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走過路過的朋友們幫看看這個是不是A貨,買要2千多不知

2021-04-29 23:30:42 字數 1207 閱讀 8148

1樓:一孤

a貨是相對於翡翠來說的,這是石英岩,沒有a不a貨的,產量很大,也沒人造假做假的石英岩。本身就是很便宜的東西。大概價值一兩百元。

麻煩各位看看這個是a貨翡翠嗎?值多少錢?謝謝

麻煩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a貨,能值多少錢呀

2樓:醉龍潭

你好。你這個手鐲不錯的。a貨。糯種。飄綠花。底子有棉。但是乾淨。**最少在2萬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

3樓:五丈澗主人

這個是b貨的,顏色染的,發灰

麻煩各位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個翡翠a貨的**

4樓:晶石邦

你好 我是晶石邦 證書看不清楚可以拍幾張實物的**看下。

麻煩各位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a貨,長45mm,寬27mm,厚5mm,這個是什麼種,大概多少錢能買到

5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基本到冰種了

飄綠 底子乾淨 水頭不錯

**拍的略有點美化

賣家如何開價?

6樓:0丫頭回家

冰糯種a貨,現在3-4000倒還可以,要是再貴,水分就有點大啦。

各位專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糯種還是豆種,是a貨嗎?我買了4000多值不值

7樓:段蘭胖姐

這隻手鐲是糯種的,底子乾淨,水頭尚好,肉細。但有綹裂,4000多元入手,**太高了,確實不值,打個5折尚可接受。

8樓:老俞_翡翠

介於細豆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普通,還有個很大的斜紋裂,只能看到幾百塊錢。

9樓:瑩翠珠寶

不太值,千元左右合適

我在雲南買了兩款黃龍玉,都有證書,麻煩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是不是a貨,大概值多上錢,先謝謝。 20

10樓:香蕉南瓜貓

黃龍玉不怎麼玩,但我知道一般**不貴,估計造假的也少,您的東西品質一般,工藝較差,估計**有限,如果在景點買的,估計有點虧

11樓:百度使用者

材質不錯,大概值六七百塊

給爸媽買護手霜,麻煩各位朋友們給下 )

我給媽媽買的是百雀羚,裡面有凡士林,是老牌子了,很好用的,我自己也一直在用。超市都有賣,差不多四五塊錢一盒吧。另外隆力奇 美加淨都不錯的。你最好再給爸爸買一副厚厚的手套。建議媽媽用冷水洗完菜後不要立即用熱水燙手,這樣手會更容易生凍瘡,每次洗完手就用一下護手霜會好一點。不過保暖是最重要了,平時穿的厚一...

請朋友們給看看我這是翡翠的嗎,朋友們給看看我這是翡翠嗎,像這樣的價值大概怎麼樣?

從你展示的 可以看出你手裡拿的這個東西,它就是翡翠的,至於他是上好的翡翠,還是一般的翡翠,這個要讓專業的人給你鑑定一下 請朋友們看看,我看看這是翡翠的事實,是這是翡翠的嗎?翡翠是要經過專家鑑定的。請朋友們給看看我這是翡翠的嗎你朋友看不是上這行的也不清楚 你這個看上去像翡翠,但不是翡翠。你覺得等於它分...

朋友幫看看這是和田玉嗎,朋友們給看看我這幾塊是和田玉嗎,這樣的和田玉它應該到了什麼級別?

這個跟和田玉一點關係都沒有,非常明顯的人工造假的滾筒料,一文不值。你好,玉友,這是山料滾筒染色的假籽料!如果這是和田玉那麼價值可非,也是非常高貴的裝飾品。那麼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是和田玉嗎,是和田玉你就把它收藏好。朋友們給看看我這幾塊是和田玉嗎,這樣的和田玉它應該到了什麼級別?50 這個顯然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