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黑屏在開不開機了,蘋果Mac電腦突然黑屏開不開機

2022-02-01 00:08:16 字數 2583 閱讀 3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最好直接找該品牌的專業售後維修服務中心,讓他們作一個檢測並提出解決方案,因為畢竟他們比較專業,見多識廣。同時您還可以把自己遇到的其它問題提出來,請教一些方法和技巧,這些方法和技巧對今後會有用的。一舉兩得,事半功倍。

祝您好運!

2樓:下雨嘍收衣服嘍

我分析這麼幾個原因: 1 有部件過熱,引起系統保護,等過段時間再開機是否正常; 2 主機內有接觸不良的現象,看一下記憶體,板卡,cpu散熱風扇等.3 把機箱開啟,把硬碟斷開,看是否正常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碟啟動盤出現壞道了吧,過熱也是有可能的,但是你說現在按開關都沒反應了,應該是部件燒了,去維修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木英文字元閃過或游標閃爍

5樓:我是為真理而來

可能是主機板出問題了,或者是記憶體條沒插好

6樓:【蕝緣軆

電腦是神舟優雅 a550 i 3 買了才兩年 現在開機是鍵盤燈亮 光碟機燈亮 顯示器燈也亮 滑鼠也亮 風扇轉 但是黑屏 沒有任何反應。

開著機黑著屏放著過會電腦會熱,風扇也會轉。開機 關機要重複很多次才能開機,開機以後一切正常。請問是什麼原因,有可能是**壞了,還有沒有修的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一排英文提示寫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條拿出來擦擦再放進去,看能不能啟動。

蘋果mac電腦突然黑屏開不開機

9樓:育知同創教育

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有:

1.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

2.主機板沒有供電;

3.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cpu接觸不良;

5.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機器感染cih病毒,bios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開機黑屏

現 象:開機黑屏,沒有顯示,可能會有報警聲。

現象分析:硬體之間接觸不良,或硬體發生故障,相關的硬體涉及到記憶體,顯示卡,cpu,主機板,電源等。電腦的開機要先通過電源供電,再由主機板的bios引導自檢,而後通過cpu,記憶體,顯示卡等。

這個過程反映在螢幕上叫自檢,先通過顯示卡bios的資訊,再是主機板資訊,接著記憶體,硬碟,光碟機等。如果這中間哪一步出了問題,電腦就不能正常啟動,甚至黑屏

應對之策:首先確認外部連線和內部連線是否連線順暢。外部連線有顯示器,主機電源等。

內部有主機電源和主機電源介面的連線(此處有時接觸不良)。比較常見的原因是:顯示卡,記憶體由於使用時間過長,與空氣中的粉塵長期接觸,造成金手指上的氧化層,從而導致接觸不良。

對此,用棉花粘上適度的酒精來回擦拭金手指,待幹後插回。除此外,觀察cpu是否工作正常,開機半分鐘左右,用手觸控cpu風扇的散熱片是否有溫度。有溫度,則cpu壞掉的可能性就可基本排除。

沒溫度就整理一下cpu的插座,確保接觸到位。這之後還沒溫度,閣下的cpu就可以升級了:(除了上面的方法外,還有一招必殺技:

用拔跳線的方法清除bios設定或更換主機板的cmos電池。)

電腦突然黑屏重啟之後開不開機 50

10樓:八卦社圈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電腦黑屏 開不開機 30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電腦開不開機一直黑屏

12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開機只是風扇轉,顯示器沒有反應,肯定是電腦硬體有問題了,最好採用替換法排除問題,判斷方法:

1、按下鍵盤上的大小寫開關鍵。燈亮說明是顯示卡、顯示器、其它硬體等故障。

2、鍵盤燈不亮說明是記憶體、cpu、主機板、或者電源問題。

解決方法:

1、鍵盤燈不亮首先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並檢查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是否有燒焦的痕跡。把記憶體更換插槽。

2、檢視主機板上面的電容、電阻,看電容是否有鼓包,主機板上是否有焦味,並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

3、拆下cpu風扇,通電開機,用手測試cpu是否有溫度變化,沒有則是cpu未工作,要麼主機板壞了,要麼cpu沒插好,重新拔插cpu。

4、電源問題,電源雖然通了電,但不能讓主機板正常工作,更換電源試下。

5、顯示卡鬆了,或氧化,鍵盤燈會亮,螢幕不顯示,用橡皮擦拭下顯示卡金手指,並檢查顯示卡上的電容是否鼓包。

6、最小化測試法,只留電源、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鍵盤、顯示器,把其餘所有主機板上的線都拔掉,用鏍絲刀短接開關針腳,如果正常,則把其餘硬體,一件件往上加,直到找出問題原因。

我的電腦開不開機了怎麼辦,我的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1當電腦無法開機時,嘗試清理一下機箱內部的灰塵。通過灰塵是電腦最大的殺手,過多的灰塵可能導致電腦頻繁宕機,嚴重時可能會使電路短路,進而損壞電腦。2重新插拔一下電腦機箱內部的硬體,尤其是記憶體條,將其拆下後,用橡皮擦或軟性清潔用紙將金手指表面的氧化物質除去,並在徹底清理掉插槽內的灰塵後重新安裝,然後再...

蘋果x黑屏沒反應,還開不開機怎麼辦

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3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

電腦突然宕機然後開不開機了怎麼回事啊

無法啟動作業系統的診斷方法如下 1.首先檢查開機時,電腦是否已經開始啟動作業系統。如果在啟動作業系統時宕機 藍屏或自動重啟,則說明硬碟的分割槽表及主開機記錄正常,排除硬碟分割槽表損壞 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 硬碟分割槽結束標誌丟失等故障原因。接著用下面的方法進行診斷。2.首先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看是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