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三買了月螢幕靈的!就是選單鍵返回鍵跟中間的系統鍵不

2021-04-12 06:38:42 字數 820 閱讀 5300

1樓:小米

嗨!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

2樓:aioacgf殘情

可以的我的就是小米 格機一下就ok 完美無缺

為什麼vivo手機主選單鍵和返回鍵不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將手機重啟看下。

2、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更多設定--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後期部分手機是設定--系統升級)。

3、可以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是不會丟失任何資料)。

4、操作了還是不可以,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在設定-通用/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到,也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4樓:送溫暖的快遞員

1、後臺程式太多引起的手機卡頓。

解決方法:

2、電源鍵、音量鍵縫隙進灰塵。

解決方法:

碰到這種情況,建議不要隨便的拆機清理,如果不小心將弄壞了零件就得不償失了。

最好要找專門的維修人員拆機清理,費用也不多,保障更高些。

3、軟體或系統不相容。

解決方法:

如果是系統問題,最好升級系統或者恢復出廠設定,記得備份。

4、硬體損壞造成的按鍵失靈。

解決方法:

硬體的問題就只有專業的維修人員才能解決,需要去售後維修中心進行檢修。

5樓:千年蘿唄

你可以試試系統更新,就行了

我的小米4才用月,螢幕外屏被摔碎了,螢幕顯示正常,但是觸控不起了,打算換螢幕,需要多少錢

好的話,100多200,不好的話!100就夠了 小米3 同事剛換了一個200 小米4按常規不超過 250 小米4手機摔了一下然後螢幕碎了,顯示正常,但是無法觸屏。應該怎麼辦呢?小米螢幕特殊,觸控層和最外面的螢幕玻璃是一體。所以螢幕壞一點點,就不能用了,只能換螢幕。我的換了4次。腎疼,怕了。在不用小米...

小米3手機的尺寸是多少,小米三螢幕是多少寸的?

你好小米三的螢幕是5.0的 小米3 小米2s 小米1 的螢幕尺寸和麵積具體是多少 嗨!您好,以下是小米手機的型號的各個尺寸 小米3整機尺寸為144mm 73.6mm 8.1mm,螢幕大小為5英寸 小米2尺寸 126mm 62mm 10.2mm 長.寬.厚 小米1尺寸 125.0 63.0 11.9更...

在官網買的小米手機買了意外險螢幕碎了是不是要寄回去修,可以拿

有小米意外險,可以去本地的售後免費維修手機。必須由自己負責寄到北京富士康意外險服務中心,15天內處理完畢,全國就此一家。奇葩小米,自己售後維修點四處都有,強迫你購機時買意外險,出險時卻事不關已。小米沒有專賣的實體店。符合以下情況的手機損壞 1.意外墜落 2.意外擠壓 3.意外碰撞 4.意外進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