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聚鳥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1:42:08 字數 951 閱讀 8486

1樓:愛企查

杭州聚鳥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07-13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潮王路10號領駿世界大廈北座1114室。

杭州聚鳥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ma28uyku70,企業法人黃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聚鳥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知鳥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知鳥網路科技****是2017-04-12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新天地商務中心10幢301-10室。

杭州知鳥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ma28npnp24,企業法人吳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知鳥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三隻鳥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三隻鳥網路科技****是2016-12-29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聚園路8號2幢主樓5層530室。

杭州三隻鳥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ma28l5lw1h,企業法人徐建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三隻鳥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軟硬體、教育軟體、多**技術、電子商務技術、資料處理技術、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

經濟資訊諮詢、投資管理、投資諮詢(除**、**)(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海多多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杭州海多多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 05 11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科技園路2號1幢607 612室。杭州海多多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ma2b2ppl0g,企業法人沈光,目前企業...

杭州聚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聚壘網路科技 是2018 07 24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銀湖街道九龍大道398號富春矽谷創智中心3號805室。杭州聚壘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83ma2cda35xu,企業法人鄧星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聚壘...

北京藍色創想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藍色創想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 06 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塢村路23號北塢創新園北區5號樓二層207 210。北京藍色創想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76933233f,企業法人王曉燕,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