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電腦上安裝了三款防毒軟體,但是電腦執行的時候只開,會不會使電腦出現異常

2021-05-16 05:51:28 字數 753 閱讀 92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bai

是什麼防毒

軟體,du例如,360防毒,金山毒霸zhi,可牛殺dao毒。微軟mse,安天防線這些防毒軟內件可容以和任何防毒軟體相容。

而有一些防毒軟體不相容的,在安裝的時候就會被攔截,導致錯誤。

其實你這樣不開監控,不如連監控系統也別安裝,這樣完全是綠色殺軟,衝突的可能性也小一點。

2樓:淚眼煞星

沒有必要 雖說每款防毒軟體都會有漏殺 但是沒有安幾款防毒的必要

而且就算是隻開一款的實時監控 有一些底層的東西也會衝突

建議你一款防毒 + 一款安全衛士之類的輔助軟體 就完全夠用了

3樓:翔山居士

一機裝多種防毒軟體,只要把監控功能給關了,沒關係的。我曾經裝過28個殺軟。

4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復件一般是自啟動,比如制瑞星是無論如何都不能更改自啟動設定的,360和其他防毒雖然能禁止自啟動,但三款殺軟對系統執行速度有很大影響,按幾個輔助的防毒小工具沒問題,建議不要按三個殺軟。現在由於360和金山、瑞星的大戰,殺軟更是沒有相容性了,忍痛卸掉兩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其實有時候全開也沒關係,以前我同時裝了mse和nod32,一起開,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一般是開機自啟的,如果只開一款沒有關係,開多了不相容,要這麼多防毒軟體沒有什麼用

電腦裝了多種防毒軟體

卡卡給卸了,360留著但是隻是偶爾上著打補丁和查木馬用,平時開著瑞星足夠了 首先糾正一下,你所說的這些 只有瑞星是防毒軟體,其他的都只能算輔助軟體,這些和殺軟是有區別的,不要混為一談。你就用上瑞星殺軟和瑞星卡卡就行了,360也不用裝了,優化大師就更算了吧,瑞星卡卡足可以代替它清理的作用了 安全軟體和...

電腦用哪款防毒軟體好,電腦防毒軟體哪個好用

查殺合一。防毒 管理,功能二合一,專業防毒,查殺更徹底,一款殺軟滿足防毒防護和安全管理雙重需求。四核引擎,4 1查殺更徹底,修復更完美。系統優化。系統清理能力提升3倍,電腦加速能力提升40 效能全面優化,大幅降低系統資源佔用,使用輕巧順暢。win8合入。全面相容w8,執行流暢,讓您的電腦執行更穩定。...

電腦win7系統安裝了nod32防毒軟體殺軟帶個

那就沒有必要在使用系統的防火牆了,系統的自動更新也可以關閉,因為360安全衛士就可以快速及時的修復你的系統漏洞為系統打補丁了,360安全衛士可以說是防毒軟體一個非常好的伴侶,360安全衛士除可進行流行惡意軟體查殺外,還提供了很多實用的安全元件,例如網頁防火牆 漏洞修復 主動防禦 arp防火牆 惡意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