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一個男生怎麼辦,要對他死纏爛打嗎

2023-03-26 00:20:05 字數 6242 閱讀 1063

1樓:網友

我是男的,說說我自己的看法吧。

不贊成你主動死纏爛打去追男生,如果你想讓他喜歡你,關注你,那麼你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是個男人都是喜歡美女的,如果不是美女那麼就讓自己變得有魅力,比如可愛,或者有氣質,這種東西說不清楚哈,如果年紀不大那就是保持神秘感,冷也可以哈!

或者就是偶爾故意出現在他面前,欲擒故縱,那種欲拒還迎的感覺考你自己把握了!

千萬要注意的是不要放下身段去倒追,大多數男的還是不喜歡這樣的女人的,即使在一起也不會珍惜。

另:其實不太贊成你喜歡脾氣暴躁的男的,女的很容易受傷的,以後你可能會感受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死纏爛打 有時候 你可以試著去接近他 然後慢慢的培養感情 雖然他很暴躁 但是他一定有值得你欣賞的地方 情人眼裡出西施嗎!~先和他成為朋友就邁出第一步了~不能操之過急~懂嗎?慢慢的就會收到意想不到的結果~支援你~感情是要勇氣的。

3樓:我是惡魔

哇哇,這種男生我也很喜歡哦,你啊,就是要把他追到手啊,管他的呢,不管別人怎麼說,你只要覺得很喜歡很喜歡他就足夠了。

我覺得有時候女生不要太矜持了,就像你說的死纏爛打,就因該那樣啊。(可千萬不要太過了啊)

呵呵,很希望你們能在一起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急於表現出對他的愛慕。

女孩子,矜持一點比較好,還沒有清楚他是個怎樣的人時,最好不要太主動了,不然以後受傷害了怎麼辦。?

他如果對你也有意思的話,肯定應該他主動的追求你,你再試圖慢慢判斷他的性格,人品之類的,你認為可靠,你自己也心儀的話,可以接受他的。

如果你做出喜歡他的舉動,他這時還對你沒什麼感覺。

萬一答應和你交往,豈不容易受騙。

他只是和你"演戲」,那你該怎麼辦。?

順其自然的好,慢慢來吧,時間多的是。 別太急了,而且讀書時期戀愛過早,對學習也不好。 有好多例子可以見證的。

5樓:理德庸

死纏爛打?還是不要了吧。可以去追求,但是不可以把女性矜持美給演繹錯了。

6樓:網友

不,這樣會嚇跑他的。只有靠你的溫柔和體貼來征服他。

沒有男人會喜歡粘人的女孩子。

7樓:網友

你覺得你能夠忍受他的脾氣嗎??千萬不要死纏濫打,只會讓他討厭你。

8樓:吾誰與共

放棄吧,除非你想受到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就算你現在暫時得到心理的滿足,將來也一定不會得到幸福的。何苦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哇,你喜歡有個性的啊?如果你覺得你們合適,那麼就請你繼續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和我身邊的一個女孩一模一樣,她也是覺得我可愛,我們都讀初3,反正當時她和我表白了,我的感覺就是很無所謂,因為我早就知道了,你最好別學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pao到男生,首先是要他注意到你。

13樓:玉樹臨風

鄙視死纏爛打的女人,我最討厭了。

14樓:汽車達人傑

你怎麼不喜歡我啊。

特別不喜歡一個男生,他還對你死纏爛打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特別不喜歡一個男生,他還對你死纏爛打,直接把他約出來,攤開了,把這個事情說清楚就如果特別不喜歡一個男生,他還對你死纏爛打,直接把他約出來,攤開了,把這個事情說清楚就好了,我想是你給他,不是特別明確的意見,或者說是她誤解了什麼,所以你直接跟他把這些事情說開了。我覺得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否則如果特別不喜歡一個男生,他還對你死纏爛打,直接把他約出來,攤開了,把這個事情說清楚就好了,我想是你給他,不是特別明確的意見,或者說是她誤解了什麼,所以你直接跟他把這些事情說開了,我覺得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否則我們一直傳遞出錯誤的訊號,或者是他一直理解錯誤的訊號。那麼就導致你們誤會加如果特別不喜歡一個男生,他還對你死纏爛打,直接把他約出來,攤開了,把這個事情說清楚就好了,我想是你給他,不是特別明確的意見,或者說是她誤解了什麼,所以你直接跟他把這些事情說開了,我覺得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否則我們一直傳遞出錯誤的訊號,或者是他一直理解錯誤的訊號,那麼就導致你們誤會加深。

16樓:我真她媽帥

你的話語當中感覺得到。一個男生。在追求你並且。

是非常用心的去。追求你。被你稱之為死纏爛打的那種。

對你不不放棄的。追球。當然。

這個人。這個男生是你最不喜歡的一個男生,所以你會把對你的追求當成是死纏爛打。其實。

遇到這樣的男生。也是。很好解決的比如說。

你要考慮清楚,到底是不是你真的不喜歡這個男生?並且要分析這個男生身上是不是有你反感的地方?如果真的是這樣,而且是你肯定不會再喜歡上這個男生的話,那麼你可以直接了當的告訴這個男生。

