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為什麼我換的個觸屏只剩兩個觸屏控了 還有老是卡機

2021-08-22 16:51:02 字數 728 閱讀 4750

1樓:小米

嗨!你是在**更換的觸屏呢? 如果是在小米授權維修點更換的話,可以回去找工程師諮詢清楚。

海信觸屏pos機換完主機板後觸屏無法使用

2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重灌驅動,同時檢查觸屏資料線是否已插在usb口。

3系8.8大屏是觸控屏嗎,時尚想換大屏

3樓:七彩虹科技****

1、是的

2、主介面和原廠的介面風格是一樣的,電容觸控式螢幕幕,解析度也還可以 方向盤功能鍵 旋鈕都可以操作。

小米3 關於觸控式螢幕多點觸控問題

4樓:小米

嗨!你的手機問題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地址和**查詢:

我的手機是全觸屏的,為什麼感覺螢幕凹凸不平

可能是電阻屏的原因,電阻屏的螢幕需要按時候要按出坑才能用,而現在市面上更高階的是電容屏,電容屏是由鋼化玻璃為原料進行加工的,操作方法是觸碰,你的是電阻屏,需要按出坑,所以凸凹不平是正常的 手機螢幕有凹凸感。看起來凹凸但摸起來很平 什麼原因 螢幕表面看燈光反光 有凹凸不平的樣子 但摸起來沒感覺 這樣的...

為什麼兩個手掌的掌紋相同,為什麼我兩隻手掌的掌紋都不一樣

可能是看起來差不多,但是掌紋相同基本上是沒有的,就算克隆產生,掌紋也不會完全一樣的。掌紋就是指手掌上的紋線 手掌紋線是由粗的 線 和細的 紋 組成,線 是在母體中先天生成的,不易改變,它反映身體先天的狀況,假如 線 改變了,體內臟器就一定發生了極大的變動。紋 多是後天的,因物理變化和化學變化的因素造...

為什麼我的魅族mx2閃屏又跳屏,魅族MX2自動跳屏怎麼辦?

若手bai機黑屏 閃屏 花屏 白du屏 紅zhi屏等螢幕顏色異常dao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 內手機嘗試 同 ng的啊,去修啊。一般的宕機問題是正常的,你這樣螢幕畫異就是有問題,就算過會兒好了,以後也還會出現,去修唄 魅族mx2自動跳屏怎麼辦?如機器面殼檢測無人為的,跳屏 失靈的現象目前會免費幫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