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懂行的朋友們,幫我看看這串金絲楠木手串值多少錢

2021-04-12 12:26:49 字數 977 閱讀 7280

1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楠的**不是很高,參考網上的**,個人感覺幾百元是正常的**,一般不超千元。

求行家幫我看看這串金絲楠木手串值多少錢。 噴子繞道

2樓:虔楠木藝

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串是金絲楠陰沉木,綠料手串,影子紋,金絲很漂亮。配好同料的佛塔,這樣的手串市價在4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波紋珠子很贊,如果全是水波紋,市價200-500

幫忙看看這串金絲楠木手串值多少錢? 10

4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木頭品種手串,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5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就告訴你,這個外面賣就幾百,成本就10塊

6樓:憤怒的軒轅聖手

有點水波紋,幾百一串

7樓:通天徹地之法

沒看出什麼 特殊的花紋,也就是普通料**30元左右

我這串金絲楠木手串值多少錢?

8樓:在水伊人

金絲楠木手串 平紋的**在幾十元

不過百的區間

希望你沒有買貴

9樓:朱春陽

金絲楠是中國特有的珍貴木材。材質中有金絲才稱為金絲楠,你這手串看不出有金絲、只能稱為楠木、值個80-120元,

10樓:紫谷伊甸園餐廳

金絲楠金絲最重要,百分之八十以上才叫金絲楠,紋理在好沒金絲p用不是。

求高手給看看我這串金絲楠木的手串值多少錢

求高手幫我看看這串金絲楠木手串怎麼樣,值多少錢?戴了快一年了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純銀嗎,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純銀嗎

去實體店鑑定,需要專業儀器。或是用一個土方法,稱下你這麼大的銀多重,然後再查下純銀的這麼大是多重,因為不同的金屬密度不一樣,所以有重量差別。不過這個方法還是僅供參考 銀子的純度用眼睛是看不出的,必須使用儀器。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像金屬,又像嚴實,很硬但又很脆,銀白色,表明非常光亮 我小時候撿...

專家們幫忙看看這是啥病,專家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你好,這是抄低溫冷害。可葉面噴光bai合微肥,補充因根系吸du收營養不足而zhi造成缺素症。也dao可噴米醋與白糖和過磷酸鈣混合肥,增加葉肉含糖量,提高葉片硬度,提高抗寒性。也可噴植物抗寒劑 低溫保護劑 防凍劑等葉面噴肥,能增加植株抗性。專家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黃瓜綿疫病又稱綿腐病,主要危害...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木的手串,現場用木料車的,68克,2 0的尺寸

就算是專家也是bai 需要到現場du看才能辨別出來的,zhi 只是一個圖dao片說明不了什麼 內,打個比方說 如果發容張手掌的 誰能準確的辨認出是男人手還是女人手呢?所以只憑 是鑑定不出來的,至少鑑定的準確率不高,不然那些古董收藏家就不會去鑑寶節目辨別真偽了,直接發個 過去不更 省事 麼 我覺得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