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喜歡男的,他卻一直死纏爛打,還威脅,說要找到你家裡,怎麼辦?我現在快瘋了,他嚴重影響我

2021-04-12 16:29:20 字數 5891 閱讀 4442

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bai

要很明確對其表明你的態度 不要給du

對方有還zhi有希望的錯覺!也dao要明確告訴內他如此下去不但沒結果而且會嚴重容影響你的生活!

其次,對方若不聽勸告你可以先把情況詳細只會雙方父母,最好有大人來協調!

最後如果效果不明顯,採取報警的措施!

2樓:海寧新聞

不要理他吧!她不敢找到你家的!是嚇唬你的!

找到你家!你家也有人對乎他的!你放心吧!

這樣的男人我見過多了!不要怕他!找幾個人打他一次吧叫他不在糾纏你!

膽子大點吧

3樓:鈾氶伒琛屽湥鎰

有沒有給他機會那,天天他是怎麼想的,沒有感覺是沒有的,給他時間,也給自己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接受不喜歡的,一次兩次,慢慢的你就發現原來你並沒有很討厭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順著他讓他去你家

6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學生還是在上班了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時,應該怎麼做?

7樓:基泥太妹

那就儘早離開

吧。

我們曾見證過很多愛情的興衰,那些令人豔羨的情侶也會在某天宣佈正式分手,沒人懂他們心中的悲哀,曾經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會在那一瞬間成為笑話。

就像很多明星情侶,在熒幕前恩恩**的樣子羨煞旁人,大家也紛紛表達了自己的祝福,有的人還會覺得如果他們分手了,自己就再也不會相信愛情了。可實際上聽到他們分手的訊息後,也只會感慨萬千,無法真正感受到當事人的悲傷,畢竟旁觀者永遠只是旁觀者

無法想象那些被分手的情侶,是怎麼度過失去愛人的日子,等到再次出現在公眾面前時,已經可以閉口不提往日,只是眼中多了以前沒有的堅定。

幾年的感情說沒就沒,誰都不是聖人,無法控制自己內心的傷痛,但心疼自己的那個人已然離開,自己也要努力做到不動聲色,獨自**自己的傷口。那些失去愛情的女人,往往會選擇這樣做,盡力讓自己從他給的陰影中走出來。

男人愛你和不愛你時對你的態度有很明顯的差別,愛你的時候會主動替你承擔所有的苦難,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竭盡全力幫你解決。在那個時候他是你的依靠,當你遇到難題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的也是他,有他在你就會覺得很安心,任何困難都變得那麼簡單。

可如果他不再愛你,你再苦再難也激不起他心中的波瀾,你的懇求也會成為他的負擔。這個時候的你能靠的只有自己,你也要慢慢習慣沒有他在你的日子。

為了維持這段愛情,你放棄了最真實的自己,全心全意為他而活,在這個過程中你受過很多委屈,有些時候自己也懷疑到底值不值得。為了愛他讓自己變得那麼卑微,但值得欣慰的是偶爾還能夠得到他的迴應。

可現在的他不願意理會你的感情,對你的傷口也一笑而過。你應該看清現狀,把自己從這段感情中解救出來,努力尋回最初自信的自己,別為了不值得的愛情讓自己輸得一塌糊塗,至少要保住最後的尊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曾見證過很多愛情的興衰,那些令人豔羨的情侶也會在某天宣佈正式分手,沒人懂他們心中的悲哀,曾經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會在那一瞬間成為笑話。

就像很多明星情侶,在熒幕前恩恩**的樣子羨煞旁人,大家也紛紛表達了自己的祝福,有的人還會覺得如果他們分手了,自己就再也不會相信愛情了。

可實際上聽到他們分手的訊息後,也只會感慨萬千,無法真正感受到當事人的悲傷,畢竟旁觀者永遠只是旁觀者。

02無法想象那些被分手的情侶,是怎麼度過失去愛人的日子,等到再次出現在公眾面前時,已經可以閉口不提往日,只是眼中多了以前沒有的堅定。

幾年的感情說沒就沒,誰都不是聖人,無法控制自己內心的傷痛,但心疼自己的那個人已然離開,自己也要努力做到不動聲色,獨自**自己的傷口。那些失去愛情的女人,往往會選擇這樣做,盡力讓自己從他給的陰影中走出來。

遇事要學會自己承擔,不再依賴他的存在

男人愛你和不愛你時對你的態度有很明顯的差別,愛你的時候會主動替你承擔所有的苦難,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竭盡全力幫你解決。

