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輸入阿爾法,如何在excel中輸入

2021-03-19 18:24:18 字數 2443 閱讀 9958

1樓:鬱悶

alpha(阿爾法)是希臘字母表的第一個字母,在excel2010版本中可以通過點選插入——符號找到希臘語的子集插入該符號。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右鍵點選軟鍵盤,就會顯示13種選項,你選擇希臘字母選項,然後就再點選所需字母的所在鍵就好啦!

如何在excel中輸入√

3樓:退休畫線工

直接的方法當然是插入符號了

而個人比較偏好於輸入數字,如數字1,在數字格式中設定顯示為「√」。數字1做資料分析時顯然要比一個符號方便。

4樓:尚學堂科技****

1、選中需要插入對號的單元格,插入——符號,選則「更多」選項,進入符號對話方塊。

2、開啟「插入特殊符號」視窗,在「數學符號」目錄下,可以找到對號,選中再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5樓:祁壄

插入→ 符號→選對勾

或者搜狗輸入法,輸入對,選5

如何在excel 中打出 阿爾法 貝它 等字母

6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特殊符號可以解決。如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右鍵點選軟鍵盤,就會顯示13種選項,你選擇希臘字母選項,然後就再點選所需字母的所在鍵就好啦!

如何在excel 中打出 阿爾法 貝它 等字母閡底瓢棕斜

8樓:

插入------符號-------基本希臘語------(字元編碼03b2)

excel數學符號貝塔怎麼打

9樓:天使在唱歌

1、以excel2010版本為例,如下圖,開啟文件後,點選頁面左上角的「插入」;

2、在插入選單欄下,點選右邊的「符號」選項;

3、在彈出的符號設定框裡,字型選擇「普通文字」,子集選擇「希臘語和科普特語」,就會見到貝塔符號了,點選該符號,再點選下面的插入;

4、如下圖,則可成功在excel文件裡輸入了數學符號貝塔。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單擊插入選單,在下拉選單中選擇符號命令,如圖所示;

2、彈出符號對話方塊,選擇貝塔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二:(以搜狗拼音輸入法為例)

1、在搜狗輸入法上軟鍵盤上單擊右鍵,彈出快捷選單,選擇希臘字母,如圖所示;

2、彈出軟鍵盤,單擊貝塔按鍵即可,如圖所示。

11樓:家有航航

插入------符號-------基本希臘語------(字元編碼03b2)

12樓:

插入-符號-子集(選基本希臘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搜狗拼音輸入法打「beta

word裡的阿爾法1,阿爾發2怎麼打

14樓:鐵人

如果使用搜狗,可以這樣:敲aef,第五個就是α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word97裡面有插入——公式,裡面有設計工具,你想插入什麼符號基本都有。

電腦如何輸入「阿爾法」那個希臘字母符號?

16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有兩種輸入方法。

一、通過公式編輯器輸入

通過公式編輯器輸入公式及各種符號,是最標準的方法,所得的結果在外形是是最標準的。

首先進入公式編輯器輸入狀態,如下圖。

然後,找到公式編輯器的工具欄,藍線圈住那部分的「希臘字母(小寫)」,點選一下,會出現如下圖。

阿爾法α、貝塔β符號都出來了,先使用哪個就點選哪個就可以了。

二、通過軟鍵盤輸入

通過軟體鍵盤中的「希臘字母」,可以找到阿爾法α、貝塔β符號,點選就可以輸入了。

只不過,通過這種方法輸入的符號,在外形上不太標準。

17樓:匿名使用者

αβγδεζηθικλμνξοπρστυφχψω

無論哪種輸入法,只要開啟軟鍵盤大部分都能輸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αβγ 是這樣嗎? 用智慧abc輸入法 按鍵盤v鍵和6鍵 翻頁就能看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標準打 v+數字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微軟輸入法的話,可以點選輸入法工具條上的「功能設定」--〉選軟體盤--〉希臘字母,這時希臘字母軟體盤會自動開啟,點選想要的字母就可以了(大小寫都有的)。

如:αβθφδωσδ∏∑

21樓:沈忠發

開啟軟鍵盤就能找到了。

如何在Excel中快速輸入資料,如何在Excel中快速輸入資料?

選定需要輸入資料的範圍 滑鼠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 自定義 3.0 然後就只需要輸入 後面的整數即可。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裡面的資料只是 顯示 為小數,列印時就沒錯了。實際在求和等運算時還是實際輸入的數字,如果想 變成 實際的 小數,只需要將資料複製到一個txt檔案中,然後複製回來即可。檔案 選項...

如何在Excel中快速輸入時間,如何在excel中快速輸入一個月的日期

首先點選我們需要輸入日期的單元格,按ctrl鍵加分號,就能一秒輸入當前日期,那怎麼輸入時間,先點選需要輸入的單元格,按ctrl加shift加分號,就能一秒輸入。如何在excel中快速輸入一個月的日期 1 首先,我們開啟wps 軟體,然後新建一個檔案2 比如,想在一行裡快速輸入2018年3月份的日期,...

excel怎麼打叉,如何在excel中輸入對號和叉號

方法一 利用excel軟體自帶符號插入,步驟如下 1 選擇 插入 2 選擇 符號 3 在 符號 介面的 字型 的下拉選擇裡,選取字型wingdings2 注 word檔案的新增一樣 方法二 用輸入法打 和 這裡選用的是搜狗的輸入法dui為 cuo為 不規範的輸入 直接輸入字母x,就是叉的符號 規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