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資格複審過了(裡面有准考證),但平臺已經關閉准考證的介面了,怎麼辦

2021-04-12 13:03:34 字數 1905 閱讀 8204

1樓: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考試複審通過,未列印准考證而平臺關閉。

這樣的情況要看看是否錯過了準專考證列印屬

時間,還是說平臺出現故障,打不開。

具體情況建議聯絡招考公告中的諮詢**。

向招考單位報告情況,並獲取處理方法。

如果是錯過准考證列印時間,可能導致無法才加考試。

2樓:融不延誤頌

春曉(孟浩然)a春怨(金昌緒)a

急急急!!!事業單位考試進入面試了,但是筆試的准考證弄丟了怎麼辦?會不會因此不能面試啊?

3樓:時代教育公務員

事業單位面試前的資格複審需要准考證的,在資格複審前可以**諮詢報名**的相關部門,可以進入報名**重新列印准考證的。

資格複審時,考生須攜帶以下證件、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證件(二代身份證、護照、有效期內的臨時身份證、制式戶籍證明)、學歷證書、執業資格證書、專業技術職稱證書原件及上述證件的影印件,報名時崗位條件中有相關工作經歷要求的,要提供相關工作經歷的證明材料包括工作單位提供的工作證明或勞動合同、社保等能夠證明其工作經歷的相關材料,實習經歷不作為工作經歷),機關事業單位在編和合肥市統一公開招聘的同崗同酬人員報考需提供現工作單位同意報考的證明材料。同時攜帶網上列印的報名表、本人筆試准考證,到指定地點進行資格複審。

(2)國外院校畢業生和軍地院校畢業生要提供國家教育部門學歷認定證明原件和影印件(或學信網上能夠查詢到的相關學歷證明)。

(3)、對資格審查合格的人員現場辦理面試確認手續,發放《面試通知書》。

4樓:abc小夏點

可以先登入到報名時候的**,還有當地人事考試網、報考的職位當地的人事考試網看下,有時候考前會再次開放准考證列印通道的。

如果沒有開通,和招考單位溝通下,看看他們是否有合適的解決辦法。

5樓:念念昔年

您好,准考證一般是筆試比較需要,面試您那邊要是有面試准考證您就不用擔心,建議您直接撥打當地人社局詳細詢問,他們比較瞭解

6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不是有專門的面試准考證嗎

事業單位考試的筆試准考證丟了還能參加資格複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面試

需要復攜帶的制物品包括:①身份證bai原件②貼上照du片的《面試通知書zhi

》③筆試准考證(部dao分地區不需要)

您的問題表述不是很明確,現做分別說明。

《面試通知書》丟失,這個是可以補辦的。建議按照以下步驟辦理:①打**給發放《面試通知書》的單位,說明情況詢問補辦流程,記錄所需材料及時間;②準備相應材料,儘快趕赴單位辦理;③將新的《面試通知書》保管好,以免再次丟失。

筆試准考證丟失,這個只能重新列印。列印途徑有以下幾種:①以前存有的備份,包括掃面件、網頁截圖、儲存的網頁檔案、**等等,只要資訊清晰,均是有效的②重新登入當地人事考試**,進入列印頁面,重新列印③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問題,請致電考試組織單位,一般為當地人事局,詢問相關情況,單獨辦理列印。

防丟小竅門:對於筆試准考證,比較簡單,可以通過多種方式的備份以備不時之需,而《面試通知書》是在**上加蓋了鋼印的,如果丟失只能儘快重新補辦,所以沒有很好的備份方法,只能小心謹慎,避免丟失。

8樓:家庭教師張

資格複審的時候不要准考證,准考證就是筆試的時候用。

9樓:雲南中公專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0樓:傾城琉璃心

准考證丟了再去補一份啊。

11樓:鄂古史悅愛

准考證丟了再去補一份啊。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事業單位的准考證掉了怎麼辦,急急急!!!事業單位考試進入面試了,但是筆試的准考證弄丟了怎麼辦?會不會因此不能面試啊?

抓緊時間看看列印准考證視窗連線還能不能開啟!不能開啟的話,不要著急,仔仔細細的查詢一下有可能找到的地方,重點還是在不可能放在那裡的地方。我替你祈禱 在24點以前找到准考證!祝你好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准考證丟失,這個只能重新列印。列印途徑有以下幾種 1.以前存有的備份,包括掃描件 網頁截圖 ...

2019洛陽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在哪

2017年上來半年洛陽市直及縣自區事業單位招聘338人,網上提交資訊bai 上傳 時間du zhi2017年5月2日dao9 00至5月4日17 30。筆試時間 2017年5月14日。列印准考證。網上報名 繳費成功的考生,於2017年5月 12日09 00至5月14日09 30在報名 上自行列印筆試...

2019紅河州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

2014年雲南紅河州州屬事業單位招聘172人公告 准考證列印 採取專業知識考試的准考證採取網上列印,考生可在2014年10月13日至2014年10月18日期間,登入紅河人才網列印准考證。考試方式 時間和內容 此次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採取兩種考試方式 一是崗位要求非研究生以上學歷和非特殊崗位的,採取專業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