你們兩個不合適,甚至你可以告訴他。你已經有了喜歡的人。如果再去纏著你的話。

你。會把事情。搞的有關部門。

去對他進行管制。因此,這樣也就解決了。他對你死纏爛打的一個。

行為。同時。你也要考慮清楚,如果是你只是對他。

new。一些反感,但是這個男生。你是否覺得他對你是非常的好,如果是非常的好的話,即便是不喜歡,也可以跟他去把話說清楚和平解決,並且可以和他去說兩人可以做一個普通朋友。

這樣。既不傷和氣,而且也不。讓這個男生過分的受到傷害,畢竟這個男生是對你非常喜歡的一個男生。

即便是你不喜歡她,不想和她在一起,也要有一個。真正的處理辦法才對。

17樓:山人老施

拒絕他,由其一些有死纏毛病的男人千萬不要給一點機會,要不他們會把這一點機會當成你還有對他好感的暗示。更會甩不開,那樣也許後果會不堪設想。

還有請男朋友幫助你拒絕,你有了男朋友,也可以讓他死心,

18樓:網友

特別不喜歡的一個男生,還對你死纏爛打的話確實這種現象挺煩人的。我個人的建議就是你好好的和他談一下,果斷地拒絕他不給他留一點點希望。或許能好一點。

告訴他如果再死纏爛打的話就是騷擾了,那麼我可以報案的!

19樓:網友

這個要根據男生的性格來決定對他要以何種形式來處理。如果這個男生性格比較偏激,建議不要太強硬,刻意的保持好距離,慢慢的疏遠他。如果是比較理性的,講道理的可以告訴他,你們倆之間暫時還沒有緣分,可以先做普通的朋友。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20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這麼偏執的人,你應該明確的告訴他。你們之間不可能有未來,你不喜歡他。你越決絕的拒絕,才能擺脫他的糾纏。不要再愛護他的感受。

21樓:歷燁赫

照你描述的來講,如果你真的很不喜歡他的話,對於他的死纏爛打就是一種騷擾,你可以就是直接的跟他講,我不喜歡你,希望你以後不要來打擾我的生活。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可以就是尋找相關部門去解決,因為他這樣的行為已經給你帶來了一種生活上面的困擾。

22樓:豐宜民

既然不喜歡這個男生,就不要過多的跟他糾纏,他如果還要繼續來糾纏你的話,你就繼續不理他。可能他一時不死心還會繼續糾纏一段時間,但是隻要你繼續保持高冷,用不了多久,他就不會再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跟他,直接說對她沒有好感,不喜歡他,他也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告訴你們沒有可能不要再來糾纏。讓他徹底死心,以後碰到他繞道走。或者對他說一些狠話,或者說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

就是最好的拒絕方式。

2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不喜歡一個男生,他還對你死纏爛打,你可以找你的男性朋友幫忙,以你男朋友的身份找他好好談談,表明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並且你不愛他!

25樓:夢之盼兮

直接十分肯定地告訴他你不喜歡他,你們絕對不可能,今天不可能,明天也不可能,沒有如果,讓他不要抱有幻想。

千萬不要留有任何餘地,不要讓他感受到他還有一絲一毫的機會。但凡你稍微態度曖昧,他就總覺得還有可能,會繼續對你進行糾纏,不願意死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明確告訴他你不喜歡他,不要讓他抱有任何幻想。第二和他說話不能太客氣,但是不客氣不代表挖苦詆譭,避免由愛生恨,做出極端舉動。第三找比較強勢的男性朋友保護,不限於男女朋友關係的男性朋友。

第四告訴你周圍和他周圍的朋友,讓大家都知道,明確和他劃清界限。

27樓:江德園

既然你特別不喜歡這個男生,她還對你死纏爛打,你就應該把話挑到明處,告訴他,我不喜歡你,我這一輩子都不會跟你的,把話說絕了,嚴厲的拒絕他,告訴他以後不要再跟我聯絡和來往了,把他的**拉黑,把朋友圈遮蔽。

28樓:小壞壞哇

直接拒絕這個男生,跟他說清楚你們是不會在一起的,並且說明,他如果繼續對你死纏爛打,你只會對他越來越反感。做不成戀人,還可以做朋友,如果繼續做你不喜歡的事情,那麼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29樓:神視頭

如果是現實的話就不要理他,堅決不提無論如何都不理,他要折騰就隨他折騰,這種男孩子一般都喜歡做點事吸引你,比如搶你筆這種蠢事也是能做出來的,這種時候就依然淡定,當他不存在,只要你理他他就不會放棄了。

