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開浴池的,我想知道冬季浴池取暖,用什麼取暖即經濟又實用

2021-05-31 00:42:06 字數 2839 閱讀 8829

1樓:木石一窮小夥

朋友能諮詢你些開浴池的知識嗎?我想開個浴池賓館!熱水跟取暖的話我需要上個什麼樣的節能環保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能熱水風機盤管採暖

冬天取暖用什麼好經濟又實惠?

3樓:我的大主管

1、老式火爐,就像我生活在南方,老家雲南昭通常用的一般是火爐燒煤炭那種,簡直就是價效比之王!好用實惠取暖強!額,嗯,的確賣相不好,但的確是好用實惠取暖極佳,還可以燒水烤東西吃各種。

一家人有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在的情況下圍坐著聊聊天,擺家常。幸福感十足~缺點,你得專門找賣煤炭的……當然使用它前提要麼就是經濟狀況不好住小屋子,要麼就是復古裝修大別墅找feel才用啦。

2、空調,像類似四川這些地方,空調使用較多的巖隱城市,   節約電費和達到取暖就是我們不得不思考的問題了。嗯,說到這個,真是要吐槽一下了,千萬千萬千萬亮態不要貪便宜用老式空調,否則真心得不償失,你得經常修它,特別是電費體會過後就明白了。

空調一定有個大原則根據自身經濟條件和房屋大小決定,不要看著幾p幾p的資料亂買,櫃機還是敬棗源掛機看個人吧,這就不多描述了,對於空調這種大件,建議一定買大品牌,人家既然能做大是有它道理的,用了各種空調後。

3、比如電熱毯,還是果斷推薦彩虹。

4樓:盡是強顏歡笑

1、火炕取暖

熱炕頭取暖這種有好也是有壞的,如果睡過熱炕頭的人相對都會比較清楚的,腦門漸涼的囧境,不過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有暖暖的炕頭睡比起室外的寒冷要好多了。

2、熱水袋取暖

冬天用什麼取暖好,對於一些比較怕冷的女生來說,熱水袋這種是比較好取暖一唯洞種產品,而且我們知道市面上熱水袋**大多數都在幾十元左右,可以說這種是屬於一種比較省錢靠譜的取暖方式。

3、火堆取暖

火堆取暖法,這種方法是屬於簡單實惠不浮誇,這種產品它的最大優點就是你想哪兒烤哪都可以,是屬於超級便宜一種,而且它的成本也是非常低、見效又屬於比較快一種。

4、暖風機取暖

一個人生活的時候,空間給人看起來也沒有那麼大,相對來說它的資源也不豐富,所以這種情況下使用暖氣機就是最合適的選擇。不過缺點就是暖風機它比較適合多人使用,畢竟暖風機所輻射的面積也是比較少,所以說一定要根據需要指洞枯來選擇是否安裝暖風機。

5、電熱毯取暖

冬天用什麼取暖好,電熱毯這種也是比較常顫巨集見一種取暖方式,預熱幾十分鐘後,它就是可以起到暖床的作用,不過使用的時候要特別的注意,它會使人體過於乾燥和燥熱,小孩和孕婦都不適合使用它。

5樓:拍案三下

冬天取暖經濟又實惠的方法:熱飲、法蘭絨床單和羽絨被、「節儉版加熱墊」和熱水瓶。

1、熱飲

如果你每天長時間坐著電腦前,那麼穩定的熱茶供畢信應能讓你整天不會睏倦。喝下任何熱飲,比如加蜂蜜的檸祥李檬水、馬克杯裡的肉湯、加香料的蘋果酒、咖啡、以及蒸汽牛奶,都會提高你的體溫並改善你的情緒。

2、法蘭絨床單和羽絨被

當你在床上鋪上法蘭絨床單後,就不必耐心等待它們加熱了。在你第二次爬進去時,就會感覺謹數遲非常舒服。此外,羽絨被也會給你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溫暖,但既沒有毛毯那麼重,也不會像其一樣變得狼藉。

