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真的對我好嗎,男友總是說我對他不好?

2023-05-30 16:20:06 字數 3366 閱讀 8865

1樓:天剎壹擦洞譾

1 除了我恐怕幾乎所有人都勸你分手,首先: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不是任何人對女朋友的關心都能夠表現出來,我們必須承認,這個男人不夠細心,或者說非常粗心,不會關心人,但是呢,不意味著他不愛你,因為他的性格如此,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在改變,不是嗎?為了你,他在努力,那為什麼不給他機會呢?

戀愛其實也是學問,雙方都在學習的過程。

2 在10年前有人認為所謂七夕是情人節嗎?牛郎織女被迫分開,每年一次鵲橋相會的一天,怎麼會變成情人節呢?呵呵,是商家的炒作吧!

3我很愛我的妻子,但是我從來沒有在,或者七夕送花給她,愛不是在節日送花,或者雷同偶像劇一般浪漫,它其實接近一種平和,接近一種波瀾不驚,看到炊餅攤前夫烙餅,妻收錢嗎?看見雨中夫騎車,妻推車嗎?

我覺得這才是愛。

4 沒有經歷過大起大落,是沒有辦法判斷一個人的愛的,但是人生中誰又能真正出現波峰波谷呢?

5父母是你最好的老師,是你最好的朋友,他們的判斷力遠遠在你之上,更是最關心你的人,聽聽他們的意見吧,有一個很有意思的故事,一個小朋友10歲的時候,覺得爸爸是個大力士,什麼都能做啊。

這個個小朋友20歲的時候,覺得爸爸其實也還好,沒什麼了不起。

30歲,覺得爸爸有點落伍了,很多問題都看不明白。

40歲,這老爺子有些時候還真行啊,有些問題的看法很準呢。

50歲,我應該徵求爸爸的意見,他是個寶貝啊。

60歲,唉!!!如果父親還在,他給我個好的意見,我就成功了呢!

最後祝好運吧。

男友總是說我對他不好?

2樓:happy旭

他關心你不? 如果他對你非常好的話。你對他怎麼個不好?。

那麼我作為男人自身認為 你經常跟他吵架, 或者讓他感覺很累,比如給他增加各種壓力! 或自我為中心 只考慮自己感受而不愛考慮他的感受 加不包容對方。那麼作為男人就會覺得你對他不好。

或不愛他。

3樓:賴皮的筆記本

沒事例很難說啊,你佔有慾太強,很強勢?

4樓:爛奮鬥

你不能滿足他所有的要求而已。

男朋友對你不好,是為什麼?

5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並不是非常的喜歡你,他只是暫時的和你在一起,所以對你並不是非常的好。

6樓:自己滴定

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問題,也有可能是因為你的男朋友根本就不愛你,所以他對你一點也不好。

7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這是因為男朋友並不喜歡自己,所以在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對自己並不好。

男友對我的好是什麼?

8樓:快樂人生

你有沒有想過,自己最希望從一段感情中得到什麼?可能有人會說,想要得到保護,想要得到溫暖,想要得到安全感,而我覺得,大多人想要從感情中得到的這些東西,都可以通過認可和讚美來實現。

比如對方做了讓你覺得溫暖的事情,你告訴對方「有你真好」,對方就會因此而受到鼓舞,比如對方辛苦一天回家,你告訴對方「辛苦了,有你在我特別踏實」,對方也會因此而感受到快樂。

這種認可和讚美並不難,但如果能夠一直堅持下去,就會產生驚人的效應。畢竟愛就是要不停重複地表達,就是告訴對方,他是你珍惜的人,他的付出你有看到,這些簡單的資訊會增加對方的信心,也會增加你們的愛意。

當然,你也要學會發現對方的好,千萬不要因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就只能看到對方的缺點,你要知道,眼前這個哪哪都不好的人,也曾是在你眼裡滿是優點的人,而現在的他在別人眼裡,可能依舊是那麼好。

學會客觀地去看待對方,不要因為一件事就否定對方所有的付出,不要因為一時生氣就說出狠話,除非你真的不想和這個人在一起了。

用最簡單的方式來經營你們的感情,你才會擁有最好的幸福。

感情就像是一個儲蓄賬戶,我們每一次的積極互動,每一次的良好溝通,就是往裡面存錢,而我們每一次傷害對方,都是在讓賬戶縮水。

9樓:常青

男友對你的好是什麼?是他的在意是他的用心,是他的對你鍾情。這都體現在他所作所為言行一致。什麼事情都為你著想。

怎麼看待男朋友對我的好?

