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巖市圖賺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5-15 18:20:00 字數 2213 閱讀 8078

1樓:愛企查

龍巖市圖賺網路科技有限責

任公司是2016-06-20在福建省龍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答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西陂鎮龍巖大道276號(商務運營中心)龍工大廈14層1411。

龍巖市圖賺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00ma3495q12y,企業法人吳盛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龍巖市圖賺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賺多(龍巖)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8-08-21在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曹溪街道蓮南路313號龍祥安置小區4號樓302號。

賺多(龍巖)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02ma3212734t,企業法人吳勇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賺多(龍巖)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騙了我588 .背後有一個很大的團伙,專門騙我們這種沒腦子的人,希望大家警惕,別像我這麼傻,這個團伙遲早就會被處理,已有人報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平臺不錯,當然也是要用心做

龍巖市中遠方舟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中bai遠方舟網路科技****於du2023年6月成立,位於龍zhi

巖市東肖北路15號,dao致力於幫助傳內統企業容

6樓:愛企查

龍巖市中遠方舟

來網路科技****自是2016-06-24在福建省龍巖bai市新羅區註冊成

du立的有限責任公zhi司(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東肖鎮東肖南路15號樓310。

龍巖市中遠方舟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00ma349ag478,企業法人李嶼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龍巖市中遠方舟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與資訊保安軟體開發;基礎軟體開發;支撐軟體開發;應用軟體開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批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零售;美術圖案設計服務;文化產品設計;其他專業設計服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製作;資訊處理和儲存支援服務;其他資訊系統整合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龍巖市賽隆資訊科技****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龍巖市賽隆資訊科技****是2016-05-16在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東肖鎮龍工路6號劍橋商務區1號樓215號。

龍巖市賽隆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00ma348a488k,企業法人惲建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智圖網路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廣州智圖網路科技****是2018-02-26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中路藝苑南路13-27號自編26號12棟102(僅限辦公)。

廣州智圖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qa91xe,企業法人陳俊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智圖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上**服務;人才推薦;人才招聘;人才引進;大學生就業推薦;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鏈管理;**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公共關係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廣告業;軟體服務;包裝服務;辦公服務;公司禮儀服務;模特服務;個人形象設計服務;軟體測試服務;工程技術諮詢服務;工業設計服務;時裝設計服務;多**設計服務;飾物裝飾設計服務;資訊電子技術服務;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軟體技術推廣服務;資訊系統安全服務;網路安全資訊諮詢;科技資訊諮詢服務;軟體批發;軟體零售;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網際網路區塊鏈技術研究開發服務;生物技術開發服務;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合肥市宇軒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合肥市宇軒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 12 16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臨泉路長春都市豪庭南樓d座702室。合肥市宇軒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3254562689,企業法人高雲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合...

杭州聚鳥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杭州聚鳥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 07 13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潮王路10號領駿世界大廈北座1114室。杭州聚鳥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ma28uyku70,企業法人黃芳,目前企業處於開...

杭州海多多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杭州海多多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 05 11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科技園路2號1幢607 612室。杭州海多多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ma2b2ppl0g,企業法人沈光,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