30樓:風止於花海

那就拉黑,平時躲著他走,我相信他肯定知道以後自己會放棄的,要不直接和他明說。

31樓:旅妙意

適當地拒絕,或者躲他,如果不行的話那你就視而不見,如果這個人真的能連續半年以上都對你死纏爛打的話那你接受他吧他絕對是好男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還是這樣子的話,你也可以通過他的朋友去跟他再說一下。

33樓:來自鳳凰山鶴髮童顏的米老鼠

特別的不喜歡一個男生,他還對你死纏爛打,那麼你不要去理他就可以了,他對你死纏爛打是他的事情,你做到對他不理不睬,時間長了,他自己就會沒趣了。

34樓:愛為沒腦筋

如果那個男孩子對你的死纏爛打過分了,你讓你家人陪伴你幾天。如果你在上班,快下班時讓你家人去接你,上班時家人也陪著你,或者直接請你同事幫忙當你家人陪著你,時間一長那個男孩子也就沒那麼囂張了。再說如果你的家人介入的話,追求你的男孩子也會注意一下自己的行為。

怎麼拒絕一個死纏爛打的男人

拒絕了一個男生很多次,但他依舊死纏爛打怎麼辦?

35樓:情感大師**

我認為這個時候還是要及時的和這個男生進行溝通和交流,希望他能夠明白自己對他沒有任何的感情,讓他及時的放手。

36樓:牧者丶

拉黑,不再聯絡。必須要言辭激烈的和他說,告訴他,他的行為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讓他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37樓:小李美死了

你應該非常嚴肅的和他說明自己並不喜歡他,不想和他交往,這樣就會讓他不再死纏爛打。

38樓:小自信

直接告訴他不要再糾纏自己了,這樣做對誰都不好,而且也會給雙方帶來一定的困擾和麻煩。

39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可以跟他斷絕所有的聯絡,躲他一段時間,可能就會慢慢的靜下來,不再糾纏。

40樓:小小強

那就選擇跟對方把話挑明瞭說,告訴對方,自己非常不喜歡對方這樣的做事方式。

41樓:王志順順順

對他不要理睬,可以看出這樣的男人非常的不死心,也很極端。

男生為什麼會死纏爛打 男生死纏爛打是真的喜歡你嗎

42樓:時尚達人

有些男生追女生的時候,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就會走錯地方。這種方式是最糟糕的。我們來看看男生的心理。

這個詞是個貶義詞,常用在糾纏不清、無賴的人身上。使用的方法一般不被觀眾接受,自然你喜歡的物件也不會喜歡這種方法。比如對方已經拒絕了你,你還每天不厭其煩的說些什麼,就趕不上別人了。

一是因為喜歡,二是因為精神病患者佔有慾太強!無論如何,除非這種男人喜歡,否則你覺得煩就離他遠點好了,跟蹤狂很難追上喜歡的人。

很有可能他真的很愛你,因為他糾纏你是很不尊重你的。男人的尊嚴丟了,就為了你。你覺得還有其他解釋嗎?

有的男人跟蹤你只是為了表示他暫時離不開你,有的男人則是默默的深深的關心你。

可能是真的喜歡你,可能只是虛榮心想要你一會,然後放棄你,所有死纏爛打的人,大部分都不是真的愛你,這只是和自己的一場比賽。真正愛你的人,是留不住的。愛是給對方最好的,包括尊嚴。

如果我喜歡一個男生,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愛是得追求的。但是在愛中也得保持清醒的頭腦,如果被愛迷糊了頭腦,那就變成了不擇手段。你也必須看清和分析清這個男人值得不值得你去愛,值得不值得你去追求,還有追到手以後值得不值得和他生活在一起,他是不是個好男人。這一切的一切在愛之前你就得考慮清楚。否則,事得其反。這個問題好多人都在問。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

喜歡男生怎麼辦,喜歡一個男生怎麼辦

人啊,就是放不開很多虛幻的東西.如果,你只是對他有點喜歡,那過了就過了.但你對他的感情,已經是有點痴迷的程度了.你不敢說出來的痛苦,難道還比你憋在心裡常常鬱悶的痛苦好嗎?以前我很喜歡一個女孩,約她吃飯也沒敢表白,後來約過她沒出來,我就放棄了.接下來的2年裡,留下了心結,總是猜想當時說出來又會怎樣,總...

如果喜歡比自己小的男生怎麼辦,如果喜歡一個比自己小的男生怎麼辦?

你們兩個都喜歡對方,我肯定,你應該向他告白,不要讓自己後悔,拿出勇氣。我以前也像你這樣,喜歡一個男生,但不敢表白,這次初中同學會我才聽朋友說他喜歡我,悔恨啊,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不要害羞,去告白吧。祝你好運吧。我是個男生 有句老話叫 女大3 抱金磚 愛情是不分年齡的 我一個朋友 找個 女朋友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