10樓:檢湛藍

男朋友很愛我,特別疼惜我,只要我不喜歡的地方他馬上說改! 從來沒有跟我吵過架,我要是生氣了,就肯定不想理他,他就突然失去理智心煩意亂,甚至哭出來,就是怕我不理他!

他對我真的很好,我每次無理取鬧他都會說是自己的錯,他去打工賺錢是為了要帶我去旅遊,他說要照顧我,所以一般都是他下廚做飯給我吃!

我是他的第一個,可是他卻不是我的第一個!他對我像寶,我畢業去**他就去**!讓我沒有擔憂!對我處處忍讓,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可是我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就特別煩他,不想聽他說話,懶得理他,寧願他一個人難過,我對他就是高興不起來,有時候我心情不好就發簡訊過去說些難聽的話,搞得他睡不著,然後我就直接睡著了也不回他資訊,任憑他獨自難過!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好可憐,每天要上班又要學車的,回家還要被我罵,我又想跟 他再像以前那樣親密,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說不出來那種親密的話,連發資訊都不行,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了!我覺得我好像神經病一樣,腦子裡不知道裝著什麼東西!

不知道自己想幹嘛!

怎麼看待男朋友對你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對你的號到底是真好還是假好,不是看他說得怎樣,關鍵是看他做的如何!

男朋友對自己好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呢?

12樓:檀以彤

戀愛是幸福甜蜜的。戀愛時男朋友貼心的舉動會讓自己感到更加幸福和開心。具體來說,戀愛時男朋友給自己買最愛吃的零食、下雨時給自己送傘,以及自己晚歸時主動來接自己這三種貼心的舉動,最令自己感動。

1,默默記下她愛吃的零食,然後買給她吃。

女生沒有不愛吃零食的,但是每一個女生愛吃的零食是不一樣的。貼心的男朋友會偷偷觀察,記下女朋友愛吃的零食,然後買給她吃。當自己看到男朋友送的零食都是自己最愛吃的型別的時候,心中會感到非常溫暖,對男友產生出最貼心的感覺。

2,下雨了,他急急跑著過來給自己送傘,自己卻淋溼了。

下雨了,自己的心情變得很差,更重要的是,自己因為下雨無法出門了,這時候,男朋友及時給自己送傘,幫助自己解決了困難。看著他急急跑來的樣子,以及身上被雨淋溼的模樣,自己會產生出非常貼心的感覺,認定自己的男朋友是天底下最好的男朋友,自己對他的愛又增加了幾分。

3,自己晚歸,他主動過來接自己。那一刻,自己感到最溫暖。

因為工作忙,自己要晚歸。自己覺得這是一件小事,所以並沒有告訴男朋友。但是他卻不知道從**打聽到了。

當自己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他來接自己的時候,在感到驚喜的同時,自己會感到非常幸福和感動,進而產生出非常貼心的感覺,覺得自己的男朋友最好了,能夠擁有這樣貼心的男朋友真是幸福!

我總是對男友胡思亂想,男友其實很好 但我總是要胡思亂想怎麼辦

看來你的內心深處還是忘不了你前男友啊!你考慮的對,如果這樣是很危險!建議你還是問問自己的內心,愛誰更多一點!選擇一個,然後死心塌地的去愛!不安就分手。但是由於男朋友給不了你感覺,就想去找,你也不適合當女朋友。這樣下去確實危險,你現在已經對你的現男友有意見了 趕緊收收心,網上的人丟了就丟了,朋友固然是...

男友說,我對你不好嗎?是什麼心理

說明他認為他自己對你真的很好。感覺你不珍惜她。應該是一種憤怒的感覺吧。男朋友老對女朋友說我對你多好是什麼心態 他的意思是我對你那麼好,你要知恩圖報。或者說他很喜歡你,做的一點小事也想讓你知道,不過前者居多,更喜歡做了不說的男生 真心對女朋友好還自己拿出來炫耀?那就是說你對他不好咯 自以為是,他給了你...

男友對我真的很好,他是初戀沒有戀愛經驗,說過畢業要娶我,我把第一次給了他,但是我家裡父母不同

如果你不愛他了,早分了。你還是愛他的,不要想著會有更好的,有些人,錯過就是錯過了,或許他就是你遇到的最好的。他是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嗎?他成熟理性嗎?他包容你的缺點嗎?對於擇偶,你也要理性慎重對嗎。現實的社會總引發現實的群體,包括戀愛。如果一味追求更好那將比好還不如的結果,事與願違而將失去更多,就看...