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氣息很短 怎樣增強啊 以前我唱歌毫不費力,不知怎的,現在唱歌老是唱不好!而且我覺得我的氣息也變少

2021-04-12 11:20:56 字數 1281 閱讀 958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人狀態和感覺問題,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62373332

有很多因素會影響到人感覺,

如生理的(嗓子、感冒等),心裡的(情緒、心情),

還有客觀的,音響,話筒等,都會影響發揮。

但是更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唱功。

給你介紹幾種唱歌練習方法:

高音問題---首先,教你一個簡單易學的,飆高音的技巧:嘴角夾個牙籤唱歌,不要掉,很容易唱高音。 (也就是常說的開內口)

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會把嗓子唱壞,)

其實你不必太追求音高,找一些適合自己音域的歌曲練習,或者稍微一點點吃力,但還是可以唱上去的高音。

顫音---主要是通過氣息的控制,讓氣流像波浪一樣經過嗓子,就產生了顫音,有些人是通過嗓子來控制氣流,這種唱法很過時,叫震喉音,振幅很大,不自然。

唱歌前是要開聲的,喝點開水有助於把聲音開啟。聲音開啟後,就嗓子不會難受了。

其實,唱歌好不好主要是音準、節奏。

這兩點有了只能算會唱,然而感情才是最高境界。

藝無止境,為情是岸。

音準很多時候是耳朵,在你唱歌的時候,其實耳朵更重要,

我們往往在演唱時忽略了用耳,要認真的聽自己唱出來本聲,

才可把握音準和情感(一定聽過,帶著耳機唱歌的人,**聲蓋過自己的聲音,所以跑調)。

再就是要多聽原唱,也要用耳朵認真聽演唱者的聲音,人耳天生就有分辨能力,

你要從**中分辨出伴奏和人聲,將來甚至到每一層樂器.....

先練耳朵,再去談別的.....

想知道些唱歌的技巧,我唱時經常氣不足,唱不上去,如何換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劃分字、段。吐氣時勻稱不要一口氣一下子全吐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先跑跑步,增加肺活量,感覺會好很多

4樓:愛oppa的菲菲

多練習跑步,能增強肺活量,唱歌自然就能輕鬆換氣了!

5樓:揮手說愛你

唱歌時放鬆,隨便一點就行了嘛

很靈哦~~~~~~~~~

唱歌氣息不足,請問怎麼鍛鍊氣息

6樓:寒廬煮酒

如何鍛鍊氣息不足的問題?

7樓:做空力量

多做發音訓練;

再有主要的就是做深呼吸,

我以前看過一部網路劇,每集很短的幾分鐘的樣子。講的是職場女性勾心鬥角的有點誇張

前半生有薇薇安,漂亮的李慧珍有,網路劇不知道了,不過你要是知道了名字,可以戳我頭像給你汁源 你是職場女神還是職場女神經 女神和女神經就差在這個經字上!女神經事不慌,女神經經事慌不擇路 女神經常溫柔一笑,女神經經常哈哈大笑嚇死本寶寶女神的月經總是不及時,女神經的月經總是及時足量女神的經歷豐富豐滿,女神...

怎麼能讓我的籃球技術增強,打籃球怎樣增強對抗能力?

加強彈跳,學會和同伴之間的配合,多運球,多看看nba會對你有幫助的.2個字 多練,3個子 天天打,4個字 熟能生巧。有腦子的一看就明白,沒腦子的說一年也不懂 找高手一起打,多看多學 每天和高手打 就可以了 最首要的前提就是會運球。運球在與手感,打球也在手感,球都運不好,你還是同你心愛的籃球說拜拜吧。...

我的手掌特別寬大,手指又很短,怎樣才可以使手指變得修長

如果你是成年人,就已經定型了,沒得變了。如果未成年,可以多做按摩。輕輕拉伸,從指根部往指尖方向.我的手指短,感覺特別手掌大,怎麼才能變長?我是女生,可手掌十分厚實,手指又粗又短。怎樣才可以將手指變長,手掌變小啊?手指短可以留一點指甲 手指會變長很多。至於粗,你要避免一直用力,例如搬東西。因為一直用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