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安裝了防毒軟體後變得特別的慢啊

2022-01-07 02:50:01 字數 687 閱讀 89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的啊,畢竟只要裝了殺軟就會啟動一堆的後臺系統服務,在你的系統啟動的時候殺軟也會啟動,如果和不裝殺軟的機子比起來,說不慢那絕對是瞎掰呢。若果你用的是瑞星(主動防禦)、卡巴(不停掃硬碟)而且你的機子不算太好拿你就慢慢等吧……相比起來nod32就要好些,主要是系統資源佔用率低,建議低階平臺使用……

不低?那就把啟動項刪一點,然後用優化大師把預讀調成推薦的那一項,好像是什麼只預讀軟體吧……把登錄檔和垃圾檔案清一下應該就差不多了……windows因為使用時間的加長會產生越來越多的頁面檔案,這是無法避免的,如果你實在嫌電腦慢的話就重灌一邊系統好啦,那樣最徹底,只不過有些軟體和驅動你就要重新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不好 或 防毒軟體佔用資源過多

3樓:**駱駝

你安裝的是什麼防毒軟體?有一些防毒軟體會佔用大量的記憶體,比如卡巴斯基.從裝上開始就不停的掃描你的硬碟資料,你上網的時候掃描你瀏覽的網頁,這個時候你的電腦當然會慢的不行.

4樓:藍色虛擬

我想是你的電腦配置低,防毒軟體影響速度,建議你用eset nod32 ,不會影響你的速度,防毒能力超強。

5樓:商賈書生

因為大部分防毒軟體會佔用部分系統記憶體,如果你機器本身配置不高的話就會影響系統執行.

電腦裝了多種防毒軟體

卡卡給卸了,360留著但是隻是偶爾上著打補丁和查木馬用,平時開著瑞星足夠了 首先糾正一下,你所說的這些 只有瑞星是防毒軟體,其他的都只能算輔助軟體,這些和殺軟是有區別的,不要混為一談。你就用上瑞星殺軟和瑞星卡卡就行了,360也不用裝了,優化大師就更算了吧,瑞星卡卡足可以代替它清理的作用了 安全軟體和...

為什麼安裝了360防毒軟體重新啟動後就沒有了呢

您好 安裝完安全軟體以後重啟電腦以後安全軟體消失的原因,一般是因為以下原因導致的 第一種原因是安全軟體沒有安裝好導致的消失,建議您重新安裝一下這款安全軟體試試。你這可能是電腦帶的有自動還原軟體,每次啟動自動還原的話,安裝軟體再重啟就沒了,也可能是你本來有其他的防毒軟體,再裝360,衝突了以後,360...

如果電腦上安裝了三款防毒軟體,但是電腦執行的時候只開,會不會使電腦出現異常

這要看bai 是什麼防毒 軟體,du例如,360防毒,金山毒霸zhi,可牛殺dao毒。微軟mse,安天防線這些防毒軟內件可容以和任何防毒軟體相容。而有一些防毒軟體不相容的,在安裝的時候就會被攔截,導致錯誤。其實你這樣不開監控,不如連監控系統也別安裝,這樣完全是綠色殺軟,衝突的可能性也小一點。沒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