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培正中學和廣州市協和中學哪一間學校好?我是初中升高中的

2021-04-12 12:50:11 字數 733 閱讀 90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協和出來的。協和的老師很負責任 對學生也好 也很有料。

今年我就高考了。選協和絕對好!

2樓:手機使用者

我推薦你考協和中學吧。一是在地鐵口,交通方便,二是協和地處沒那麼熱鬧,受**少。三是,協和是市屬10間重點學校之一,資源配套較好。

3樓:風ぬ謎

我一樣系今屆畢業生..我覺得協和和培正嘎話應該會協和好d

4樓:匿名使用者

培正好點,你想知道誰好看看分數。如果看環境那絕對是培正,你可以自己看看來!!

我的孩子要中考,廣州育才中學、培正中學、協和中學,綜合實力哪一個好?

5樓:

其實你還是要看你孩子的學習能力,看他是適合當「雞頭」還是當「鳳尾」,有些人要高人一等才有動力,有些人一定要有壓力才有動力。我就是屬於寧可「雞頭」不肯「鳳尾」的人。並不是一間好的中學就能決定一切啦。

還有啦,你孩子還有10個月才中考,中考前就會有一大堆的資料給你參照的啦,上面師資配備呀,硬體,學校軟體之類的,都會有詳細介紹的。所以不用這麼急的,初三上半個學期還是先看看你孩子潛力在**吧,每間學校都會有自己的側重點的。

這三間來說當然培正!環境好,老師好,是一個能陶冶人情操的地方!

6樓:搞笑實驗研究院

協和中學好一點。其為市屬重點中學

廣州市第三中學 育才中學 真光中學 培正中學的高中部哪個好

歷史方面 培正,真光,都是百年名校 三中,曾經的越秀區重點學校 很久以前 育才,建於1951年,其餘不清楚 校園方面 培正佔地面積大,古香古色,有很多歷史悠久的建築,其中也不乏現代化設施三中有標準足球場,400米跑道,游泳池 真光也有標準足球場,貌似區運會也在真光 育才總體上校園環境沒有以上三所好 ...

廣州市培英中學怎麼樣,我想問一下,廣州市培英中學和西關培英中學有什麼不同學習怎麼樣學校住宿怎麼樣

簡介 廣州市培英中學 pui ying secondary school 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版是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 權高中 2007年 廣東省一級學校。廣州市培英中學的前身是創辦於1879年的安和堂,1953年由廣州市人民 接管,更名為 廣州市第八中學 1984年經廣州市人民 批准恢復 廣州市...

廣州市東圃中學高中好嗎,廣州市東圃中學怎麼樣?

應該還好 廣州市東圃中學是 廣東省是省一級高中 坐落在廣州市中山大道與大觀路 黃村西路交匯處,毗鄰廣東省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佔地面積20050平方米,建築面積14257平方米。廣州市東圃中學建立於1987年,是一所全日制公辦完全中學,現任校長謝向紅,副校長池柏榕 鄧清平。目前全校有38個教學班,學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