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混水漆和硝基漆有什麼區別,什麼是清水漆和混水漆,有什麼區別?

2021-04-12 07:29:31 字數 898 閱讀 5030

1樓:

很多漆差不多的,外觀不能一下辨認的

什麼是清水漆和混水漆,有什麼區別?

2樓:v型孤獨

油漆分為混

水漆和清水漆。

清水漆本質為透視過飾面板紋理、毛孔。用顏料調配所需要的顏色做底色,塗飾清漆達到理想效果 稱為清水漆。

因為清水漆一看是木材原來的紋理,清水漆裝飾時要選擇面板的顏色和紋理,但是在施工過程中要注意在材料進場時要進行保護也就是說要刷底漆。才能更好的保護傢俱與上色。

混水漆就是能覆蓋掉原有基層的漆面。

清水漆做過的飾面,可以一見到底,盡顯材料本色,自然紋理清晰可見,漆膜形成的質感和立體感特好,材料要求也比較高。

3樓:高階姜太公的魚

清水漆是指透視過飾面板紋理、毛孔,用顏料調配所需要的顏色做底色,塗飾清漆達到理想效果。

而混水漆是指能覆蓋掉原有基層的漆面。

二者的區別在於一個清晰可見底色,另外一個則不行。

清水漆就是象水一樣很清的可以看到河底,所用的油漆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被塗面的顏色與花紋,清水對木工要求很高,所選的材料也是很講究的,常規常用的清水夾板有水曲柳,紅櫸,白櫸,黑胡桃,紅胡桃,櫻桃木,楓木,橡木,沙比利,柚木,鐵刀木,斑馬木,各種科技木等等。

混水漆就是象水一樣半清的可以看到河底很模糊,所用的油漆是透明的加上顏色粉,塗在物體表面。油漆是帶顏色的,塗在物體表面,完全可以蓋住被塗物。

"混水"就是不管原來的木料如何,都可以用自己喜愛的顏色加以覆蓋。對木材的要求不高,而且,可以緊跟時代的流行色。所以,深受年輕朋友的喜愛。

但是由於塗料完全覆蓋了木材原有的材質感,使得家居中缺少了天然的野趣,喪失了木材本來的親和力。所以時間一長,老是看著一種顏色就會感到厭煩。於是很多人又選擇了"清水」。

快速補漆和傳統補漆有什麼區別,快速補漆怎麼樣?

這個問題分為車主角度和維修門店角度。對維修門店來說,快速補漆節省了物料 人工成本,不僅效率上去了,而且無需建設烤房,亮漆固化速度快,施工難度低,無需專業油漆工人。快速補漆的裝置相對傳統補漆的裝置要現金很多,因此快速補漆的速度也會比傳統補漆速度快很多,另一個方面就是快速補漆對漆面造成的損傷度也會比傳統...

鋦漆與烤漆有什麼區別

什麼是烤漆?什麼是烤漆?烤漆板的基材一般為中密度板,表面經過打磨 上底漆 烘乾 拋光而成,分亮光 亞光及金屬烤漆三種,它的優點是色彩鮮豔,視覺衝擊力強 防潮 防水效能優越 不需封邊 易清潔,不滲油,不褪色。金屬烤漆是用汽車漆,不過可選顏色很少。烤漆板基材為中密度板,表面經過九次烤漆流程 2次封閉,3...

水性漆與油性漆有什麼區別,油性漆與水性漆有什麼區別

水性油漆是用水做溶劑,油性漆一般都使用天那水作為溶劑,後者的汙染大,從漆的效能上看,油性漆比水性漆要堅固穩定,從造價成本上看,水性漆要高。從施工上看,油性漆要簡單些。如果是自己家裡使用的,特別是有小孩的,我建議使用水性漆,油性漆中的揮發物對人體的傷害是很大的。水性漆在目前來說效果上達不到油性漆,但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