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石漆與仿石漆有什麼區別

2021-05-27 07:07:11 字數 592 閱讀 1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似乎是一樣的,只是叫法不一樣!

真石漆:是一種裝飾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崗石。主要採用各種顏色的天然石粉配製而成,真石漆裝修後的建築物,具有天然真實的自然色澤,給人以高雅,和諧,莊重之美感,適合於各類建築物的室內外裝修。

特別是在曲面建築物上裝飾,可以收到生動逼真,迴歸自然的功效。

一、體系對比:真石漆比仿石塗料更成熟、穩定二、仿石硬度和質感:真石漆仿石質感比仿石塗料強多彩真石漆的升級換代產品,多彩可以做到真石漆全部的效能以外還能做到更接近石材的表觀效果,表觀相似度甚至可做到與真石頭幾乎完全一樣(晨光漆要求是一米以外看不出哪個是石頭哪個是多彩噴塗)。

多彩優勢:真石漆所有的特點多彩都可做到,另外還可做到更高的**度。

2樓:美塗士建材****

仿石漆包含真石漆,真石漆可以看看美塗士、嘉麗士的哦。

3樓:山東地平線建築

真石漆也是仿石漆的一種,仿石多彩塗料有水包水多彩塗料、真石漆(水包砂)等,效果不一樣,也被稱為液態石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兩者沒有什麼區別,只是2個叫法

真石漆和仿石漆哪個好,仿石漆和真石漆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回答一般真石漆只能仿麻面石材,而仿石漆既可以麻面石材也可以光面石材。耐久性上真漆更好能保證15年,仿石漆不同廠家一般5 15年。所以,按照被施工物的表面的物理性質,分為沙面真石漆與覆面真石漆兩種。由此看來,真石漆是仿石漆的一種,所以不存在真石漆與仿石漆是兩種不同的漆的說法,而仿石漆則是各種仿石料漆的...

質感塗料和真石漆有什麼區別,質感塗料與真石漆區別是什麼

真石漆主要用彩砂調色,質感塗料主要靠顏料著色,質感塗料消耗量也比真石漆少,質感塗料2公斤 平方,真石漆4公斤 平方。真石漆和質感塗料的區別 調色方式不同 真石漆是採用天然採砂進行調色,混有不同顏色的彩砂顆粒,質感塗料是採用色漿進行調色,顏色為單一色。效果不同 真石漆是達到真石的效果,質感塗料是追求不...

建築真石漆和普通外牆漆有什麼區別

1 真石漆是以矽丙乳液及天然彩砂為原料,塗層堅固,粘結性好,使用壽命長,防汙性好,阻燃 耐酸鹼。真石漆裝修後的修建物,具有天然色澤,合適於各類建築物的室表裡裝修。特別是在曲面建物上裝修,能夠做到生動傳神,迴歸天然的成效。2 一般外牆塗料外牆乳膠漆。外牆乳膠漆做出的是平整光潔的保護層,漆膜較硬,耐髒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