在那個時候他是你的依靠,當你遇到難題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的也是他,有他在你就會覺得很安心,任何困難都變得那麼簡單。

可如果他不再愛你,你再苦再難也激不起他心中的波瀾,你的懇求也會成為他的負擔。這個時候的你能靠的只有自己,你也要慢慢習慣沒有他在你的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不要猶豫。男人不愛你了,肯幹是有原因的,男人是理性的,他不愛你,一切後果都想到了,肯定也準備承擔責任,挽回的機會不大,不要牽就,就算表面還在一起,但他的心是收不回來的,放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一段感情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但男人不再愛你了,你一定是很痛苦的,那你就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和以前告別吧,離開渣男尋找你的真愛

11樓:爵爺的網路

那我會瀟灑的放棄他,因為他已經不值得我在為他付出自己的感情,我的感情應該屬於真正愛自己,對自己好的人的,你說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時,果斷的離開是最有尊嚴的表現,不要一哭二鬧三上吊,對一個不愛你的人來說是沒用的,只會加重他對你的反感。離開他,努力學習工作,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總有一天,讓他看到榮光煥發的你,讓他覺得失去你是他自己的損失,讓他心痛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我的時候,我應該提出分手,我可不能跟他在一起,他不愛我,我還跟他在一起有什麼意思?將就這段婚姻就沒意思分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已經不在愛自己,那就果斷放棄這段感情吧。再繼續只會讓自己更累,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既然一方不愛,何苦強求呢。分手吧。自己會有一個更好的開始。

15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保持好心特,不要大吵大鬧,準略好退路,去找屬於自己幸福的新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時,應該怎麼做?他不愛你,你還跟他有何用?就拉倒給他就是不拉倒,不離開他,你也得不到什麼好的結果的,只有離開他是,正確的

17樓:woqi燈草

死皮賴臉的,改變自己,再挽回對方的變心,太那啥了,受虐麼,既然對方不愛你了,就分了啊!要這種人幹嘛

18樓:你知我小童鞋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那種像極了在機場等一艘船,既孤獨又讓人絕望。

感情總是這樣,難過又難說,在無數個深夜決定離開,又再無數個黎明決定苦苦堅持。所以說感情的事情強求不來,你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等到了不得不分開的時候,好好告別才比挽留更有意義。但是,當你想要告別的時候,不妨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走到這一步了?男人突然不愛了一個他曾經很愛的女人,無非三種情況。

第一,從來都沒有愛過,只是逢場作戲、各取所需;第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無數次失望後的絕望;第三,他移情別戀,喜歡上了別的女人。突然不愛了,必定是有原因的,所有感情都是不斷髮現問題和不斷解決問題的過程。你要能找到自己感情的問題所在,不能委屈自己,但也不能輕易放棄。

當一個男人不愛你的時候,作為一個女人最基本的準則為了自己的尊嚴和保留自己的態度,也要選擇及時的抽身出來,並不是說你一直堅持就會有好結果,而是說你一直死纏爛打只會讓對方感覺你越來越反感,所以及時的放棄這段感情,抽身出來,對彼此都好。努力轉移自己的心態,要讓他成為一個後悔的人,重新開始自己新的生活,要相信好的事情肯定會出現。

19樓:顧兮兮

二話不說,趕緊離開,這種日子一天也別將就,世上男人有的是,你應該找一個愛你的,吸取上一段婚姻的教訓,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愛就果斷放棄,拖泥帶水的愛情會讓自己受傷。

21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不能愛了,那就長痛不如短痛,協商分手,比耗著要強。

22樓:法律的公正何在

既然不愛了,那就是緣分到了,也不用太傷感,振作自己,找到自己真正愛自己的人,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緣分,沒必要跟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傷心,因為那不值得,找一個這樣理解自己,包容自己,真正喜歡你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時,應該怎麼做?當你的男人既然是不再愛你了,你還有 什麼留戀的嗎?你就應該再選擇你的幸福去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面對現實,從新振作起來,把受傷的心埋在心底,尋找快樂,想想你不認識他,你就不會受到傷害,所以不要去留戀過去,要從新開始新的生活,沒有你我會更光彩,

為什麼一個男生和我表白失敗之後就把我刪了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明白,第二次表白的成功率會更加低得可憐,淪為備胎。不如放下,把所有的愛留給未來的老婆,這是對你的尊重,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未來愛人的尊重吧。

