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行動網路電視不滿意投訴打什麼電話

2023-01-09 14:35:07 字數 4801 閱讀 7018

1樓:淮北日月升

打相應的移動公司****即可。

例如,中國移動,10086;

中國聯通,10010;

中國電信10000。

接通**後按提示按鍵進入相應的專案即可。

投訴的時候注意簡明扼要介紹自己的情況,例如使用的號碼,使用不滿意的事實,自己的訴求等,工作人員記錄有關情況後,會在規定的時限予以答覆。

2樓:中國移動

ps:10086的服務態度超級好哦~,會詳細詢問你的問題,一般問題都能得到及時處理。

如果有10086投訴解決不了的問題,可以撥打中國移動服務質量監督**10080繼續反饋哦。

(2)按「2」簡訊自助方式,你會收到一條由「10080」下發的簡訊,點選連結後,可通過開啟的頁面自助填單,將投訴問題提交反映;

(3)按「9」直接接通人工專席。

注:除以上方式,還可通過傳送郵件至10080郵箱(或訪問中國移動官方**(

)進行投訴。

ps:10080是中國移動服務質量監督**,對升級投訴問題起到監督的作用。

總結,如何有效投訴中國移動?遇到問題先不要著急上火,只要掌握正確的投訴方法,就可以事半功倍,很快將問題解決哦。

移動寬頻故障打什麼**?

3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方法如下:

1.找到手機上的撥號圖示,開啟撥號圖示。

2.進入到撥號介面,如下圖所示。

3.撥打移動官方客服10086,如下圖所示。

4.撥號之後可以等待一會兒,根據語音提示選擇按1選擇普通話語言。

5.按完1之後,在按5鍵,進入寬頻服務業務,這樣就可以進入到移動寬頻業務了。

4樓:徐噓噓噓噓噓

移動寬頻故障有兩個辦法:打**給安裝寬頻師傅、打**給10086人工服務。

可根據移動家庭寬頻使用者手冊自己檢測寬頻是否穩定的方法:

1.請確認網線是否正常、水晶頭是否良好,並嘗試插拔水晶頭再試。

2.請確認終端(電腦)工作狀態正常,病毒庫及時更新,並嘗試關機3-5分鐘後再試。

3.請確認網絡卡工作狀態正常,可嘗試禁用/啟用再試(詳細操作步驟可見本手冊章節)。

4.請確認撥號連線正常,確保賬號/密碼輸入正確(含大小寫),並確認賬號狀態是否正常。

ps:撥號認證賬號無法通過,則可以提供撥號錯誤**資訊,請參見故障錯誤**一覽及常規解決辦法。若不能提供錯誤**資訊,請按照下序步驟依次進行檢查。

使用者是否自行安裝家用路由器,如使用路由器,請其嘗試直接將電腦連線至上聯線撥號測試。如仍不能撥號成功並返回錯誤**,請參見故障錯誤**一覽及常規解決辦法。

5樓:中國移動

如果您在使用移動寬頻的過程中遇到問題,均可通過當地移動營業廳或者撥打10086反映故障,工作人員會派出專業的裝維人員上門為您服務的。

6樓:泰清昶

移動寬頻快十天了,恢復不了,打**說是維修,那見個人毛,什麼理由都說不通這麼長時間搶修不好,孩子幾天的網課無法完成。

——閻良**巷。

7樓:網友

我家寬頻老有故障移動老有問題怎麼辦。

8樓:盧晨

我家一個星期了也是,沒有看到人。

9樓:網友

我家是不是寬頻到期了你幫我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寬頻故障的話,你可以直接撥打110086轉人工客服,它就能夠幫助你去聯絡修上寬頻的人。

11樓:咎以軒

奎文區,奎文法院南,三產辦宿舍,六單元201網路故障,兩天沒網路啦。

行動網路電視訊號不好怎麼辦

12樓:sjz小z電腦

如果你安裝的是移動的iptv的話,訊號不好的話,那就只能給移動客服打**吧,這個只有他們才能解決,如果是普通的網路機頂盒,那麼就要看看是不是你的路由器或者網路機頂盒問題吧,需要先用電腦測試一下網速再說吧。

13樓:網友

網路電視訊號不好的原因:

1、線路連線問題,把所有的連線線路都檢測一下,重新接插或更換。

2、裝置問題,如把路由器或貓更換成流量更大的。

3、運營商的問題,**諮詢下是不是運營商這幾天在處理故障。

4、病毒問題,好好地查殺一下病毒就可以了。

5、電視系統問題,恢復出廠設定或升級固化程式。

6、設定問題,詳閱使用說明書按其說明一步步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14樓:網友

你可以打**,將電池撕開以後裡面會有白色糊狀的東西流出來,這種白色糊狀的東西也具有一定的腐蝕性,我們可以用牙籤兒將白色糊狀物塗抹在紙上,然後隔半天以後給10086。

如何投訴行動網路電視

我家移動寬頻電視不好放,打**打不通,無人管,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轉人工報障處理,打安裝人員**如果人家下班了當然不會鳥你。

