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補漆和傳統補漆有什麼區別,快速補漆怎麼樣?

2023-03-17 16:05:05 字數 2613 閱讀 3528

1樓:奕悅精工

這個問題分為車主角度和維修門店角度。

對維修門店來說,快速補漆節省了物料、人工成本,不僅效率上去了,而且無需建設烤房,亮漆固化速度快,施工難度低,無需專業油漆工人。

2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快速補漆的裝置相對傳統補漆的裝置要現金很多,因此快速補漆的速度也會比傳統補漆速度快很多,另一個方面就是快速補漆對漆面造成的損傷度也會比傳統補漆小,另一個方面就是傳統補的漆漆面都會比較軟,容易造成新的劃痕,快速補漆採用的都是國外進口的原材料,相對而言產品質量會比較好,無論是從補漆的質量還是時間成本來算,快速補漆的價效比都會略高於傳統補漆。

3樓:犇風快噴

傳統模式,存在最大的問題就是交車時間太漫長,而快速補漆的理念就是讓車主當天拿車,甚至當場交車;還有就是傳統的4s店,修理廠都沒有自己的調色系統,犇風快噴的模式就是採用一站式汽車服務,從汽車鈑金、調漆、噴漆一個人完成,不僅提高效率,而且降低人工成本和材料成本。所以說快速補漆比如是未來汽車微修市場的發展方向。

噴漆和補漆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噴漆和補漆的區別。

1、兩者的工藝,在原材料上,二者選用的原則不同,原廠漆適用於流水線的高溫烘烤,在修補的時候用原廠漆噴塗,需要注意由於達不到交聯成膜的溫度,油漆是幹不了的。

2、就是原廠漆要求塗層的厚度達到質量標準、反而汽車在修補過程中一般沒人去用測厚儀檢查,也是不能忽視。

3、汽車車身塑料件噴漆工藝和選用的材料也不同,需要仔細去辨別,汽車修補漆難以達到原廠塗裝的工藝要求。

5、對於油漆來說,一般人則認為,儘管都是用在汽車上,儘管看來顏色也是一樣的,效能也差不多,但原廠漆與修補漆還是大有不同的,**也會有很大的差距,這一點不可避免。

5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這個噴漆能不氣不氣呀,吃不動每屋一個小地方,這個小地方呢?佑佑呢,嗯,缺陷又磕了碰了或者傻不一樣呢?如果說要是噴漆呢?

噴氣男是大面積的,所以說嗯還是嗯。比較好看的女人是甚至到比較實用的東西。

什麼情況下需要補漆?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一般小的擦傷,例如油漆表面有傷痕,傷痕泛白或者哪怕是油漆表面被刮成髮絲狀了,其實都沒有必要補漆。輕的,用車蠟就可以處理;重的,做個拋光也就可以了。

嚴重一點的,能看到下層底漆的顏色(例如下面的白漆底)。一般來說,保險槓、後視鏡和輪眉這些部位是塑料件,不會生鏽,問題小的,補不補漆倒也無所謂。如果是刮到車身的鋼板上面,那就要補漆了,否則,哪怕是一個很小的破損,鋼板也會開始生鏽,到那時候,即使補漆也很難防鏽了。

7樓:汽車之家

根據樓主的問題,這樣的情況處於外觀的考慮還是建議及時噴漆吧,估計300左右,如滿意。

快速補漆怎麼樣?

8樓:犇風快噴

簡單來說,快速補漆主要是針對汽車漆面劃痕快速補漆,如果是傷到鈑金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的;犇風快噴主要做的是一個小時快速補漆,同時需求一個人操作,這也是市場剛需,降低熱工成本的一個方法。

9樓:奕悅精工

快速補漆多應用於小刮小碰小擦傷,對於此類的小型修復車主多希望修復過程能快而且效果質保好,所以快速補漆的價值一下子就能顯現出來。

快速補漆的優勢:

一、快,快速補漆針對劃痕採用區域性修復,可通過獨特的工藝達到無色差、無介面;採用冷光源光學漆,亮漆無需烤漆房,三分鐘由內向外固化,打磨起粉,整個修復流程在半小時左右。

二、區域性修復,儘量小程度的去打磨原車漆,對原車漆有著很好的保留。

三、無需烤漆房,施工便捷,漆霧小,配合環保過濾裝置更環保。

四、效果好,硬度好、無介面、無色差、亮度飽滿不失光。

五、質保長,光學漆穩定性高,不易受紫外線的侵蝕。

怎麼補漆?

