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籤勞動合同的可以打什麼電話投訴維權

2022-01-01 00:57:36 字數 932 閱讀 9113

1樓:

可以撥打12333勞動保險**投訴。

勞動監察大隊是隸屬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事業單位,承擔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授權委託的指導開展勞動保障監察工作的行政職能和負責勞動保障監察經辦工作。

2樓:你的牽強誰懂

投訴到當地勞動執法監察大隊12333。

如果能夠證明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據,可以向勞動局反映或者向法院起訴。

沒有籤勞動合同的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一、主張3個月的雙倍工資補償;

二、4個月的拖欠工資;拖欠工資總額的50%——100%經濟補償金;

法律依據: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三、追繳4個月的社保。

3樓:水6元

**12333是全國統一勞動監察保障機構諮詢、舉報、投訴**。

4樓:

最簡單的方法是**投訴到當地勞動執法監察大隊12333,

最有效的是直接到當地勞動行政部門申請勞動仲裁(不收費,不用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去單位所在地的勞動仲裁 申請賠償雙倍工資 也可以去勞動局的監察大隊舉報

6樓:湧博裕

你好請問我在老闆公司做工是月薪每月25號發工資我想不做了老闆不發工資怎辦?

勞動合同沒有到期可以辭職嗎,籤的勞動合同還沒到期,可以辭職嗎

根據我國 勞動合同法 的規定 第三十六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所以,如果勞動合同沒到期,可以和單位協商解除勞動合同,如果協商好了,就可以辦理離職手續。也可以提前30天以書面形式向單位提出辭職申請,到時候直接...

未籤勞動合同辭職的問題,未籤勞動合同辭職 能否要求補償

勞動仲裁解決此事!完全可以勝訴。可以hi喔 1 單位嚴重違法,勞動合同法規定,建立勞動關係一個月內應該簽訂勞動合同 2 因為單位的違法行為,你可以隨時辭職,並要求單位支付你經濟補償金 雙倍工資等,補繳社保.支付加班工資 3 屬於勞動糾紛,應該儘快去提出勞動仲裁,你不需要承擔任何責任,可以隨時離職。單...

不籤勞動合同違法嗎,不籤勞動合同的危害,單位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一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 超過一年不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除向勞動者每月支付兩倍的工資外,並視為自用工之日起滿一年的當日已經與勞動者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應當立即與勞動者補訂書面勞動合同。用人單位不籤勞動合同是違法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