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對我毫無關心,他在我身邊我就覺得踏實,他不再我就沒安全感,因為他揹著我相過一次親,我就對他沒

2021-04-12 17:50:21 字數 1438 閱讀 5225

1樓:無心勿動情

很明顯他另有打算啊,

2樓:張楊

沒有信任以後相處最麻煩啊

3樓:小叮噹達人

正常。愛情需要彼此信任

4樓:巧玲

我贊成果斷分手,戀愛都這麼冷漠,結婚後就更不得了了,一輩子長著呢~為啥要在一顆樹上吊死吖~

5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兩面三刀的人,應該遭雷劈!對待這這種無情無義之徒,管理就要嚴厲點回,不聽就叫他付青答春損失費!利用所以可以約束、管制、壓服他的關係及一切正能量,管制和制裁他!

讓他夾起尾巴做人!這事最好跟你的有頭腦!有魄力!

信得過!支援你的親人商量商量…下一步該怎麼做!?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他的不對了。花心

7樓:小胖

這情況跟我和我女朋友一樣呢?你不會是我女朋友吧

8樓:bb__叫我女王

這樣的男人,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還要來有啥子用?

男朋友說他對我沒安全感,可他天天一副我不在乎你的樣子,還說知道我不會離開他,就吃定我的意思,所以我

9樓:煜依雨錫

你男朋友是在自戀,但還是挺在乎你的,我能說,你男朋友在玩小聰明嗎?

男朋友說他沒安全感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有安全感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這bai是一du

句很虛的話。它包含了zhi兩重不確定。dao第一、「沒有安全感」讓他有回什麼聯想答?

這些聯想是怎麼來的?比如,他的聯想是你和另一個男生曖昧,然後,這份聯想讓他沒安全感,那他為什麼好好的想到這些,什麼刺激他了。

第二、3年異地戀,為什麼最近才鬧安全感?為什麼以前不鬧?你們的感情出現了什麼變化?

打個比方,有人突然覺得沒安全感,實際上,是感覺到對方沒以前那麼關注自己了。不是愛改變了,而是忙或者什麼原因,讓關注減少了。於是,他就變得沒有安全感。

你得認真去關注他,和他好好談談,搞清楚這些問題,才能作出調整。 鼓勵他談,千萬不要說「你不該這麼想」「我沒有背叛你」之類,說這些,顯得你很不理解他。應該讓他多說說「沒安全感」帶來的聯想,哪怕這些聯想是很可怕或者很荒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要求真的太高!極具沒有安全感!固執,不會輕易妥協,也不會為誰將就!

12樓:90後丶先森

或許只是他想得到你。 也許是心理。 這樣他會覺得踏實。 不過有些一旦邁出這一步。 往往事情變得越加複雜。

13樓:習慣單影

暈、他自己心裡問題。倒不如問他、如何讓他自己更吸引你。

有人他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對他很不好,可是他離開的時候我卻哭的很傷心,我是不是很在乎他

你肯定在乎他,如果不是他離你而棄,你怎麼傷心而哭呢?除非你恨不得離棄,而感動到哭了。還用說 趕緊把人家追回來呀不要給自己留遺憾哦 你可能只是習慣了那樣一個存在了,他不在了感覺世界少了一樣東西一樣 你可能對他有好感而己 你都有答案了,還問人幹嘛,相信自己的心裡所想就行 自己心裡都有答案了,去追回來吧 ...

前男友也是我的初戀男友,在我心裡他是對我特別專情的人,在一起七年,彼此愛的很深,後來因為家裡人

我覺得你知道答案,只是不願意相信而已。世界上兩種東西不能相信,其中一個就是男人的嘴。你要信那你真的有點愚蠢了。別說有 就算手機裡乾乾淨淨,就憑這幾句話想死灰復燃,想挖牆角?太天真!何況 那麼多,鐵證如山,不管如何,他已經變得太多,如今的他就是渣男,你自己別往火坑裡跳。第一因為家裡分手了,已經被你放棄...

男友對我很好,處處關心我,照顧我,依著我,包容我。可我還是覺得不合適,但又不捨的分開,好像習慣了他

說明你不愛他,只是習慣跟他在一起,愛情是要兩個人共同付出的,單方面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謝謝自己的自覺,能在一起就好好珍惜,不能在一起就早點分,對你對他都好,人生苦短 一物降一物 換了人你就沒這末幸運了 得到時不知道珍惜 失去時後悔已晚 珍惜他給你的愛吧。真的很難找到一個對自己真心好的人。人無完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