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瘦小腿啊,怎樣瘦我的小腿

2023-03-12 14:00:14 字數 2829 閱讀 2515

1樓:九嶷少年夢

晚上泡泡腳 放鬆捏捏揉揉促進血液迴圈。

2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瘦腿針的主要成分和瘦臉針的主要成分本質上是一樣的,都是肉毒素。肉毒素被應用於美容整形市場已經是非常比較成熟的技術了,在安全性上還是有所保障的,而且注射瘦腿針是不需要麻藥的,就像正常的打針一樣就可以了,不過打得不穩是在你需要減脂的地方,瘦腿針不僅可以解決大腿肥胖,還可以解決小腿肌肉過於發達的問題,還是不錯的,而且維持時間也是比較長久的。

3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

4樓:網友

已經在南京韓辰吸脂守小腿快2個月了。每天睡覺之前把腿垂直靠在牆上三十分鐘,然後會去按摩腿部,也希望能慢慢的繼續再瘦下來,畢竟瘦下來是真的好看啊!期待夏天到啦!可以露腿啦!

怎樣瘦我的小腿

5樓:隋若雲暨英

》看來大家都被肥胖和**所困擾著。

但事實上**也不是那麼困難。

關鍵看你自己堅持不堅持。

我把我的一個「一天計劃」給你吧!

早運動:慢跑40分鐘(一定要慢。

快的話就會長肌肉。

而且至少要在30分鐘以上)

吃飯:一個水煮蛋(水煮蛋的營養價值遠遠高於煎炸雞蛋)

一杯酸奶(現代醫學表明。

酸奶比牛奶更易吸收)

午運動:跳繩30分鐘(要慢慢的跳!)

吃飯:一兩個饅頭(熱量比米飯低)

一盤青椒肉絲(補充蛋白質)

玉米濃湯(有營養)

晚運動:自行運動(男生可打籃球。

女生可健美操)

吃飯:蔬菜沙拉一小碗(低熱量)

一杯水果奶昔(用酸奶做)

好了!!不知道有用嗎?

希望你能採納!~《

6樓:網友

減小腿按摩。

1.坐在椅子上,把一腳抬高成直角,並以拳頭拍打小腿,每條腿約做5分鐘。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

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這種鍛鍊效果。

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7樓:網友

一個超狠的辦法:買最辣的辣椒作成醬(或者直接買辣椒醬,不過自己做效果更好!)塗在小腿上,再用保鮮膜纏一圈,穿上長褲,和朋友們去作運動或者逛街!一定可以瘦的!!

怎麼瘦小腿啊

8樓:祖梅稽倩

不要亂**,***多還不一定減的了,我以前就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跳繩胸會下垂,效果也不怎麼理想。呼啦圈更可怕沒瘦多少,胸還減了一圈,本來胸就不大,更小了,而且**更是快。

跑步跑了一個月,就減了1斤,小腿還長肌肉了。為了**我用了至少幾十種方法,就是減不下來。後來我網上遇到個非常厲害的姐姐,她教了我很多,**,還有很多護膚美容的知識,她根據我的情況給我推薦了她整理的,**產品排行榜,裡的叫"歐麥詩"的產品,才吃20天就減了15斤,居然沒減。

胸。由於以前亂**,胸已經不大了,姐姐還給我推薦了一種豐,胸的,用了一療程,明顯大了很多,沒有什麼不良反映。真的很開心,很感謝姐姐,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記住她,她讓我變的自信了。

你也可以把你的情況向她諮,詢,她空,間內容十分豐富,我現在還經常去逛,呵呵,你加,她。

好,友看看吧!q:

800,祝你**成功!

9樓:張簡廣英權甲

其實**方法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適合自己的方法也不一樣,別人的意見只能是一個參考。

。我和我的朋友都用至尊強效瘦買二送一(**鞏固),一個月下來我減了十六斤,她減了十二斤左右。所以說,你如果想用的話,就去試試,祝你**成功!我是從**:

taobibuy

.cn的「**產品排行榜」裡買的,我看他是專門收集熱賣,信譽好的東西,收藏起來挺實用的,還有當季最流行服飾的推薦,等,^_希望可以採納我哦~

10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怎麼瘦小腿啊

11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12樓:小七寶健身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怎麼 瘦小腿啊

13樓:步傲柔彭翰

瘦小腿我知道!但是快速的莫試因為**是一個轉化的過程,快速的對身體不好!建議你在走路的時候(沒有人的時候)掂腳尖走!

14樓:卜夏蘭柴菁

少吃東西!

睡眠保持在8到10個小時,不能多也不能少早上起來跑步,繞300米的操場跑5圈,每週要保持在5天內都跑。多喝水,多吃有維生素的東西,飯也不能不吃!

想**不吃飯的人是最傻的~

不過也不能多吃。

請勿抄襲本人答案```

15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6樓:ok唐蘑菇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怎麼瘦小腿啊,怎樣瘦小腿啊?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下肢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 如慢跑 可以燃燒脂肪,無氧運動 如深蹲 可以提高肌肉比例 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有塑腿的效果。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 游泳 騎車 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 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

腿,要怎樣瘦,小腿要怎麼樣才能瘦啊?

你好,不能看廣告的,廣告天花亂墜的,死的都能說成活的,趙本山一句經典的廣告說的好啊,不能看廣告,要看療效,也就是說,一定要多聽聽買過的人怎麼說,怎麼評價的我是選擇的藥物 新亭美 膠囊非常不錯,簡單 有效 對身體沒有任何傷害,一天1次,一個月就可以減15斤,而且這是中藥的成分,不是西藥的,我現在就在用...

到底怎樣瘦小腿啊,到底怎樣瘦小腿啊

1快步走,在操場上走15分鐘以上,就可以了。帶上ipod,幾首歌聽完了也就走完了,不會很枯燥的。記得走的時候要腳跟著地再過渡到腳尖,這樣才能充分拉伸腳筋,達到效果。2瑜珈,兩腳一前一後站立,前腳腳尖朝前,後腳腳尖朝側,兩腳丫子成90度角,腳跟在一條直線上,向前彎下腰去,上身儘量貼前腿,深呼吸數次起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