10樓:匿名使用者

補漆簡單的方法。

第一步: 清洗劃痕。

首先要完全除掉漆面上的鏽蝕、汙垢以及油脂,汽車補漆筆怎麼用,可先用極細的水砂紙蘸水輕輕磨去鏽斑,完全擦淨,保證鏽跡不會擴大,接下來我們就以點繽補漆筆為例。

第二步:漆面修補。

將劃痕上下仔細地使用膠帶限位。主要是為了避免不小心把漆補到了其他地方,或者車漆流淌。將補漆筆上下用盡搖動30次以上,使漆液均勻。

然後旋開帽蓋,取出漆筆,在瓶口颳去多餘的漆液。使用筆尖仔細地在劃痕上均勻塗抹、充填,先薄薄地塗上一層,隔5分鐘等漆面略微乾燥後,操作第二遍、第三遍,直到劃痕處的漆面略高出周圍的正常漆面。為達到更好的效果,也可配套使用研磨膏,磨平劃痕和漆面,增加車漆的附著力。

第三步:漆面打磨、拋光。

等了3天之後,取下膠布,觀察漆面還不錯。

漆面明顯高出周圍,想了一下,使用刀片切割一下如何?拿出單面刀片,按照以往修改圖紙的功夫來,儘量避免傷及無辜,輕輕地刮割去一些比較高的漆痕。結果表明漆面很軟、很脆,非常容易去除,但部分劃痕中的漆已經掉了。

於是,重新補漆,再等2天,這回不用刀片了。

將2000目耐水砂紙浸入肥皂水裡20-30分鐘,使其變得柔軟一些,免得對其它原車漆面造成大的傷害。將表面灰塵清理乾淨,用砂紙墊固定好砂紙,蘸水輕輕打磨劃痕處的漆面,直到漆面與周圍高低一致。」

白色混水漆和硝基漆有什麼區別,什麼是清水漆和混水漆,有什麼區別?

很多漆差不多的,外觀不能一下辨認的 什麼是清水漆和混水漆,有什麼區別?油漆分為混 水漆和清水漆。清水漆本質為透視過飾面板紋理 毛孔。用顏料調配所需要的顏色做底色,塗飾清漆達到理想效果 稱為清水漆。因為清水漆一看是木材原來的紋理,清水漆裝飾時要選擇面板的顏色和紋理,但是在施工過程中要注意在材料進場時要...

鋦漆與烤漆有什麼區別

什麼是烤漆?什麼是烤漆?烤漆板的基材一般為中密度板,表面經過打磨 上底漆 烘乾 拋光而成,分亮光 亞光及金屬烤漆三種,它的優點是色彩鮮豔,視覺衝擊力強 防潮 防水效能優越 不需封邊 易清潔,不滲油,不褪色。金屬烤漆是用汽車漆,不過可選顏色很少。烤漆板基材為中密度板,表面經過九次烤漆流程 2次封閉,3...

水性漆與油性漆有什麼區別,油性漆與水性漆有什麼區別

水性油漆是用水做溶劑,油性漆一般都使用天那水作為溶劑,後者的汙染大,從漆的效能上看,油性漆比水性漆要堅固穩定,從造價成本上看,水性漆要高。從施工上看,油性漆要簡單些。如果是自己家裡使用的,特別是有小孩的,我建議使用水性漆,油性漆中的揮發物對人體的傷害是很大的。水性漆在目前來說效果上達不到油性漆,但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