3、「節儉版加熱墊」和熱水袋

把未煮過的白米裝入襪子或小布袋內,然後在微波爐中加熱,以便持續提供溫暖。這一招可以使你口袋裡的雙手或被窩裡的腳趾保持溫暖。當然,其他穀物也會有效。

此外,一個老式的熱水袋也是一種簡單卻極佳的取暖方法。

6樓:萬能寶鎶

冬天南方沒有明襲搜暖氣,用什麼取暖器既安全又好呢?聽老師傅激歷詳禪鬥細介紹

7樓:家庭教師張

如果家裡沒悔搭搭有暖氣,買一個電暖氣比較靠枝凳譜碧拿,插上電就能用,不用的時候放一邊就行,能用很多年,而且買的時候也比較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高凱經濟實惠:即地板輻射供暖,通過往鋪設的地板或地磚下的採暖管環路通入迴圈熱水或直接鋪設電熱膜,從而加熱地板。熱量通過大面積的地面,主要以輻射的方式向地板以上游棚的空間溫和而均勻散發,使神念則人體感受到熱照和空氣溫度的雙重熱作用。

9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電熱油燈。無噪聲,離近了不會感覺「晒」得慌。一般會配烘乾架,烘乾小件衣物襪子很方便。廠家戚畝賀配耐櫻的蒸發水的高派那點小東西,用處不大,杯水車薪。

10樓:zmn野鼬鼠

暖氣片暖氣片跡或是通過迴圈熱源經過散熱器傳送到管道,從而達到取暖的目的,它御激升溫快,安裝地點可以自由選擇,款式也可以自由選擇,不會造成與室內裝修格格不入鎮州襪的現象。

11樓:平靜的陌生人

老家雲南昭通常用的一般是火爐燒煤炭那種,簡直就是價效比之王!好用實惠取暖強!

額,嗯,的確賣相不好,但的確是好用實惠取暖極佳,還可以燒水烤東核世弊拿西吃各種。改卜肢一家人有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在的情況下圍坐著聊聊天,擺家常。

12樓:半盒夏

電熱磨棗暖腳的那東西,不是加熱管箱子的那種,而是像電熱毯一樣加熱原理瞎含拆的把兩隻腳一起放進去的,超有效,解決了長久以來困擾我的冬天玩電腦時腳冷的問題,而且比電暖箱使用感好很多,**上很便宜。(我家狗老爛冬天也趴在上面……)

13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我給你說幾點比較經濟實用的取虛迅跡暖方式。第一鍛鍊身體,昌飢身體強壯就不怕冷。第二,買保暖效果好的衣服,一次投資,長久使用。

第三,差並善用電熱毯,這個東西是我認為南方取暖最具價效比的東西了。

14樓:6攝氏度以下

目前好像沒有什麼經濟又實惠的取暖方式,空調的話供暖不如暖氣,費用高,地讓信嫌暖和一般坦手的水暖費用也很高,其他的電暖爐什麼的也不實惠,希望科技的發展能夠慢慢改坦轎變這種現狀吧。

浴池專用太陽能 鍋爐報價,我開浴池,用太陽能熱水器管用嗎 高分

要做太陽能首先要考慮你的建築是否有足夠大的空間來支援這麼龐大的太陽能集熱器,試想一下,每日按你說的每日最低400人計算 人均用水量為100升,那麼最高日用水量為40000升,約為40噸。水箱保守容積為20噸 集熱器面積約為300 如果有 進行下一步,輔熱 可以選擇電鍋爐,燃氣過爐和空氣源熱泵。電鍋爐...

我想知道我的電錶字是否是一度電,我想知道我的電錶一個字是否是一度電?

電錶上面的數字區顯示多少就是多少kw h.3 380 220v 3 5 20 a 200r kwh意思是 三相380v 單相220v 5 20 a是電錶的最大過流量。200r kwh表示錶盤轉動200圈走一度電 1kwh 數字區最後一位是紅色的話表示的是小數點後的用電量 0.kwh 如果沒有小數點或...

我想知道是真是假,我想知道是不是假的

看 看不出來的,哪怕是專家都還要拿在手上仔細看呢,你想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最好到去給鑑定家看 這個只有 很難判斷是真是假,可以測一下密度和銀的密度對比一下比較靠譜 基本是假的,這種流落民間的很難有真的。光看 是分清真假的,還的有手感。在這裡無法鑑別。應該在一定收藏價值。我不知道是真是假,銀元是很普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