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桌面上新增文字比如我想在桌面看到我想看到的一句話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成功

2021-04-12 08:21:33 字數 2097 閱讀 4852

1樓:真知不易

很簡單啊,把文字做成**,放到桌面上不就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到牆紙檔案,用編輯器人工寫上去,然後儲存,在設為牆紙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用ps加字,然後把這張**設為桌布,ok了

4樓:原野獷風

在牆紙上ps上這句話不就ok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句話寫到一張**上,在讓這張**做桌面背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要的這種效果。

6樓:vi歪

用筆寫好粘在顯示器上!注意別影響視線!

如何在電腦桌面上新增文字 比如我想在桌面看到我想看到的一句話__'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成功

7樓:快樂世紀冰河

在桌布上新增文字就可以了,需要的話,把桌布發給我,我給你做

8樓:嘛

簡單的美圖秀秀對背景桌布修改,新增文字再設為桌面就可以了

9樓:流淚的雨

可以搞一個便利貼軟體,就可以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把桌面桌布修改一下,可以用ps軟體,不懂可以發給我

如何把一句話放在桌面上,一開機就能看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那個桌面圖放到ps上,新增一句名言或警句,再保寸

12樓:匿名使用者

1、在記事本里寫下你要的名言或警句,儲存。

2、「開始選單」--「所有程式」內--雙擊「啟動」容--將你的那個記事本檔案託到開啟的這個資料夾裡。

ok了,每次開機的時候,都會自動開啟這個記事本不會可以找優化博士幫你,遠端系統維護軟體,很不錯,還是免費的。

13樓:愛人與你

1、在記事本里寫下抄你要的名言或警句,襲儲存。

2、「開bai

始選單」du--「所有程式」--雙擊「啟zhi動」--將你的那個記dao事本檔案託到開啟的這個資料夾裡。

ok了,每次開機的時候,都會自動開啟這個記事本不會可以找優化博士幫你,遠端系統維護軟體,很不錯,還是免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兩個方法

1 ps做一幅**把你要的字寫在上面,設定為背景2 做個txt檔案把你要的字寫在上面放在 開始程式 啟動 裡面開機就會開啟!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帶文字的**當背景就好了

16樓:大神不解釋

我建議你用畫圖軟體 把字寫在**裡 就在畫圖軟體裡插入字型

然後做成背景** 這樣是最好 我就是這樣的

17樓:

做成**,然後設為桌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簡單的應該是加工桌布了,用畫圖程式開啟你的桌布,插入文字,儲存

回再設為牆紙就可以了吧。如果答你想要點比較炫的效果就麻煩一些,可以用活動桌面或專門的桌面程式。

暈,一下子這麼多人,在下覺得三樓的說的第二種比較好,不用加工**,還能靈活變動,並實現很多特殊效果。

我想寫下一句話作為電腦桌面的背景,要怎麼設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作為桌面背景的需要是jpg bmp 等格式的**,也就是說你需要一張**才能作為桌面背景,你可以選擇使用美圖秀秀等簡單的製圖軟體,選擇一張畫布寫上你要寫的一句話,然後另存在桌面上,右擊桌面上的存下的**。選擇 設定為背景桌面。不懂的可以問我扣扣:

五四七三五六二五四

20樓:心雨

你可以在ps中可,然後當成**設為桌面背景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然後在**上寫上自己的一句話,應用背景就ok

22樓:匿名使用者

己有能 勿自私 人所能 勿輕訾 事非宜 勿輕諾 苟輕諾 進退錯

電腦桌面上不見了怎麼辦,電腦桌面上word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 如果在快速啟動欄,也就是開始選單所有程式中,沒有找到對應程式的資料夾,或者在我們安裝軟體過程中未勾選將應用程式在快速啟動欄中建立,那麼我們可以在計算機中搜尋名稱找到該應用的所有檔案。桌面上的快捷圖示不見了,可開啟螢幕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在程式中查詢microsof...

電腦桌面上圖示全部消失了怎麼辦,電腦桌面上所有圖示都消失了,怎麼辦?

一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 桌面 自定義桌面 在桌面圖示裡打上對號二 防毒 重啟 最好在安全模式下查殺一邊 三 如以前有系統備份的話 還原一下系統就好了四 再不行就重灌系統 萬試萬靈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應該是你的使用者登錄檔錯誤.解決方法 1 先確定此選項無執行 在桌面空白地方按滑鼠右鍵 排列...

電腦桌面上軟體圖示不見了怎麼辦,電腦桌面上軟體圖示消失怎麼恢復

回答.直接滑鼠右擊桌面,選擇 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 這時候桌面圖示就恢復了 方法二1.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的空白地方,在新跳出的頁面選擇 個性化 2.在個性化主頁選擇 主題 桌面圖示設定 3.將桌面圖示頁面的 計算機 選項勾上,之後點選確定,這時候桌面圖示就正常出現在電腦桌面了 方法三 1.按下鍵盤的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