移動寬頻的投訴**是多少,裝了移動給個電視機頂盒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打中國移動客服**10086投訴,不行就直接到當地移動分公司營業廳交涉。去年有一天中午我到當地移動公司營業廳充話費,有一人因寬頻問題在營業廳大吵大鬧,引起20多人圍觀,營業廳根本無法營業,後來經理出面當面賠禮道歉,承諾下午一定派人去解決吵鬧才結束,營業廳才恢復正常營業。

移動寬頻的維修號碼是多少

17樓:dreamlikesky雨

可以直接撥打中國移動客戶服務**10086,向客服人員說明情況,然後他回們會安排人員進行答上面維修。

拓展資料:10086客戶服務**通過人工、自動語音、簡訊、傳真、e-mail等方式為您24小時不間斷提供有關行動通訊的業務諮詢、業務受理和投訴建議等專業服務。

中國移動手機客戶在國內主叫10086免收移動通話費(通話產生的長途費按實收取),接聽10086來電免費,其他通訊公司號碼撥打10086另外按照通訊公司的要求來收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寬頻是屬於來中國移動的源其中一個業bai務的,需要維修直接撥打du10086即可。

拓展資料。

zhi:

寬頻(英語:broadband)在基dao本電子和電子通訊上,是描述訊號或者電子線路包含或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寬頻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能夠傳送的資料也相對增加。

譬如說在無線電通訊上,頻率範圍比較窄的頻寬只能傳送摩爾斯電碼,傳送高質量的**就需要較大的頻寬。

電視天線的寬頻代表能夠接收數量較多的頻道。在資料傳送方面,同樣是以**線作為訊號傳遞的介質,光纖電纜則愈來愈普及,調變解調器只能夠每秒鐘傳送64kbps的資料,寬頻的adsl和光纖modem能夠提供更高的傳送速率。

19樓:中國移動

可以直接撥打10086聯絡工。

2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dao電信:10000 中國聯通:10010 中國移動內:10086

當使用者寬頻出現故障。

21樓:

想要知道寬頻安。

bai裝地du

點屬於哪個運營商的zhi寬頻覆蓋範圍,dao可以找運營商客服**諮詢版,服務**電信10000,聯通權10010,移動10086諮詢,但注意**諮詢客戶人員有可能不如當地營業廳準確。

較為準確的是可以諮詢一下鄰居或者物業公司,還可以到小區醒目的樓外牆看看是否有運營商的「xx網路已覆蓋」的宣傳牌, 或者樓道內是否有其他運營商的寬頻箱。

22樓:落沙

你可以撥打中國移動人工服務10086再按0轉接到人工服務,有什麼問題人工服務的工作人員都會盡力幫助你進行解答。

23樓:季沫迷糊女

每個地區都不同,不過直接打10086找客服到時候就會有人聯絡你的,你報你的寬頻帳號。

24樓:猴車廳

打10086,按照裡面服務選擇寬頻業務,如何根據提示選擇按鍵,接著就等移動派人來。

25樓:我欲成社

直接打客服就行bai,或打到營業。

廳報du故zhi

方法如下:1:撥打通訊公司的客服,聯通,移動,電信。

2:轉接人工服務,3:問到當地的營業廳的號碼,打到營業廳去問下就知道了。

26樓:網遊加速器專家

移動寬頻的維修號碼是10086

27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裡面有寬頻方面的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曲塘移動寬頻維修搶修號碼。

29樓:習燢

你可以撥打中抄國移動人工服務。

我把移動寬頻電視退訂服務退錯了這麼辦啊?

30樓:網友

重新再做呀,重新把第二個退訂了。繼續定第一個呀。只是這樣,你可能要損失一筆錢。

畢竟這些退訂,劃定的的,這些電視業務,一般都是包月的,如果有特殊的,還可能是包年的。當然,你也可以打客服10086去諮詢。看他們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31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把移動寬頻電視退訂服務退錯了,沒有關係,可以打10086讓客服重新給你開通。

父親不滿意我現在談的女朋友,父親不滿意我現在談的女朋友

第一條父親講出這個原因完全因為你出息不大,父親有點失望,想讓你先有出息,再成家立業,你爭取談論時給自己一個目標,實現出來 第三條也是一樣的,父親覺得你們生活就這樣下去不行,估計也是想讓你們努力後能找到更好的,所以你們要證明自己。如果你們是真愛的話 第二條和第四條就是找出來的藉口 儘管父親傳統,但你要...

父母對我很不滿意

多幹家務 關心他們 吃飯不要剩 這些事,你自己應該自覺,不給別人說 其它的,自己一點一點地做好,一切都會好的!你若是有牴觸情緒,只怕會一天比一天糟!看來你也有20左右了吧,這個年紀家長更關心的是你的婚嫁問題,看來你的工資不高吧,一定比你嫂子少,你將成為別人的兒媳婦,父母難免要和自己的兒媳相比,指出你...

電視牆裝修完了,可是不滿意怎麼補救好看

兩邊和中間凹進去的部分都做成茶色或者銀灰色的玻璃比較好看。馬賽克 種類繁多 你最好去建材市場看看 賣磚的地方就有 網上看不出來效果的!我覺得貼桌布就挺好 沒 但是建議你貼牆紙或者用仿古磚。而且儘量選用深色系列。別人的建議永遠都不會讓你滿意,自己喜歡就好。上面留的那洞最好補平。兩邊進去的那塊是不是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