26樓:殘忍的肉球

如果一個男生表白失敗,而且再也沒有任何可能性,遇到這種情況肯定就會把對方刪了,因為已經再也沒必要聯絡了。

大多數男生在表白被拒絕之後,都會刪除對方的,有些女生會覺得,明明認識了那麼久,就算當不成男女朋友,做朋友也行啊,感覺這些男的太無情冷血了。

有些事情做了以後就沒辦法回頭了,表白了,人家拒絕你了,所以沒辦法做朋友,不僅你和女生沒辦法做朋友,女生和你也沒辦法做朋友。真的是愛的至深的時候,內心完全沒法接受做朋友這種存在,只能眼不見心不煩才能忘記。

不少男生覺得,刪除對方對大家都好,難道女生希望男生表白失敗後繼續瘋狂追求你,然後你把他當備胎,或者搞曖昧收禮物?刪了你不再聯絡保護自己不淪落成備胎,也保護你不變本加厲成長為可恥的綠茶。

因為對於大多數人來講,把喜歡的人當作朋友是一件太難的事,不刪除,偶爾看到你的朋友圈,收到你的資訊,內心難免悸動,刪除,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對於男生而言,他不顧一切對你的攻勢,結果失敗了,然後他接受了這個失敗對你也不抱有任何希望,就像是攻城略地一樣他又重新尋找他另外可能的目標。

很多男生心裡的想法是,既然你不接受我,那還有其他人會接受我,抱歉,我的愛一點都不能給你了,我要把它儲存的好好的,然後完完整整的帶給我未來的女朋友。

我覺得男生的行為並沒有任何值得被指責之處,在喜歡你的時候,不掩飾,大大方方表達,是真誠;在被拒絕的時候,不糾纏,坦坦蕩蕩離開,是尊重。刪除你,是因為既然已成定局,便應該主動斷舍離。「喜歡的人還能當作朋友相處」,是一件太難做到的事情。

畢竟表白這種事,要麼相伴,要麼相忘於江湖,要麼卑微得以「朋友」的角色陪在身邊默默喜歡,哪個男生也不想那麼卑微,所以選擇相忘於江湖。

27樓:阡陌上花開

刪,必須刪,愛而不得,而勇敢放棄才是一個成年人的表現。姑娘啊,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男生喜歡你才願意放下自己手頭的事情來安慰你,保護你,可你不願意承諾和他在一起,讓他看不到希望,傷了一個男生的心,對於這個男生來說,把你刪掉,覺了自己不切實際的幻想,證明沒了你,他還是能活的好好的。

28樓:小熊維

一個男生喜歡我,表白之後把我刪了,我覺得原因應該有下幾點?就像一則故事那樣寫到的,她用99%證明了他的誠信,用1%的證明了他的尊嚴,或許他在追求你的道路上不是一帆風順,可能是想證明自己有這個能力,所以呢,他會在你答應他的時候選擇了離開你,把你刪掉,讓你,感受一下他曾經付出的困難與苦痛,還有一點,可能是表白了之後,真正的和你在一起了之後覺得你並不是她心目中理想所需要的人物,不適合就把它刪掉了吧?以免看到這些事情,還想起往昔,看不見,不痛不癢,不聯絡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喜歡不喜歡你的人,你一直為他付出,能有感動他的一天嗎

追女人記住三句話,堅持,不要臉,堅持不要臉!付出不一定就能感動她,而感動她也不一定就會愛上你。但是,你只要付出了,一切就都會有結果。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也必然坦然面對。因為你付出了,也沒有任何遺憾對嗎 兄弟 一味對他好 是會有感動 但是 不一定會妥協 這是兩碼事 但是如果在這個追的過程中 施加一定技巧...

女生回答,如果男的喜歡你,可是你不喜歡他,那他經常給你買零食那些送過來你會收下嗎

一般就不會收了,一方面覺得拿人手短,無親無故的,容易讓人誤會,雖然男生給女生買些吃的也沒啥大事情,但是他有追你的意思,那就儘量不要有這樣的牽扯了,越清晰越好。首先要知道那男做事的態度,如果是很大方 樂觀 不拘小節的一個人,那他給你買的零食,為表對他人的心意 禮貌可以收下。如果是一個死皮賴臉,自以為是...

如果女生,對你沒感覺,不喜歡你,但是你一直以來都關心照顧她,對她很好,她現在非常依賴你

如果是備胎都還有換上的那天,就怕你是千斤頂 放手吧,或者跟她說明白 你想得對,就是要彼此冷靜下,但你要接受最壞的打算,就是以後有可能都不聯絡了 或許她把你當哥們了,不管那個人是誰,在一起的時間久了都會習慣,哪天那個人不在了,會難受。更何況是對你好的人。她不喜歡你,她只是喜歡你對她的好。不捨是在所難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