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三個月的小米粥之後,三個月的寶寶能吃些小米粥嗎

2023-01-04 04:10:08 字數 1692 閱讀 2208

1樓:魔咖

哇,樓主真是遵循養生之道啦。

粥品、五穀豆漿,都是糧食作物,熬成粥做成豆漿,都是最養人了。

還有什麼保健方法就是:早睡早起,禁食生冷油膩。

冬天早臥晚起,不要劇烈運動,晚上更不要運動。冬天收藏好了,明年身體就會更上一層樓。

2樓:網友

肯定有關,這兩樣很養人的。

3樓:尜尜_嘎嘎

呵呵~~~五穀雜糧是健康的食品!

三個月的寶寶能吃些小米粥嗎

4樓:區承志

這麼小的寶寶不能新增輔食哦,4個月前的寶寶都不能新增輔食,4個月後可以吃點米糊和蛋黃,6個月後可以加點菜泥、果汁等。

三個月大的泰迪犬能喝點小米粥麼,**不會吃啊

每天只喝小米粥會瘦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粥很養胃啊~只喝小米粥,會瘦。但是,時間久了,身體會缺乏其他的營養物質,時間久了,對身體造成傷害。如果想**,可以做營養搭配。比如再喝了小米粥之後,吃些水果,喝點奶。

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過還是因人而異。但是也太沒營養了,你最好早餐吃好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其它食物肯定會瘦。

8樓:網友

會不會是必須的當然會。

天天喝小米粥有什麼好處

9樓:茉莉說生活

小米粥是好東西,一般胃口不好的人都可以喝小米粥來調理腸胃。

10樓:大內高手小允子

有助於清理腸道的呢,當然長時間的話沒什麼太大的營養的呢~

每天在健身房鍛鍊十個小時,飲食就只吃雞蛋和小米粥,三個月能瘦多少斤啊??

11樓:韓國整形外科

親。你是明星嗎?? 有必要每天運動十個小時嗎?

光做運動久,方法不對的話沒什麼效果。

得用最佳方法在短時間內做出最佳運動效果 每天十個小時太多了還有你那麼運動吃那麼點兒東西會導致營養不足的按你說那麼做3個月的肯定能瘦肉 要是胖的話估計能瘦最多30-40斤左右。

要是瘦的的比胖的瘦的慢 估計能瘦10-20斤左右吧建議你不要這麼極端 你要是平時也這麼飲食控制的話還行可以多吃卡路里低的水果 比如小西紅柿 蘋果 香蕉之類的一週一次可以放心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要不然每天那麼吃的話 容易放棄 很難堅持 那麼就**嘍。

還有雖然三個月內**成功了 最重要的是要維持那個身材的其實那個是最難堅持的 比**還難得 起碼得堅持1-2年才能維持那個身材的。

希望提問者**成功 不要勉強導致健康的問題 健康的**成功吧!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瘦幾百斤嗎?沒必要這麼狠吧!

想**其實很簡單,每次訓練堅持做有氧40分鐘以上就可以達到減脂的效果了。

再配合力量訓練和控制飲食,3個月就會有很大的改變了。

13樓:大雄中醫

這個不確定,因人而異,可以用其他方法配合。

14樓:聽歌流雲

建議科學**,這樣**效果是快,可是**也厲害。

孕三個月有多大,懷孕三個月的寶寶有多大

沒多大,胚胎正在發育,一般看不出來!懷孕三個月的寶寶有多大 懷孕3個月時寶寶的長度為9cm,頂臀徑長6 7cm,這一時間段內寶寶已經分化完成,寶寶的四肢 胸廓 頭顱都能夠很明確的分辨出,而且性器官也已經開始發育。這一時間段內可以通過性器官大體判斷是男性還是女性,但是由於性器官發育還比較小,所以準確率...

小貓三個月 拉稀 怎麼辦,三個月的小貓拉稀怎麼辦

1 感冒著涼。在養貓過程中,如果主人沒有注意到貓咪的保暖工作和身體健康,貓咪就很容易因為氣溫變化著涼感冒,進而出現腸胃不適拉稀的現象。解決辦法 給貓咪注意控制室內氣溫,天冷時做好保暖工作,讓貓咪自愈或喂些感冒靈顆粒。2 飲食不當。貓咪的腸胃本身消化能力比較差,因此往往需要遵循七日換糧法,而且吃的食物...

三個月的寶寶缺鈣怎麼辦?三個月寶寶怎麼補鈣

如果寶兒缺鈣嚴重,會有枕禿的現象,如果寶兒還是母乳餵養,寶兒媽可以吃鈣片,通過母乳給寶兒。為了促進鈣的吸收,寶兒或者每天曬20分鐘到半小時的太陽。由於寶寶消化功能尚未完善,不建議過早新增輔食,否則容易造成寶寶腹脹,出現消化不良,4個月前的寶寶全母奶餵養,母乳不足,補充配方奶粉。寶寶補鈣的方法。1 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