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遼市開元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15:40:18 字數 1437 閱讀 8675

1樓:愛企查

通遼市開元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01-24在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科爾沁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通遼市永清大街中段(華申時代廣場二號樓)。

通遼市開元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5027438924251,企業法人楊清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遼市開元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超導傳熱管,民用無壓鍋爐,太陽能熱水器、換熱器及相關產品的開發、研製、生產;辦公裝置、通訊器材、建築材料、化工原料(危險品除外)、節能爐灶、太陽能、風能發電照明裝置銷售;小區智慧化管理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通遼市開元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超導傳熱管,民用無壓鍋爐,太陽能熱水器、換熱器及相關產品的開發、研製、生產等。

法定代表人:楊清明。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5230100001410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1130)公司地址:通遼市永清大街中段(華申時代廣場二號樓)

通遼市金子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通遼市金子網路科技****是2017-06-08在內蒙古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通遼經濟技術開發區德福地王花園小區。

通遼市金子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591ma0ncqul7c,企業法人跟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遼市金子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網路科技、電子科技、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商務資訊諮詢;銷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乳製品(不含嬰幼兒配方乳粉)。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四川開元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四川開元公司股東及股權結構序號 股東名稱 職務 出資額(萬元) 股權比例(%)1 魏璽群 總工程師 28.

572 唐莉 總經理 嚴豔麗 執行董事 75.

00 唐茵 14.

285 李文

法定代表人:嚴豔麗。

註冊資本:3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00000003955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成都市錦江區錦江工業園三色路209號火炬動力港a區1棟1002號。

南寧市天耀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天耀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 07 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教育路 號金鳳凰 南湖御景御景閣 號。南寧市天耀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7297595134,企業法人呂德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遼市嬰之寶資訊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通遼市嬰之寶資訊諮詢服務 是2016 01 27在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科爾沁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科爾沁區科爾沁大街財富中心1705號。通遼市嬰之寶資訊諮詢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500ma0mwwgu6e,企業法人楊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綿竹市加州農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加州bai農業 jiazhoufarm.是四川一家從du事農業科 是2015 06 16在四川省德陽市綿竹市註冊成立的有回限責任公司 自然答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綿竹市富新鎮上庵村8組。綿竹市加州農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83337827759j,企業法人青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