。

9樓:巛冥丶想彡

可以,高階主機板,支援超頻cpu

10樓:夢國飛

華碩z170-a主機板是一款中高階的主機板,主機板效能和質量都是非常好的,而且支援斷電保護,這個是經過實際測試的,美聲大師音效,一鍵超頻,tpu一鍵加速。

主晶片組: intel z170

音訊晶片: 整合realtek alc892 8聲道音效晶片記憶體插槽: 4×ddr4 dimm

最大記憶體容量: 64gb

主機板板型: atx板型

外形尺寸: 30.5×24.4cm

電源插口: 一個8針,一個24針電源介面

供電模式: 10相

華碩z170系主機板中有沒有顏值和效能都非常棒的?打算在618期間便宜的時候攢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z170系主機板

中顏值和效能並存的有不少。我個人還是最推崇華碩rog玩家國度的m8f主機板。它新增加了roglighting control信仰燈效及aura rgb燈帶接針,可通過主機板軟體控制6種燈效模式絕對夠炫酷。

而獨有的crosschillek混合散熱技術為電腦同時提供風冷、水冷散熱降溫,有效提升冷卻效果,為電腦提供更高的穩定性。此外還有各種rog專屬技術加持,簡直完美!

12樓:七彩虹科技****

今天已經620啦,所有的z170主機板的顏值和效能都非常高,主要看樓主自己喜歡哪個品牌了

為什么網上不少人罵李連杰,為什麼網上不少人罵李連杰?

因為中國社會底層的人心裡有很多負面情緒,它們需要發洩,就需要一個發洩物件,覺得李連杰是好老人,所以敢罵他,和李連杰再婚相比,成龍的婚外情不計其數,卻很少有人罵。中國人最看不起的就是老好人,而李連杰就是老好人的形象,所以一旦出了事,經常是背黑鍋的,如果李連杰表現得強勢一點,壞一點,人們也就習慣了,就不...

作文 不少人因為喜歡動物而給它們餵食,某自然保護區的公路邊卻有如下警示

用盡廢退 就選這個題目就好,雖然在生物裡這是個不完全正確的生物學模型概念,但是用在這個作文題目恰恰好 是用進廢退 不是用盡 老兄學過生物嗎 我覺得就是溺愛使人停止成長啊。不少人因為喜歡動物而給它們餵食,某自然保護區的公路旁卻有如下警示 給動物餵食,易使它們喪失覓食能力 本題重點考察考生綜合運用語言,...

不少人看過象都說象是很大的動物,其實還有比象大得多的動物,那

這很簡單。大象是陸地上最大的痛。而鯨魚是海洋裡最大的動物。籃鯨的體重是大象的幾十倍。但兩種動物生活在不同的區域,沒有可比性。不少人看到過象,都說象是很大的動物。其實還有比象大得多的動物,那就是鯨。這句話用不了什麼說明方法 很明顯啊,為了說明鯨的大。先說出了象,這是舉例子 又說鯨比象大,這又用了作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